我女儿刚刚在2019年八月初四22 30亥出世,风水师说她五行欠金和水是真的吗

2021-04-01 05:19:48 字数 987 阅读 6517

1楼:匿名用户

五行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公历):

2013年 9月 8日 22时30分

生日(农历): 癸巳年 八月 初四 亥时

八  字: 癸巳 辛酉 丁丑 辛亥

五  行: 水火 金金 火土 金水

纳  音: 常流水 石榴木 洞下水 钗钏金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为火 (同类为:火木;异类为:金水土。五行统计: 0木, 2火, 1土, 3金, 2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火1.

70,木0.30,共计2.00分;〖异类得分〗:

金4.20,水2.40,土0.

50,共计7.10分;〖差〗:-5.

10分;〖综合旺衰得分〗:-5.1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楼:匿名用户

八字不是看缺什么的,更不是缺什么就补什么。此易师说的不是欠金水,而用金水,是喜用神是金和水。

贵千金的八字,以楼上排出的四柱来看,此易师应是认为是从格。因为丁火虚浮,遥根要得支巳,而巳一则被合,二则遥冲损伤而无力帮扶丁火。丁火太弱所以认为从格。

但此八字在30岁开始大运行印比劫,这个也未必就能从,具体还得考虑出生地。

3楼:鲁北野叟

你好。2013年—— 八月——初四—— 22:30八字: 癸巳 辛酉 丁丑 辛亥

五行: 水火 金金 火土 金水 金3、水2、火2、土1、木0

宝宝命中八字五行缺木。金略偏旺;土略弱。

祝愿宝宝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