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更漂亮,你觉得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更漂亮?

2021-04-01 05:19:48 字数 8093 阅读 2615

1楼:随便啦

高圆圆好像跟别人合照都不输,但是跟贾静雯一起就没有贾静文好看哈哈。个人欣赏能力不同,这种问题最难评判了。还有人说猪八戒是帅哥呢!

所以说无法有一个结论。个人感觉贾静雯漂亮,要问我为什么呢?我就说,我喜欢她这样的

她实在是太美了,贾静雯出道很多年了,早年的时候因为长相非常好看,故而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而且有很多剧组经常找她拍戏,贾静雯所出演的古装角色每个都倾国倾城,纵观现如今的娱乐圈中,能跟她当年年轻时候相比的真的没有几个了。

无论是赵敏还是武媚娘,每个角色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且在她颜值巅峰的时候,她的长相基本是娱乐圈中的颜值代表,基本很难能够找到能够匹配的对手,除了古装剧装扮之外,贾静雯的现代装束也非常好看,只不过大家更喜欢她的古装剧,而且贾静雯童年的时候也非常漂亮,实在是一路从小美到大!

就比如说这张贾静雯靠在妈妈怀里的**,后面就是贾静雯的母亲,那个穿黄衣服的小女孩就是贾静雯了,你别说,这张**看起来第一眼还以为是咘咘呢,咘咘跟妈妈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如果不说这是贾静雯的话,恐怕大家都会以为是咘咘吧。

这一张贾静雯站在母亲的前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裙子,看起来真的是像个小公主一样!

2楼:匿名用户

高圆圆和贾静雯两个都是很靓丽的女星,她们都有众多的粉丝。俗话说得好情人眼里出西施,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两个人都各有各的特点,但都是很漂亮。我个人喜欢高圆圆。

3楼:匿名用户

高圆圆名气大也漂亮,单从颜值来说的话,贾静雯应该在众多女星里是最漂亮的!

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高圆圆要漂亮点,很有气质

5楼:匿名用户

各有各的美啊,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那是网红。

6楼:匿名用户

贾静雯漂亮多了,看倚天屠龙记就知道了,没觉得高圆圆多好看

7楼:你好漂亮

高圆圆,气质美女

他让我想起来《再别康桥》

8楼:被青涩的草莓

我觉得贾静雯更漂亮,耐看一些

9楼:童话幻灭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没有那么绝对。

10楼:轻罗小扇

我个人觉得比较喜欢贾静雯一些。

11楼:f美美哒的美美

个人觉得贾静雯更好看

12楼:匿名用户

个人观点。贾静雯。好看点

13楼:孙悟空爹爹

都很漂亮,非要我觉得的话,我选贾静雯,哈哈哈

14楼:这是顾未易

我认为贾静雯更好看一点吧。

你觉得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更漂亮?

15楼:谭

高圆圆,著名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1996年被广告公司发掘,随后拍摄大量的商业广告,在广告圈中崭露头,1997年主演个人首部大银幕作品《爱情麻辣烫》,从此开始演艺生涯。2003年凭借古装武侠爱情剧《倚天屠龙记》受到广泛关注。

2007年凭借电影《男才女貌》获得第11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新人奖。2015年凭借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获得第18届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女主角奖。

贾静雯,1974年10月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华语演员、节目主持人。 1990年,贾静雯因被星探发现拍摄爱之味“妞妞甜八宝”广告踏入演艺圈;同年,贾静雯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佳家福》。1994年,贾静雯开始担任儿童节目《欢乐青春大书包》、《神仙指头》的主持人。

1997年,出演电视剧《四千金》并开始在戏剧方面崭露头角。2000年,凭借出演248集长剧《飞龙在天》在台湾赢得了一定的人气。

贾静雯和高圆圆是很要好的朋友,她们私下里经常联系也经常聚会,关系很好。因为剧中贾静雯和高圆圆演的是死对头,很多人就以为戏外她们的关系也不好。其实恰恰相反,在生活里贾静雯和高圆圆的关系很好,她们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做了十几年的好闺蜜,高圆圆还是贾静雯女儿咘咘的干妈。

16楼:bai度赐个名字

两个都不错啊,毕竟以前的审美和现在的区别还是挺大我个人喜欢赵敏的角色,不过圆圆的雪梨还是黄圣依也很漂亮啊

17楼:夜归人丶

贾静雯,她在我的青少年时期,骗取我不少宝贵的**

18楼:匿名用户

漂亮重要,可不是全部,善良勤奋知书达理才是最美丽的!

19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喜欢,贾静雯,后来都喜欢。女性,只要年轻漂亮。都喜欢。

20楼:嬋小小小

两个人属于不同类型的漂亮,我个人更偏向于贾静雯的漂亮,五官精致立体很有辨识度的美,

21楼:手机用户

两个都可以啊,不过硬要比,那就高圆圆了

22楼:匿名用户

各有各的特点其实都不错,都很漂亮,我还是喜欢高圆圆。

23楼:惜缘小杜娟

横看成岭测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人的眼光和看法各不相同,

她们两个各有各的优势和特点,

没有可比性。

24楼:彩色气球飞飞飞

我觉得以前高圆圆现在是赵敏。

25楼:匿名用户

贾静雯最美,高圆圆好普通

26楼:匿名用户

两个都漂亮,我更喜欢高圆圆, 端庄。

27楼:sow随缘

两个都漂亮,各有各的美丽之处。

28楼:ysx静候雯音

10年以前贾静雯更美

29楼:香羽冰珣

各有个的美,为什么要比呢?

30楼:随便啦

高圆圆好像跟别人合照都不输,但是跟贾静雯一起就没有贾静文好看哈哈。个人欣赏能力不同,这种问题最难评判了。还有人说猪八戒是帅哥呢!

所以说无法有一个结论。个人感觉贾静雯漂亮,要问我为什么呢?我就说,我喜欢她这样的

她实在是太美了,贾静雯出道很多年了,早年的时候因为长相非常好看,故而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而且有很多剧组经常找她拍戏,贾静雯所出演的古装角色每个都倾国倾城,纵观现如今的娱乐圈中,能跟她当年年轻时候相比的真的没有几个了。

无论是赵敏还是武媚娘,每个角色都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且在她颜值巅峰的时候,她的长相基本是娱乐圈中的颜值代表,基本很难能够找到能够匹配的对手,除了古装剧装扮之外,贾静雯的现代装束也非常好看,只不过大家更喜欢她的古装剧,而且贾静雯童年的时候也非常漂亮,实在是一路从小美到大!

就比如说这张贾静雯靠在妈妈怀里的**,后面就是贾静雯的母亲,那个穿黄衣服的小女孩就是贾静雯了,你别说,这张**看起来第一眼还以为是咘咘呢,咘咘跟妈妈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如果不说这是贾静雯的话,恐怕大家都会以为是咘咘吧。

这一张贾静雯站在母亲的前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裙子,看起来真的是像个小公主一样!

高圆圆和贾静雯谁漂亮?

31楼:晴天浪y浪

其实论五官的话,贾静雯很好看,眼波流转,清丽脱俗,高圆圆其实五官比较普通,她脱俗的是气质,有一种自然的熟女文艺气质~这是年轻时的对比,至于现在就没有可比性了,两个人的生活经历不同,而且都差不多年老色衰了~

32楼:2500卖不卖

贾静雯漂亮一些,高圆圆气质更出众一些。

33楼:思远在东京涩谷

贾静雯的五官和你清秀

34楼:chance迷你小城

圆圆 圆圆。、、、、、、

高圆圆和贾静雯,你觉得谁更美,你更喜欢哪一位,为什么?

35楼:可爱的宋仙女

我觉得我更加喜欢高圆圆,虽然两个人都特别好看。

她们两个人都是气质女神,但是观众总是会比较她们两个人,但是其实两个人是很好的闺蜜和朋友,两个人各有各的美。

首先古装扮相!——《倚天屠龙记》中

第一次看见她们两个人是在《倚天屠龙记》这部电视剧当中,贾静雯扮演的赵敏是比较讨喜的,古灵精怪而且有魄力;

高圆圆扮演的周芷若在这部电视剧里有点苦相,长期处于师傅和民族大义的压力之下,所以身上自然少了一种调皮,多的是一种江南女子的温柔,周芷若后来黑化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周芷若,但是当时我其实更加喜欢周芷若,特别是她后来黑化之后有段时间的扮相,因为嘴上化了唇妆,看上去也有了气色,很美腻。

《秦王李世民》

在这部剧里面,高圆圆的扮相上精致了不少,作为一个公主,头饰就很美,这部剧里虽然角色命途多舛,但是扮相真的超级美,当时看这部剧就被惊艳到了。

贾静雯在这部剧里同样也有出演,不过装饰上就没有高圆圆的精致了,所以在这里我觉得高圆圆比贾静雯美一点。

我觉得贾静雯是可爱型(以前是),现在则是成熟型的,不论年龄,是否婚嫁,她都不失韵味,仍然漂亮;而高圆圆是精灵型的,好象兰花般的纯美,高贵,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也.但她们都各有特色,很难下结论的.不过我反对以年龄来否定贾静雯,这不公平,每个人都难逃岁月的迁移变化,老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而年轻的就应该好好珍惜.

我想楼主其实心里已经对她们的美有所分贾静雯出高低,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但我主观地认为高圆圆比较漂亮,她的五官符合古代美女的"沉鱼落雁"的标准,

36楼:wzf志在四方

贾静雯不说丑已经可以了,高圆圆是真的漂亮

37楼:平凡忘记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感觉两个美女都很美啊

38楼:匿名用户

贾静雯没有为什么,只是更喜欢她。

39楼:匿名用户

好多人只是喜欢贾静雯饰演的赵敏郡主,客观的说,她饰演的赵敏郡主颜值即使放到现在仍然是第一位的!如果美的话,还是贾静雯

40楼:爱笑的蓝小猫

我感觉贾静雯,从小就看她的电视剧

41楼:天瑞环保科技

当然是我的最爱 高圆圆啊 因为长得甜美了

42楼:万能小可爱

我更喜欢高圆圆,她长得特别甜,爱笑

43楼:大家好

贾静雯挺漂亮的,命运有点坎坷

44楼:匿名用户

贾静雯,不太喜欢高圆圆演的角色

45楼:匿名用户

都很美,更喜欢高圆圆一些

46楼:匿名用户

老婆我选高圆圆!情人我选贾静雯!圆圆老实本分!静雯很逗很有乐趣!两个人我都喜欢!!

4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高圆圆更漂亮,绯闻少、颜值高、身材好

48楼:新河雪山飞狐

她们两位确实都挺漂亮的

49楼:ab三土

都是别人的精筒,再美关我什么事

50楼:尹发静

半斤八两,各有各的美!

51楼:匿名用户

喜欢高圆圆,因为她善良

52楼:匿名用户

绝对是高大美女,心中的女神!

53楼:匿名用户

俩人都好。我都喜欢!全要

54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高圆圆了!!!

55楼:神经病超有范

当然贾静雯别的不说有灵气

高圆圆与贾静雯相比谁漂亮?

56楼:

个人欣赏能力不同,这种问题最难评判了。还有人说猪八戒是帅哥呢!所以说无法有一个结论。个人感觉贾静雯漂亮,要问我为什么呢?我就说,我喜欢她这样的,

57楼:手机用户

还用说吗,当然是贾静雯漂亮了!

58楼:花落蝶衣

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的,各有味道的

59楼:魔力天使的心

贾静雯漂亮挖

高圆圆只在yi tian tu long ji中漂亮

60楼:落日下的许愿

高圆圆,因为她很漂亮还拍过电视

都挺漂亮哒,眼睛大大的,贾静雯太胖了

比较清纯

1997年 《爱情麻辣烫》之声音篇 饰演:荷玲

导演:张扬

合作演员:邵兵、徐静蕾、濮存昕、吕丽萍、徐帆、郭涛等

2000年 《十七岁的单车》 饰演:潇潇

导演:王小帅

合作演员:李滨、崔林、周迅等

2000年 《决战芝加哥》 饰演:角色名称未知(友情客串)

导演:祝力强

合作演员:陈勋奇、陈杏妍等

2001年 《开往春天的地铁》 饰演:天爱

导演:张一白

合作演员:耿乐、徐静蕾、张扬、涂强等

2004年 《青红》 饰演:青红

导演:王小帅

合作演员:李滨、秦昊、姚安濂,王雪洋等

2005年 《宝贝计划》 饰演:melody

导演:陈木胜

合作演员:成龙、古天乐 、许冠文、陈宝国、应采儿、蔡卓妍等

2006年 《男才女貌》 饰演:小悠

导演:马楚成

合作演员:余文乐等

2006年 《第三个人》(00首部带悬疑色彩的**) 饰演:肖可

导演:程耳

合作演员:徐峥、陶虹、鄢泼

2006年 《左右》(继《十七岁的单车》和《青红》之后00再次加盟王小帅的电影)

导演:王小帅

合作演员:田原等

2007年 《南京!南京!》

导演:陆川

合作演员:秦岚、刘烨

电视剧作品

[编辑本段]

1998年 《找不着北》 饰演:江欣

导演:滕华涛

合作演员:何冰、王志文、王琳、丁宵汉等

1998年 《实习生的故事》 饰演:高飞

导演:延艺

合作演员:许还幻、江玲等

1999年 《咱老百姓—李治的情感》 饰演:于菁

导演:颢然

合作演员:耿 乐等

2001年 《准点出击》 饰演:黄丽

导演:詹军、戴明宇

合作演员:周杰、张茜、韩青、张永刚、梁静等

2002年 《倚天屠龙记》 饰演:周芷若

导演:赖水清

合作演员:苏有朋、贾静雯、陈秀丽、陶虹、张铁林、张国立、徐锦江、王刚等

2002年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催边关》 饰演:潘玉

导演:徐健

合作演员:寇世勋、王姬、李宗翰、陈冠林、张博、乐珈彤等

2003年 《你在微笑我却哭了》 饰演:沈笑

导演:马俪文

合作演员:张志忠、孙嘉

一、左翎、文章、田小洁等

2003年 《神医侠侣》 饰演:琴子

导演:赖水清

主演:贾静雯、赵文卓、刘雪华、张丹露、吕行、董晓燕、孙岩等

2004年 《秦王李世民》 饰演:杨若惜

导演:赖水清主演:何润东、贾静雯、严宽、保剑峰、归亚蕾、吕行、岳耀利等

2004年 《天下第一》 饰演:飘絮

导演:王晶

主演: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叶璇、张卫健、陈怡蓉、刘松仁、黄圣依、邓超、陈法蓉等

2004年 《烟花三月》 饰演:沈宛

导演:梁凯程\李翰涛

主演:陈浩民、归亚蕾、张晨光、郝蕾、杜雨露、杜志国、吕行等

2004年 《海的誓言》 饰演:叶雨

导演:付永强

主演:陈晓东、李冰冰、张超、姚岚等

2006年 《大秦帝国》(两年后00再次拍摄的电视剧)饰演:白雪

导演:黄健中

主演:侯勇、王志飞、孙飞虎、杜雨露、吕中

2007年《爱无悔》(又名《江南第一店》) 饰演:高明月

导演:赖水清

主演: 杜淳、刘德凯 、刘红雨、保剑锋、 程莉莎 等

贾静雯,高圆圆和郭碧婷人的鼻子谁最大

1楼 lcj撲火 贾静雯的大 不过要说最的话 成龙大哥肯定当仁不让 2楼 是坏蛋哦 duang 那个,成龙蜀黍 3楼 去去去一便 何晟铭鼻子最大好吗?,望采纳 4楼 匿名用户 其实不一定看谁的大 也看你的想法 有时间人就这样 本来一样大的 有时间就说某一个大 5楼 匿名用户 贾静雯鼻子大。我见过她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