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封面做好了,怎么把它变成立体效果图

2021-04-01 05:17:39 字数 1131 阅读 4468

1楼:乘风追愿

有ps么

——————————

唔,书模动作已经上传了,有问题可以【追问】我满意望采纳^_^

2楼:恋圈圈儿

制作过程

baiinsoftacover***mander制作效果du图有两种方zhi式:

第dao

一种方式是向导模式,回根据提示,一步

答一步设置即可:

打开软件时,出现欢迎窗口,选创建新方案,接着选样式类型(项目很多,这里选择“薄的书”或“包装盒”,因为书脊图像在设计时宽度较小),再接着选择模板,设置封面图像、左边图像和背面图像分别为封面.jpg、书脊.jpg、封底.

jpg,下一步设置是否需要阴影和倒影,单击完成即可进入编辑模式。

第二种方式是编辑模式,它可以让用户自己来设置相关参数,具体包括:

“方案”选项设置立体书籍的宽、高和厚度;“封面图像及颜色”选项设置立体图各个面的图像及背景颜色,“视角”、“光源”、“阴影”、“倒影”等选项可以设置各种立体效果,也可以在预览窗口中用鼠标调整视角。一切设置好以后,在右边预览窗口单击“生成预览”可以预览生成图像的实际效果图。单击“保存图像”打开对话框(图4)进行一些设置,可以将立体效果图保存为合适的图像文件。

3楼:奋斗的琦

再做一个侧面,不要显露完,侧一点就行了

ps怎么做书籍封面效果图

4楼:匿名用户

封面的制作主要是注意一些重点的突出,比如书名,引语,以及不要用过于浮夸的字体效果。如果有兴趣学习的话,可以去psdee里搜索封面来查看相关教程。

ps如何用封面**批量制作书籍效果图?

5楼:双子

先做一个小样,开启动作录制,做的时候尽量简化,最好使用快捷键,做好后,使用动作面板的命令做其他封面的批处理,一张图做成品,十秒搞定

请问这种封面设计的效果图用ps怎么做?

6楼:匿名用户

另做一个书籍的图像,调整透明度,叠加在背景图上。

7楼:郴州创源萧萧

用ps的蒙版,即可做出你想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