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罗右槽用空城泪好,还是用90的非缄默之石好点

2021-04-01 05:15:23 字数 1539 阅读 3848

1楼:兜里有药给你留

如果身上有白字装备了就用非缄默,如果身上没有白字装备就用空城泪!

dnf非缄默之石跟55属强右槽哪个厉害?本人天帝,带的暗影蔽日,不带右槽140光强

2楼:do张楚楚

光强140了,属性强化再怪物防御为0的理想情况下,每22点增加10的伤害,并且有递减效果或边际效益。越到后来越增加的少。140/22=6,假设一个邪光斩伤害是1000万,140属强就是1600万,195/22=8,195光强就是1800万,(1800-1600)/1600=12.

5%非碱莫之石是增加所有的攻击18%,除了比你一个12.5%的属强伤害高5.5%外还增加黄字爆伤,白字,异常状态……乱七八糟的所有伤害。

所以非碱墨好

3楼:这个名没见过吧

大概光属性技能属强比缄默多百分之二三吧 没算50四维 综合上应该是缄默好 你测测吧 我算得可能不对

4楼:爱不会再搁浅

肯定非缄默之石啊,增加18%所有攻击力。要是无尽贪食右槽65属强那就不好说了

dnf空城泪好还是90属性石头好?

5楼:匿名用户

dnf90属性石头好。

除了空城泪以外的白字能到50%以上,并且属强不高于200,那么带属性石头,反之带空城泪。

dnf非缄默之石和空城泪哪个好

6楼:先知的狂笑

非缄默之石绝对比空城泪好,所有攻击百分比加成相当于不冲突的黄字,(尽管所有攻击力多加成会有所稀释)但你带这个装备你的其他白字都会增加,而空城泪只是增加额外的白字。所以选择非缄默之石

dnf空城泪和非缄默之石哪个好

7楼:福尔摩斯太吊

空城泪18的白字,你有面板就有伤害,非缄默是最终伤害,所以跟面板没关,百分比增加技能伤害

8楼:傻若男丶

没有白字的话可以选空城泪 但是非缄默是真的好

9楼:我们都一样

非缄默好啊,这还考虑个p啊

dnf空城泪好还是90属性石头好

10楼:匿名用户

除了空城泪以外的白字能到50%以上并且属强不高于200,那么带属性石头,反之带空城泪

11楼:匿名用户

dnf90属性石头好。

除了空城泪以外的白字能到50%以上,并且属强不高于200,那么带属性石头,反之带空城泪。

dnf红眼魔法石用空城泪好还是非碱默石好

12楼:那些一去不返

最好的是石碑,然后非缄默,其次艾格尼丝(有皇姑的情况下) 最后才是空城。

13楼:不浩歌吴然

一般来说是非碱默石的伤害提升要高于空城泪,自己测试或者看别人的测试,大多是这样。

dnf非缄默之石和空城泪哪个好,《DNF》非缄默之石和空城泪属性对比 非缄默之石和空城泪哪个好

1楼 尼玛阿自己看 其实这两件装备,在无削减的情况下,对伤害的提升率是一样的,都是18 ,和身上装备有关,如果白字少那就空城泪提升大,反之石头提升大一点 《dnf》非缄默之石和空城泪属性对比 非缄默之石和空城泪哪个好 2楼 张杨麒 一般情况下非缄默优先与空城泪 这里的一般是指当前一般装备搭配下的优先...

现在dnf空城泪和非缄默之石哪个好

1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的两个都是18 ,一个白字一个最终伤害,四维相当,具体看稀释情况,白字比最终伤害多就带非缄默,最终伤害比白字多就带空城泪 2楼 敖玉兰骑辛 非缄默之石绝对比空城泪好,技能攻击百分比加成相当于不冲突的黄字,你带这个装备你的其他白字都会增加,而空城泪只是增加额外的白字。所以选择非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