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他们拿孩子来拜我叫干爹,,是个男孩,我姓杨,想取霸气的名字

2021-04-01 05:11:00 字数 2219 阅读 8567

1楼:匿名用户

这件事情是不是跟孩子的父母商量一下比较好?霸气的名字有很多,比如叫什么龙或者是名字里带虎字也很霸气。

2楼:匿名用户

杨振宇,够霸气了吧,还嫌不够霸气的话就:杨震天.杨振洲。

3楼:匿名用户

杨康。这样你就是王爷了,你满意不

老公姓詹我姓杨想给孩子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一个男孩一个女孩,谢谢了

4楼:baby杨童钰

詹杨志群男孩,詹杨志敏女孩。

5楼:百度用户

男欧阳历雪,女韩溪天精

问:我姓杨,老婆姓谢,孩子是12.17号九点出生的,求大神帮忙取一个四个字的名字,要霸气的。是男孩 100

6楼:袁小馋

以后有了女孩可以叫杨春白雪

7楼:烈love荧

杨谢洛久(谐音是落九,意在九点出生)

8楼:手机用户

杨为姓,名三个字不压韵,霸气不了啊!

我老婆刚生了个孩子,是个男孩儿。但现在还没想好名字。希望可以在这里找到个满意的。我我姓杨:我希望... 30

9楼:匿名用户

〓‖为您提供三个名以备候选‖〓(按五行入名、平仄音韵,连姓读合眼缘可取之为名)

推荐名字: 【姓氏】+ 『 泥稀 』

推荐名字: 【姓氏】+ 『 恩夏 』

推荐名字: 【姓氏】+ 『 夕韵 』

★姓名测试:非常好(>160分)

★附上一句《诗经》,望带给您起名灵感:☆☆☆☆【逝将去汝,适彼乐郊】☆☆☆☆

★附上一句《楚辞》,望带给您起名灵感:☆☆【制芰荷以为衣,集芙蓉以为裳】☆☆

★起名常用字分析 「从」 :可靠成功,清雅多才,成功隆昌,环境良好,福寿兴家之字。

★起名小知识:宝宝起名忌用太多的字,我国名字一般以2字姓名和3字姓名居多

★最后祝您心想事成,生活美满!喜之则纳,采之我幸!

10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腾文:呈现文采。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别赋》:“日出天而耀景,露下地而腾文。” 唐李白《明堂赋》:“冠百王而垂勋,烛万象而腾文。”

11楼:宝宝取名软件

杨轩材 杨文鸿 杨远瀚 杨兴方 杨弘裕 杨圣坤 杨冠泰 杨瀚宇 杨浩恩 杨湛明

12楼:happy白骆驼树

杨宇昊。宇宙代表宽广,预示这位小男子汉今后胸怀宽广。昊:广大的天;喻父母的恩情深重。我觉得这个名字还不错。

13楼:ss田十八

杨刚霸 既刚毅又霸气

14楼:匿名用户

杨文鸿 杨远瀚 杨兴方 杨弘裕 杨豪杰 杨圣坤 杨冠泰 杨瀚宇

15楼:匿名用户

杨思哲,杨家豪,杨家才,杨浩杰,杨子轩,杨浩宇

我姓杨,想给孩子起个好名字,有什么好名字可以取的吗?

16楼:百度用户

男孩 瑞霖(寓意: 吉祥的甘露。) 致远(寓意:

拥有辉煌的未来与智慧。) 健雄(寓意: 身体强健的男子汉。

) 耀杰(寓意: 才能出众的英杰。) 烨磊(光明磊落) 潇然(寓意:

自然脱俗,潇洒大方。) 子涵(取自`子部京涵`寓意: 拥有光明的前途与博大的胸怀。

) 宇彬(寓意: 博学文雅,超越过去。) 智宸(宸:

古代君王的代称) 胤祥(寓意: 拥有金钱与权力。) 国豪(国人因它而自豪) 女孩 怡佳(有美丽大方,逍遥快乐之意。

) 梦琪(寓意: 平安吉祥,拥有美好的未来。) 梦婷(取自`雨婷思梦`寓意:

雨中的婷,在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雅楠(有幽雅大方,意志坚强之意。) 艾琳(寓意:

像美玉一样气质高贵,美丽大方。) 依娜(有伊人风采,娜一般指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嘛) 雨嘉(安静又乖巧的女孩) 紫涵(寓意: 拥有聪明的智慧与博大的胸怀。

) 莉娜(有婀娜多姿,性情温柔之意。) 瑾萱(寓意: 拥有萱草的芬芳,玉一样的高贵与典雅。

) 瑞欣(寓意: 吉祥如意,快乐安康。)求采纳

17楼:匿名用户

我姓杨:想给女儿取杨雅……后面一个字用什么字就好

帮我取个名字!男孩子的,取个霸气一点的

1楼 小旁听 卢司晨我觉得挺不错。 2楼 匿名用户 你们心里中意名字发一个,我用姓名学分析,也许可以用! 帮我取个名字 男孩子的,取个霸气一点的!!! 3楼 匿名用户 男孩瑞霖 寓意 吉祥的甘露。 致远 寓意 拥有辉煌的未来与智慧。 健雄 寓意 身体强健的男子汉。 耀杰 寓意 才能出众的英杰。 烨磊...

我老公姓李,老婆姓王,想给我们孩子取个名字男孩女孩都要

1楼 黑色系芥末 名带王字旁的,李玮轩,李铭瑞,李珊珊,李 沁璇 2楼 男 李小龙 女 李小路 3楼 匿名用户 王老李 够时尚,够前卫,够大胆, 有深意, 4楼 匿名用户 男孩叫 李王杰 女孩叫 李佩王 我老公姓李我姓王想给孩子取名字 5楼 德名轩起名字 出生了吗 时间什么 6楼 匿名用户 男 李天...

我姓杨,想给孩子取个字的名字,男女的都要,谢谢啦

1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杨望舒 含有 迎取光明 的寓意。适用于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辞 离骚》 前望舒使先驱兮 。指的是神话传说中为月神驾车的人。 姓名作为文字符号并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说的那样决定人的命运,但它沉淀着历史文化的精神,体现着时代社会的信息,传承着家族血统的烙印,更凝聚着父母对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