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能看到某种户外运动,从高处或者飞机上往下跳,然后张开像翅

2021-04-01 05:09:01 字数 5686 阅读 3096

1楼:2晴天2娃娃

翼装飞行

翼装飞行,也叫近距离天际滑翔运动,飞行者身着翼装,从高楼、高塔、大桥、悬崖、***上飞下,紧贴着高空中的建筑物或自然景观进行无动力飞行。由于飞行高度低,用于调整姿势和打开降落伞的时间十分短促,危险性和难度极大,极具挑战性和冒险性,堪称“世界极限运动之最”。

冷笑话谜语

2楼:掌豫盘辞

有一个胖子..........

从高楼跳下...

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有一只鸭子叫小黄,有一天它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下,大叫:“呱!”从此它就变成了小黄瓜……

有一只鲨鱼吃下了一颗绿豆,结果它变成了什么?

绿豆沙(绿豆鲨)

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

因为星星会"闪"

有一天,

有只公鹿越跑越快,

跑到最后

,它就变成高速公鹿了。

如何让饮料变大杯?

念大悲咒

3楼:秦玉兰掌珍

1:从前有个人钓鱼,钓到了只鱿鱼。

鱿鱼求他:你放了我吧,别把我烤来吃啊。

那个人说:好的,那么我来考问你几个问题吧。

鱿鱼很开心说:你考吧你考吧!

然后这人就把鱿鱼给烤了..

2:一留学生在美国考驾照,前方路标提示左转,他不是很确定,问考官:

“turn

left?”

答:“right”

于是……挂了..

3:有一天绿豆自杀从5楼跳下来,流了很多血,变成了红豆;一直流脓,又变成了黄豆;伤口结了疤,最后成了黑豆。

4楼:犁秀荣实雪

天生我才必有用,唯独是情弄不懂!某日王帝托梦来,明早八点起床后,吃完蛋糕就会懂(读每句第三字有惊喜)。

蝴蝶,蚂蚁,

蜘蛛,蜈蚣,他们一起工作,最后哪一个没有领到酬劳?--蜈蚣,因为无功不受禄.

为什么小白兔不嫁给斑马呢?==>因为兔妈妈说纹身不是好孩子

狗熊逛超市,看见袋鼠在门前转来转去,问道:你为何不进去啊?袋鼠忿忿得说:***,那个保安非要让我存包!

某政治课,师曰:“何谓三不政策?”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问我。”

台湾什么时候可以统一?==>买方便面的时候(统一方便面)

林黛玉是怎么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有一个鸡蛋到死海游泳,怎么样?==>变成了咸蛋超人

为什么汉子不出门?==>因为一出门就变门外汉了

为什么冰山只有一角?==>因为另一只角被铁达尼号撞断了

便秘的前因

(打一个外国明星名字)==>史泰龙(屎太浓)

城市和乡下,那个地方的河比较涌急?==>乡下,因为乡间河太急(相煎何太急)

5楼:仁碧曼典添

爱好旅游——喜出望外

盲人摸象——不识大体

蜜饯黄连——同甘共苦

6楼:示烟爱雪

1.为什么蚕宝宝很有钱?==>因为它会结茧(节俭)2.

为什么小白兔不嫁给斑马呢?==>因为兔妈妈说纹身不是好孩子3.tw什么时候可以统一?

==>买方便面的时候(统一方便面)4.猴子不喜欢什么线?==>平行线(因为没有相交《香蕉》)5..

火柴烧着后进了医院,变成了什么?==>棉签6.什么动物最爱贴在墙上?

==>海豹(报)7.林黛玉是怎么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8.

土豆捅了包子致命一刀,怎样了?==>变成豆沙(杀)包了9.玉米想追求时髦,去烫头了,结果怎么样呢?

==>变成了爆米花10.有一只公鹿,它走着走着,越走越快,最后怎么样?==>它变成了高速公路

7楼:稻香

飞机飞那么高为什么撞不到星星?

答:因为星星会闪。

四个人在屋里打麻将,警察来了为什么带走五个人?

答:因为他们四个在打一个叫麻将的人。

一个人踩到柠檬为什么跌倒?

答:因为脚酸了。

一个三分熟的牛排和一个五分熟的牛排见面为什么不打招呼?

答:因为他们不熟。

8楼:不懂爱情的

小兔说:“我妈妈叫我小兔兔,好听!”

小猪说:“我妈妈叫我小猪猪,也好听!”

小狗说:“我妈妈叫我小狗狗,也很好听!”

小鸡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小兔说:“我是兔娘养的!”

小猪说:“我是猪娘养的!”

小鸡说:“我是鸡娘养的!”

小狗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0号陪练说:“外人叫我零陪,好听!”

1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一陪,也好听!”

2号陪练说:“外人叫我二陪,也很好听!”

3号陪练说:“你们聊,我们先走了!”

`````````````````````````````猫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猫,好听!”

狗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听!”

鱼对我说:“我是你奶奶的鱼,也很好听!”

熊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浪客说:“人们叫我浪人,好听!”

武士说:“人们叫我武人,也好听!”

高手说:“人们叫我高人,也很好听!”

剑客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张靓颖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颖”

何洁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洁”

周笔畅说“崇拜我的歌迷都说:偶的偶像叫畅”

李宇春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高等数学老师说:这学期我教高数,

大学物理老师说:这学期我教大物,

模拟电子老师说:这学期我教模电,

社会主义经济老师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学的说: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学的说: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学的说:我是上大的。

厦门大学的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李宗仁将军说:我这人,有仁!

傅作义将军说:我这人,有义!

左权将军说:我这人,有权!

霍去病将军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美能达的用户说:我们是美人!

佳能的用户说:我们是佳人!

华光的用户说:我们是华人!

尼康的用户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老张家的门是柳木做的,老张说:我家的门是木门老李家的门是塑料做的,老李说:我家的门是塑门老王家的门是砖头做的,老王说:

我家的门是砖门老刘家的门是钢做的,老刘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白色的玉说:我叫白玉。

碧绿色的玉说:我叫碧玉。

红色的玉说:我叫红玉。

杏色的玉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师范学院的学生说:我是“师院”的

铁道学院的学生说:我是“铁院”的

职业学院的学生说:我是“职院”的

技术学院的学生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9楼:小a头

连续的脑筋急转弯冷笑话

问:把大象放进冰箱要几步?

答:三部(打开冰箱门,把大象塞进去,关上冰箱门)问:把长颈鹿放进冰箱要几步

答:四步(打门,把大象那出来,长颈鹿进去,关门)问:森林大会谁没去

答:长颈鹿(冰箱里)

问:小明是怎么过一条全是鲨鱼又没有桥的河的,注是游过去的,不是晕过去答:里面没鲨鱼,鲨鱼在开森林大会。

10楼:匿名用户

记得以前听过很多,大多数都忘记了。印象特别深刻的有两个,每次想起来都起鸡皮疙瘩!1。

为什么绿豆被从楼上扔下来变成了红豆(因为他流血了⊙﹏⊙b汗)2.为什么穿山甲要穿山(因为他再找穿山乙。%>_<%倒)!

200或300字的日记 5

11楼:

夏日的太阳

早晨,太阳冉冉地升在东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红装。艳丽的云霞,承受着光,焕发着色彩。朝阳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风乍起,细浪跳跃,搅起满湖碎金。

中午,太阳不再是早晨的温柔,它将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无奈地在酷热中熟睡,花儿无力地低垂着头。风像从火炉里扇出来的,热腾腾,刮到身上,热辣辣地灼人。

傍晚,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变成了一个金灿灿的光盘,红光披洒在湖面上,几朵粉色霞云飘逸,发着瑰丽的光。它照在湖面上就浮光跃金;它照在绿树上,绿树就显得更加翠绿。

夕阳献出了最后一丝余晖,微笑着逝去了。然而,明天早上,一轮红日又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

包饺子今天,我们家包饺子。我高兴地又蹦又跳。

开始包饺子了,看着爸爸妈妈在包,我可有点不服气,我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包吗?”妈妈说:“你行吗?”

我说:“为什么不行?”就这样,我和爸爸妈妈包起饺子来。

我拿起饺皮,把馅放进里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妈妈说:“你不是行吗?”

我不好意思地说:“我包的是战斗英雄——挂彩战士。”

大家听了这句话,渐渐笑起来,我也跟着笑起来。

唉,包饺子可真不容易。看来小小的家务活也有学问,轻视不得。

我是电脑迷

我是一个电脑迷,几乎每个星期六我都在上网玩游戏,当然,我也经常上网查资料,学习、玩游戏两不误。

因为我爱上网所以弄出了许多笑话,比如:有一天,我在家上网,不知不觉就到了吃饭的时间了,妈妈叫我去吃饭,我只是说了声“哦”,过了一会儿,妈妈又叫我去吃饭了,我还是说了声“哦”,最后大家都吃完饭了,我才觉得肚子饿了,随口问了声:“妈妈,有饭吃了吗?

”妈妈说:“大家都已经吃完饭了!”这时我才知道妈妈刚才叫我干什么。

上网也有好处,比如:一天老师让我们找家乡变化的资料,我把书都翻遍了,可是就是没有找到资料,我着急了,不知如何是好,正在这时,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上网查资料。我打开了电脑,到网上一查,不一会儿就找到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现在,我又在网上养了一只**宠物,不多说了,我得去喂它吃东西了,再见!

12楼:恋之千羽

200x x月x日 星期x

叮....叮...”这是夏令营的第一声上课铃。

我无奈地从幻想中走出来,怏怏地摆好笔记本,今天第一节课:数学。昨天我很晚睡觉,第一节课我最没精神,我的数学成绩也不太理想,唉!

一个男老师从后门走了进来,头发还用定型水涂了一下,看起来满面春风!侧面长得有点像豌豆先生,嘿嘿~五年级升六年级了,有希望的学校肯定这补习,那补习,你看!虽然放暑假了,可学校依旧火热朝天,人声鼎沸!

人声鼎沸指的是这位数学老师的嗓门!(暂时不知姓什么)

数学老师的声音威力惊人,可以一传十,十传百!我不得不停下手中的画笔,听他讲应用题,真是争分夺秒,连自我介绍也不说!

第一节刚下课,罗漫钰的脑袋瓜就从课室门口探了进来,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做出一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夸张表情:“哈哈,又可以见面了!”在夏令营里,我和罗漫钰就不是一个班了,她在四班,我在三班。

正说着,马泳瑶也从四班跑过来,用那肉乎乎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说:“何俊!我本以为可以和你一个班,一起画画,谁知道……”我本来想叫她还钱,可是好不容易团聚,算了!

不过所幸的是,蔡晓彤和我分在一个班了,呵呵,我感觉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