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交通银行信用卡4300元,期间一直在还,银行催收打电话来说做个录音备案后面就天天催他了,我也不

2021-04-01 05:06:39 字数 6013 阅读 5907

1楼:匿名用户

主动打**给银行,沟通协商 ,每个月还一点。催收不用理会。

2楼:匿名用户

银行用尽各种手段只是想让你还款,尽快把钱还上基本没什么事,数额也不是很大,

信用卡逾期后果:

1、如果是小额度的逾期记录,以后房贷、车贷、个人贷款的时候,可能会被银行限制。

2、如果涉及数额较大,可能会违反法律:

银行信用卡持有者,其透支金额达到5000元(不算利息),逾期三个月不还(从计息日开始计算),经银行多次催缴仍未还款者,属于涉嫌信用卡诈骗。

银行起诉逾期不还者,在接到公安机关的通知后半个月内持卡人还不到银行还款的,公安机关将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对其进行处理。

3楼:匿名用户

只要按时还即可,录音什么的一般没用,还有 催收的不一定是银行,有可能是外包的催收狗公司! 4300 不是什么大问题,慢慢还清就好了!

4楼:张张永强

你跟你朋友说下,我看到很是气愤!为什么才欠四千多就弄成这么狼狈,那不是让欠十几万的笑掉大牙了吗?人家用五六千就能实现全额还账单,信用卡还不断的提额,他怎么就这么,唉!没法说了!

谢谢采纳。

5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用了一次性还清 就没后面的事

6楼:消灭逾期

才那么点就逾期那么久呀,不懂如何去解决逾期的可以追问解答。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的好处和坏处?

7楼:匿名用户

楼主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个人觉得吧!还是招行更贴心一些。先跟你说一下这两家银行的好处跟坏处!

缺点:1、交行信用卡还款时没有手机短信提示,要等第二天才能看到款项入帐。

2、交行说它的信用卡最长免息期达56天,是国内信用卡免息最长记录。至于具体算法,说实话到现在我也没算明白。

3、的确,想办理各项业务都有手机短信提示需要开通四季无忧业务,一个月四块钱。一次最少开通一季度。

这个业务之所以收费是因为交行声明一旦信用卡丢失,24小时内挂失的话卡内出现消费的情况交行负责。有点像保险。

优点:交行网点比较多,毕竟是老牌银行。还款方便。交行信用卡积分是一元积一分。如果你消费的高,可以换飞机票。

有人质疑招行20块钱积一分太过苛刻,其实不然。交行分高但是换礼物时需要的分也多,而招行分少,但换礼物时几百分甚至赶上活动时几十分也能换。如果以积分方面来看,招行做的并没有什么过分的。

招行方面,服务态度好。做为一家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私有银行,态度不好早被淘汰了~还至于挺到今天把业务做的这么大?!

招行还款,前脚钱存进去,后脚短信马上到。不花钱。

唉!我的招行信用卡没申请成功!唉...

账单清楚易懂。很不错~缺点就是以我所在城市为例,营业网点比较少。建议楼主办招行!

8楼:晏阳龙

劝你莫用交通银行信用卡。

你不认真对帐单你会坑死。

莫名其妙的就多个2000多,吓死你。

本人讲的是真的,碰到这种情况我就不还钱,上海那边客服打**过来催,我说我不是不还而是出问题了,莫名其妙的多出个2000多,客服说我跟你说的是这期帐单,上个月的什么什么的,就是装做不知道,我操,还完直接销卡。每个月扣21无的增值业务费,反正到月前就扣,一个12元,一个9元,我操他妈的。碰到交通你死不死。

用了这么多信用卡就感觉广发,民生,招商,这些信用卡正规点不乱来,是一就是一,不会偷你的钱。本人不是推销信用卡狗。真实评价。

请正在想办信用卡的远离交通银行信用卡。

9楼:厍冰夏侯

我刚准备想办交通信用卡,你说的如此不好,我就不想办了

10楼:百度网友

慎选!!!我刚误入分期坑,多付了第一期分期手续费及罚金,总计700+元。提醒如果接95559来电一定听清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再回答,我在没耐心听完的情况下回答了同意,导致了上述问题,我正准备销卡,永久性避免入坑。

11楼:百度网友

交通银行劝大家千万不要用,18年被国家列为被投诉国内第一的银行,信用卡正常使用两个月给你停卡,业务外包,***强制催收,打爆你通讯录。六大行里面,其他行都是年存储二十多万亿,只有交通七万多亿,其他行根本就不带它玩。

12楼:百度网友

建议大家不要用交行的信用卡,昨天刚还的款,95559还发来还款短信,今天早上就打**发短信轮番轰炸说没还逾期要上报征信数据库,打人工服务查询说已经还了但就是不停的发短信要你还。真是醉了也服了交通银行,不就是想多收违约金和利息吗,建议大家不要用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其它行的都还好不会出现这种乱七八糟的情况。

13楼:匿名用户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一般额度较高,用着也方便,不好的呢,短信提醒要收费,而且万一哪个月还款当天因某种原因还不了不能宽限的,其他银行的比如光大 招商 浦发都可以的

14楼:零一衣

我觉得他的好处就是你可以超前使用,坏处就是要还钱。

15楼:来自凌云山得体的曹仁

优点:避免携带大量现金,消费积分可兑换礼品,通过消费账单了解消费习惯,控制消费,可利用免息期赚钱,日常消费使用信用卡,现金购买低风险,流动性强的理财产品,快获得利息收入,便于应对突发性事件,还款记录良好时可提升信用等级。缺点:

易使人无规划,无危机感,对信用卡依赖性强,造成不必要冲动消费,倾向于购买奢侈品,超出实际购买能力,为偿还信用卡,不敢放弃工作,错失尝试机会,不能存储积蓄。

16楼:在青云山穿情侣装的百合

各种差评,真实使用的,还完这一期注销卡

17楼:武纬

我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被盗刷400多,投诉后客服说是境外网上消费,说我泄露了卡片信息,但是现在除非不进行网络消费,只要用了就存在泄露风险;而且交行每月会收用卡无忧费用,盗刷保障10万元,交涉后400多都保障不了,更别说10万了,感觉被骗了,现在已还清所以费用销卡了,提醒大家切莫办理交行卡,莫用用卡无忧,都是样子,有事还得自己掏钱,另外还隔三差五查询你信用记录,听说查询多了对信用不好!

18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用交通银行,关于这一块楼上已经说了许多 真的不认真对账单会多还很多钱。这里不能发**如果能的话截图给你们看一下我往月账单好多**消费退费的已经到账了,但是显示依然要还款。交行真的不要脸。

打**给客服找各种理由就是不解决问题,这个月19号消费一笔79的账单后来退了。到现在账单上依然线上要还款。

19楼:匿名用户

好处:所有国有以及股份制银行里门槛最低的,没有之一(比工行、建行、招行都低)只需一张身份证其他什么都不要,三无或纯白户就给你秒批金卡,下卡额度基本10k起步,线下优惠活动多多,各种星期五......

坏处:所有国有以及股份制银行里风控最严格的,没有之一(比中信都严)只要稍微刷次大额,就给你打**核实或短信提醒!毫无征兆的封卡不商量。

还有就是亿年不提额!铁公鸡出了名的!积分也不是永久。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怎么办理

20楼:阿离

两种方式,柜台申请和网上申请

一、柜台申请

1、个人有效证件证明: 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件以及户口本原件、附件。如果是港、澳、台地区的同胞或者是外籍人士需要提供居住证、护照、所在地身份证等证件。

2、资信材料证明:申请人所在工作单位开具的工资单或收入证明或银行代发工资存折/账单复印件(需有办理前,三个月薪水入账信息),或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有效)。提供生活方面的材料,其中包括水费、电费、煤气费等等。

提供常用信用卡的账单,或者是房产证明(需个人)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提升申请信用卡的额度。

二、网上申请

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官网进行申请。

目前申请不需要网点提交资料,满足其中一项就能成功申请:大专以上学历、长期稳定缴纳五险的工作、在交行有一定资产。

提交申请5天左右就能收到卡。

21楼:c丶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的营业网点、直销客户经理和官方**等正规渠道申请和办理信用卡。申请和领取信用卡的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办理信用卡时,切勿相信任何中介公司或者网络中介的“代办服务”,以防个人信息泄露和被盗刷;提交信用卡申请材料前,请阅知信用卡章程及领用合约,特别是有关个人权利义务的内容。

22楼:针迎秋蓝曲

可以在希财的信用卡频道申请,线上提交申请就可以了,如果成功批卡,交行会以**或短信的方式提醒你的。

23楼:天逸惊鸿

一、信用卡申请条件主要有两点:

1.年龄要求:18-60周岁;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二、办理时需要提供的材料和证件:

1、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2、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3、如果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 如果想申请额度比较大的信用卡,需提供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等。

四、办理途径:

银行柜台申请;

信用卡官网申请;

向银行信用卡业务员申请;

交行的各种信用卡都有什么区别

24楼:lv晶晶

交通银行信用卡产品以“太平洋”冠名,如:太平洋双币信用卡、太平洋y-power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交通银行太平洋苏宁电器信用卡、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和太平洋公务卡等等。

1、白金信用卡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为您倾力打造全方位商务出行或家庭旅游服务,涵盖机场贵宾室、酒后代驾、道路救援、高额家庭旅行综合保障等诸多尊享服务,为您提供白金生活体验。

2、标准信用卡

交通银行标准信用卡提供完善的信用卡金融服务,密码签名,自由选择,免息还款期最长可达56天,拥有“礼享生活”、“尊享优越”等多项优惠计划,让您尽享刷卡的无穷乐趣。

3、y-power信用卡

y-power特有原力黑和活力白两种卡面设计,让你选出你的态度,秀出你的精彩。y-power给你坚强后盾,雄厚实力由心而生!

4、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

交通银行香港新世界百货信用卡是交通银行和香港新世界百货联合推出的联名卡,含金卡和普卡。

5、交通银行锦江之星卡

交通银行锦江之星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锦江之星旅馆****共同设计,为广大商旅人士、自助游家庭和旅行爱好者度身定制的一张信用卡。

6、tesco乐购信用卡

交通银行携手tesco乐购,为您呈现全新的交通银行tesco乐购信用卡。

7、苏宁电器信用卡

交通银行太平洋苏宁电器信用卡是交通银行携手苏宁电器共同发行的一张联名信用卡。

此外,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有如下多类卡种:交通银行蓉城信用卡、上海旅游信用卡、more卡、公务卡、交通银行分期信用卡、百联ok信用卡、利群信用卡、交通银行平和堂信用卡、金领生活信用卡、百联东方信用卡、开太百货信用卡、航空秘书信用卡、亚洲万里通信用卡、哈根达斯信用卡、永达汽车信用卡、自邮一族信用卡、步步高信用卡等。

交通银行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汇丰银行共同合作推出的信用品牌产品,其用户定位是“一群对生活和事业有理想、有追求,懂得享受,更愿意奋斗,有时也有到国外求学、经商、调研或旅游需求的人。

交通银行信用卡也是一群生活水准高、愿意尝试新式消费习惯的族群。”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 [1] 是交通银行引入汇丰先进技术与管理,倾力打造的信用卡产品,它汇集了全球与本土双重优势,以“中国人的环球卡”为主旨,倡导一种全新的消费文化和用卡体验,提供了遍及全球的优惠礼遇和贴心服务。

经过一连串的的评估研究后,交通银行为这张信用卡的客户定位为:“一群对生活和事业有理想、有追求,懂得享受,更愿意奋斗,有时也有到国外求学、经商、调研或旅游需要的人,也是一群生活水准高、愿意尝试新的消费习惯的族群。”随后,交通银行和汇丰联手重磅推出“中国人的环球卡”(china's global card)--“交通银行太平洋双币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