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内三张信用卡有16次逾期,可以代款吗?一张招行信用卡5年内7次,一张交通银行5年内5次,一张

2021-04-01 05:06:39 字数 3046 阅读 8421

1楼:招商银行

您好,具体是否能贷款,要看贷款银行的审核的。

《征信业管理条例》规

版定:征信机构对个人不权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http:

//t.**/zy2dold您在办理新的业务时,相关部门一般会优先考虑近期的消费、还款记录。

2楼:匿名用户

你完了,只要有一次记录都好难可以贷款,何况你这么多次.

我有两张信用卡,一张5年内逾期15次,没有逾期90天以上的,一张5年内逾期12次,有一次90天以上

3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分期不还钱的话,产生的影响会比较严重,要是三期都没有还的话,连续的话建议以后要按时还钱,不然再有的话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再严重的话会被银行起诉。

信用卡不还钱的影响:

对以后申办信用卡有影响对以后贷款还款的利息会有影响;

对信用卡的正常使用会有影响,可能会被冻结停用;

逾期再严重的会被银行拉入黑名单,变成黑户,以后直接办理不了贷款;

对以后贷款买房、车等的批贷额度有影响;

欠钱一直不还的话很可能会被银行起诉。

个人建议最好是把欠的钱还上。

4楼:匿名用户

黑户是黑户了可以办理贷款

5楼:匿名用户

走信用卡,办卡,需要多少

我有多信用卡共欠款7万多元,,有一张近5年内7个月处于逾期状态,有一张近5年内2个月处于逾期状态......

6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复有逾期的处理方法:

首先制如果过了还款的时间,那么尽快还款,确保把欠款补上;

联系银行客户经理是否产生了逾期记录,能不能及时补救。因为一般银行对还款超过还款日期一两天的客户,会有一两天的间隙,不会产生逾期记录;

要是万一产生了逾期记录,不可以销卡,不然的话逾期记录将无法消除。所以要把欠款还上,继续使用信用卡,记得及时还款,多消费,修复额度;

确保手机,**联系通畅,因为在信用卡产生逾期前,有可能银行客户经理会提醒你及时还钱,从而避免逾期;

切莫杜绝还钱,从此消失,银行无法联系你。因为信用卡欠款,利滚利,息滚息,非常可怕,甚至借五千,经过2年时间还5万都是可能的,银行会起诉,让法院强制执行;

产生逾期记录,那就确保之后五年的时间内,不能再产生逾期,五年之后,逾期记录清除。同时中间要是去买房或者其他的需要个人征信的,可以考虑跟银行协商,让其给你出示非恶意逾期记录声明,这样也能保证银行会贷款给你。

7楼:匿名用户

你这信用记录相当不好啊,得还清,慢慢养养

我有张信用卡,一张逾期6次,一张逾期7次,还能贷款么?

8楼:特别槛外人

信用卡严重逾期,进入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黑名单后,在银行无法贷款。

信用卡违约后果一

承担高额罚息。信用卡违约后,通常涉及到的罚息费用为循环利息费用和滞纳金。循环信用实质是一种按日计息的小额、无担保贷款,如果在最后还款日未全额还款,在下期对账单上,则会产生循环信用利息,且需要从消费入账日起计算利息。

全额罚息是指即使客户偿还了部分款项,但在计算罚息时不扣除偿还部分,利息费用通常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此外有的银行规定,记账日起15日内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超过15日按日息万分之十计算,超过30日或透支金额超过规定限额的,按日息万分之十五计算,拖欠时间越久,罚息越高。

若持卡人连最低还款额都没还清,除了循环利息费用,还会产生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计算。

信用卡违约后果二

造成法律纠纷。按照《刑法》规定,对恶意透支信用卡5000元以上,银行经三个月催收未还,情节严重者,还可能因诈骗罪被追究刑事责任。对于违约客户来说,进入司法程序后,不仅给自己名声带来影响,还会损失更多的成本,除了要缴清欠款外,还要承担诉讼费用。

信用卡违约后果三

在全国征信系统中留下“信用污点”。2006年央行组建了全国统一的企业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只要是在银行办过卡、贷过款,都会自动在该系统中生成一份属于自己的“信用报告”,这个报告中的“污点”不容忽视,它会影响到申请各类贷款、上保险、求职、海外留学等。

9楼:招商银行

若准备在招商银行申请贷款

10楼:哥※羅※芳

很难了,次数挺多的,一般三个月以上的逾期绝对影响信用记录。

11楼:匿名用户

你逾期这么多次数,人行征信中心早就有你的不良信用记录了,5年内是没法再申请贷款和信用卡了。

12楼:匿名用户

为啥不能贷款啊。只是银行不一定批给你贷款。

你的信用卡现在还在用的话,就说明没事。

13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行,只有长期使用卡片及时还款增加信用来抵消不良记录。题外:信用卡说实话现在基本就是为了洗车或购物打折时候用,基本没有其他用处。

透支好多银行是全款利息,就是还款99%剩余的1%都是按照100%来计算的,逾期还是高额罚息。没意思。

14楼:中国好户外

只有没有记录到个人信用中就没关系,可以去信用中心查询一下个人的信用档案

15楼:匿名用户

告诉你个免费使用信用卡贷款的办法

16楼:匿名用户

到人民银行查你的信用记录

办房屋贷款期间 之前有两张信用卡五年内一张逾期四次一张逾期二次

17楼:钻诚投资担保****

正规银行办理的流程是:首先,借款人需向银行提交除身份证以外的一系列材料,包括

(1)贷款申请审批表;(贷款人在贷款机构直接填写)(2)居住地址证明;(居委会开具的证明或缴纳的水电气缴费发票)(3)工作和收入证明;

(4)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其次,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

最后,银行以转账方式向借款人发放贷款。

信用卡5年内逾期16次均未超过90天买车到贷款吗

1楼 匿名用户 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三个月内不会降信用度 信用卡5年内有1次未超过90天的逾期记录能不能贷款买车 3楼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如果有逾期还款,就会有影响。可以先申请,是否通过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 若未能在到期还款日 含 前还清上期账单最低还款额,会收取滞纳金和利...

5年内信用卡有月处于逾期状态能贷款买房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按揭贷款借款人必须同时具备 下列条件 有合法的身份 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有合法有效的购买 大修住房的合同 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 有所购 大修 住房全部价款20 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 大修 住房的首付款 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

有一次在蚂蚁花呗上逾期,办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办吗

1楼 汲嘉言楼雯 别在支付宝里申请就行。 花呗现在在阿里系信用体系里,暂时没有进入央行征信。 你去实体银行办理只要资质合格应该没问题 2楼 谷梁江雪朋妍 不但是平安银行信用卡,所以银行的信用卡都不能来还款花呗的 请采纳!万分感谢! 有一次逾期90天的还可以办平安银行信用卡 3楼 童爷 逾期90天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