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行办理了信用卡,信用卡是银联 VISA,开始为什么下卡只来了一张VISA,却没有银联卡

2021-04-01 05:06:38 字数 2478 阅读 2550

1楼:语甫落

首先,你申请的是银联+visa的联合卡片,是一张卡片。且同银行的多张卡片额度是共享的,年费的管理也是自己管自己。还款的话不知道是否可以一个账户还款。

其次,看你的卡片有芯片啊,在银联机子上应该是可以刷卡的呀。难道不能?

我在工商银行办的工商牡丹信用卡,分主卡和副卡,一张银联标示,一张visa标示,工商银行的visa多 10

2楼:9闲路踏花来

银联品牌人民币卡主要用于境内支付,可通过接触或非接触方式受理,支持电子现金应用;

visa品牌多币卡主要用于境外支付,币种为美元、欧元、港币、英镑、日元、新加坡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和新西兰元10种外币,持该卡在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信用卡为什么有两张,一张银联一张visa 哪张是主卡?

3楼:嘴角di微笑

同等级别,没有主卡之分。

银联和维萨这两家都只是发卡的机构,银联信用卡和visa信用卡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刷卡渠道不同,在你刷卡的时候银联卡走的是银联的刷**道,visa卡走的则是visa的刷**道。

至于其他的小区别就是以下几点了:

卡号不同:银联信用卡的卡号是62开头的,而visa信用卡的卡号是4开头的。

标识不同:银联信用卡上面是银联标识,而visa卡面是visa标识。

使用不同:至于使用方面,在国内基本上没有区别,但是如果是持有的visa单币中的卡。

如中行的长城国际卡那么在国内使用方面,还是比较麻烦的。visa在国外的覆盖面积远远大于银联,认可程序也很高不过银联现在也可以在很多国家使用了。

总之,看你个人的使用情况了,你要是总有出国的情况,还是办理张visa的卡比较好,如果就是在国内或是亚洲国家使用的话银联卡就足够了。

我有一张中行的单币visa信用卡,就是只有visa标志没有银联标志的那种卡,请问可以刷银联pos机

4楼:匿名用户

在实体线下支付的话,国内大部分商户只支持银联。如果信用卡只有visa单标,不能在这种只支持银联的商户刷卡。需要找支持visa的商户

5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维萨信用卡也是我国认可并且常用的信用卡之一。

6楼:壹米d阳光

如果你的卡片只是单币种的外币卡,建议你要求银行换双币卡。虽然现在很多商户的pos机都支持双币,但如果你在国内刷卡,会产生国际货币转换肥,对你来说不划算。

7楼:林土土土

不是看卡,而是看pos机,大多数pos都支持银联和visa

网上基本没问题

8楼:晴柔双鱼

visa是在国外可以用的,你刷得终端如果没有visa标示就不可以

工行长隆信用卡 给了我两张卡 一张银联的 一张visa的 我消费的是银联的信用卡 但是账单日给我发

9楼:纪振伟

你好,建议你咨询一下400**。一般来说,还款的时候只需要换其中一张卡就可以了。

亲,我的回答你满意吗?满意的话给个采纳吧!或者你可以选择继续向我追问哦。

我办理了中国银行信用卡,给我两张卡,有一张只有visa标志的46开头的卡,这卡说是在国外用的,可我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有问题需要注意:

1,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刷,你可以看看信用卡上面的发卡组织名称如:mastercard,visa,jcb等,需要去有响应pos机的地方去刷才可以,比如:中国的银联卡,去外国就必须找有银联标志的pos机才可以,除非信用卡是双币卡。

2,境外消费一般都是以美元结算的,如果你所持的为日元,欧元等非美元信用卡,会产生千分之三的手续费,而且回国需够美元来还款,也会有手续费。

11楼:0o徐琳琳

不能用吧 就算能用 应该手续费 也要高很多

工商银行环球旅行信用卡给我两张一张银联一张visa 的两张卡的年费和额度是算一张的吗

12楼:匿名用户

是的,只要使用一张信用卡,另外一张也是同样免年费。

13楼:匿名用户

首先确认的是两张卡共享一个额度。

免费政策不同的卡政策不一样。打银行客服可以核实。

14楼:李小红

两张卡只需要付一张卡年费或刷一张卡5次5000元另一张卡可免年费

工行信用卡环球visa和银联普卡是两张卡吗

15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还宏歼是打**问一下工行信用卡客服确认。工行有一种信用卡是套卡,两张额度是一样蔽竖冲的信用卡。纤笑银联境内使用,visa境外使用。

16楼:匿名用户

是的 两张不同的

在中国银行办理贷款,为什么下来了一张零额度的信用卡

1楼 难道是办理的分期?比如车贷,爱家分期?或者优客分期?专项分期的信用卡就是领额度的。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问问银行客服,一般是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有资金需q求。可以滴滴 3楼 开心大炉 你好,那你可以进行咨询信用卡客服的,看看什么原因导致你的0额度信用卡的。 我在中行办理了优客分期,为什么给我一...

你好我想办一张工商银行信用卡,但是不知道办理哪种,能一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只要符合办理条件就可以办理。 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有良好信用记录 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申请人办卡前应仔细阅读并认可《中国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章程》。 申请材料 身份证明资料 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工作及...

以前我办理了一张工商银行卡现在还在用还能不能在

1楼 用不陈呢 在什么,还能再办理,但是只有一张能申请年免费。 以前我办理了一张工商银行卡现在还在用 还能不能在 2楼 匿名用户 以前办理了一张工商银行卡现在还在用 ,就不能再开工商银行的一类账户了,可以开二类账户或者去未开户的银行开立一类账户。 我以前办过一个工商银行卡,后来不用就没有管它也没有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