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用卡征信报告显示,最近5年内有月处于逾期其中月逾期超过90天

2021-04-01 05:06:38 字数 1806 阅读 3467

1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实在是麻烦,不知道你上没上银行的黑名单,如果没上的话,过个一两年你试试兴许有希望,如果上了的话,那基本没戏了

2楼:北极冰

象你这种情况在学生中有很多,现在的信用记录要保持五年,无法人工消除。所以要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

3楼:匿名用户

去工行打一份挂失费用逾期证明试试行不行

因为银行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我个人信用报告最近5年内有6个月处于逾期状态,其中3个月逾期超过90天,

4楼:晒干回忆

现在一个逾期记录跟5年,除非时间慢慢走,把之前的记录清掉才会没有,

对贷款当然会有影响,但是如果这家银行可以出证明 是由于银行工作人员的失误造成逾期,那么你未来的贷款行是认可的

5楼:匿名用户

找银行工作人员就可以啦

我的征信记录:最近5年内有22个月处于逾期状态,其中有6个月逾期超期过90天。

6楼:千瞳怒放

你这种情况属于严重逾期,即信用记录严重不良,一般来说,银行不大可能批给你贷款。

如果你想申请贷款,只有3种方法。

一是等5年记录保留期限过,因为个人征信逾期记录保留期限为5年,记录除了等时间不能因为任何原因删除的。

二是想办法去开非恶意逾期证明,之后再找下银行的关系,不过说实话,这个难度很大。

三是去找小额贷款公司,这种公司对客户要求相对于银行稍微低一点,不会太在意你的征信记录,不过利息高于普通银行,大部分都是1分以上。

纯手打,望采纳!

个人征信,五年内有6个月逾期记录,其中3个月超过90天,还能办贷款和信用卡吗?

7楼:软件定**务

黑户了 办不了 处理一下个人信息问题就好了

8楼:匿名用户

超过三个月的逾期是什么时候的

我的信用卡征信报告显示,最近5年内有6个月处于逾期 其中6个月逾期超过90天

9楼:匿名用户

目前暂时无法解决。只有等你还钱后,5年之后会自动清除。

10楼:你的别片我

要看银行版本的征信报告才能知道发生逾期的具体月份和具体逾期情况,贷款重点看最近24个月的信用情况,如果这些逾期全部是发生在最近24个月内的话,那么贷款肯定无法通过。

除了最常见的信用卡透支、个人按揭贷款逾期还款外,一些生活缴费未按时和担保等行为都将可能被收录进入个人信用报告。报告显示,如本人有过欠税、民事判决、强制执行、行政处罚或电信欠费等情况,报告中或将有所陈列。这意味着,以后水电煤气或固话费欠费,以及为第三方提供了担保,而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也会纳入不良信用记录。

11楼:劳动法咨询专员

用户最近5年内有6个月处于逾期 其中6个月逾期超过90天,那么该用户在办理信用卡或者银行贷款的时候,一般是很难获得审批的,并且该用户的不良记录在5年内才会消除掉。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个人信用报告中提到最近五年内有6个月处于逾期状态,没有发生过90天以上的逾期。看图

12楼:阿当先生疯了

保具体看你这6个月发生在什么时候。如果3个月内信用记录良好,6个月内逾期不超过2,那就一点问题没有。

说明一下:如果是恶意逾期另当别论,不过公积金贷款没那么多问题,因为公积金本身就有一笔固定的钱给银行,你的个人工作稳定,婚姻状态稳定,配偶也没问题,那就不用操心了。

征信报告显示最近5年有月处于逾期状态,逾期数1,严重

1楼 匿名用户 额,这个他们没起诉你就好,你这个问客服看下,法律援助的话上网搜索下,建议律伴平台。 征信显示最近五年内有三个月处于逾期 2楼 笑红尘 1 有逾期。那么就是不良信用记录了。不能办理信用卡。2 如果在银行有存款。办理房贷还是有可能的。 个人信用报告中有一张信用卡最近五年内有3个月处于逾期...

征信记录有4次逾期最近5年内有1次逾期未超过90天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贷款一般贷款对征信要求2年内不得连三累六,逾期不能超过90天,具体还要看借贷者本身的资质,借贷者还要满足银行的要求才能申请贷款。 2楼 丶夺命无尚 很难,看你资质。你要贷款多少 最近五年内4次逾期 其中有一次超过90天,能否申请房贷 3楼 匿名用户 银行对于具有不良征信记录的借 ...

征信只有记录显示1严重逾期月超过90天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是的,这样是没有办法办理信用卡的,如果想要办理信用卡就需要将征信养好,否则近期是不能办理信用卡成功的。 2楼 匿名用户 肯定办不了 除非花钱包装一下你的资料 征信有一个666元的逾期记录,不超过90天,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3楼 钻诚投资担保 一般是不 可以的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