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信用卡21000元,欠了三年!中间还了一万左右!在成了呆账

2021-04-01 05:05:34 字数 1376 阅读 2984

1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请致电客服协商还款。尽快筹资还款,以免给工作生活带来不便。经催缴后未还款,是随时可能起诉的。

2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不还,银行起诉就是诈骗,刑事案件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操作还款,你会被起诉,

我欠招商银行信用卡7万多3年多了会成呆账吗

4楼:忘词的憨人

欠7万的话,银行早就催收起诉持卡人了吧。

5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信用卡欠款已经就是呆账了。

但银行仍有起诉欠款人,追讨欠款的权利。

6楼:哎呦人民币

恭喜你 成功加入黑名单了

我的信用卡欠款六百元,三年了,现在变成呆账了,如果我还清了什么时

7楼:简简单单

一、信用卡逾期的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未能还清部分的5%。

二、信用卡逾期利息计算公式:信用卡逾期利息=上月消费额*逾期天数*0.0005

在上述信用卡逾期利息计算公式中有三个数,分别是逾期额度、逾期天数以及日息率。下面分别介绍这三个数的含义。

1.上月消费额

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信用卡逾期的计算额度不是欠款额,而是上个月的消费额。即,如果你上月消费1万,即使已经还款9999,那么,欠1块也按照欠1万来计算信用卡逾期利息。

所以,尽量不要产生信用卡逾期,否则,若是上月消费额很大,利息计算的基数太大。

2.逾期天数

因为信用卡逾期利息是按日计算的,所以信用卡逾期天数也很重要。逾期天数是指记账日至当前账单日的天数。

3.日息率

信用卡逾期利息的日息率是统一规定是,为日万分之五,也就是0.0005。

8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变成白户,但是过5年你的逾期记录就没了。

银行信用卡欠钱欠到变成呆账了,请问现在把钱还清了,是不是5年后呆账记录就会没有了啊?

9楼:匿名用户

不是。用户的个人不良记录信息会一直在个人征信记录中,不会删除。

但银行审核贷款等业务查询个人征信时,一般只确认3~5年内的用户记录。

10楼:匿名用户

删除不良记录待接员:9゛4゛1゛4゛1゛0゛0゛8゛信用卡还款逾期 产生不良记录一般 要欠款长达3个月!!

上周当天就给我弄好了、太感谢了。赞!!

多少前尘往事,就有多少蓦然回首.

中行信用卡6年前欠款900,已成呆账,我现在还款要还多少?

我欠光大信用卡一万八会坐牢不,我信用卡欠一万八,现在还不上了,请问会坐牢吗

1楼 怒火 一般不会坐牢, 征信有体现, 而且利息也增加, 建议努力还上, 长期不还款yin。 我信用卡欠一万八,现在还不上了,请问会坐牢吗 2楼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若您在到期还款日前未及时归还账单最低还款,会收取违约和利息,且会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违约金收取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最低收取rmb...

我欠建设银行信用卡9000元月了现在没钱还怎

1楼 匿名用户 先还最低解决征信不良问题,要不然以后你就别和银行往来了,包括买房买车贷款公积金贷款 我在建设银行办了一张信用卡,欠款9000元,现在逾期三个月了,银行起诉我了,我现在还4000千进去 2楼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 黑名单 ,同...

欠信用卡5千多,月没还,现在我还了一千进去,怎么还要告我

1楼 蓼花秋 你好,这只是吓唬你,你已经进行了实质性还款。为了四千块钱起诉你,不够律师费和折腾的。只是为了督促你还款而已。 2楼 广州二汽双鱼 逾期手续费,这个不够还的话,最好是申请分期就好,没事的。怕什么? 3楼 日798元 这个你一直不还的话会影响你的信誉度的,以后在任何银行你都不能贷款,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