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销了一张有几次逾期的信用卡现在很后悔注销,想重新办一张信用卡好好用,会慢慢的覆盖以前的逾期吗

2021-04-01 05:05:34 字数 696 阅读 3687

1楼:期待公平

两年内有逾期记录的信用卡最好别注销,一旦注销,再申请信用卡就困难了

你好,我想申请一张信用卡,以前有办过一张交通银行的,有逾期,后来注销了,现在还可以办嘛

2楼:匿名用户

先申请试试,应该问题不大的

3楼:悲和喜

您好,能办是能办理的。但是,因为您曾经有过逾期,这些都会体现在您的信用记录里。如果是偶然性的一次逾期,关系不大。如果频繁性的话,很有可能给您通过不了。

我有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之前有逾期,但是后来注销了,我现在想办张其他行的可以吗?

4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没有问题。可以到各大银行官网进行申请也可以去银行柜台咨询。

5楼:匿名用户

逾期时间长,征信变差了就很难办理了

之前办过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有逾期让银行给我注销了现在又办了一张我想问一下现在的账单和之前的一样吗?

6楼:涮偶滴卡

不一定一样,每张卡账单日还款日都会变化的

7楼:老来老不来

不一样。每张信用卡账单日还款日都是不一样的。请打**给银行信用卡客服查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