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95511是诈骗吗刚接到的他说我在网上申请的信用卡延迟了现在可以办了,他知道我的名字和身份

2021-04-01 05:04:25 字数 1369 阅读 9485

1楼:唯love梦梦

天罡盛世科技**** 专业pos机销售 信用卡办理 信**理! 关注“天罡盛世”不定时有小礼物!

新手使用信用卡特别注意几下几点:

(1)发卡行若为吸引消费者申请信用卡而给予第一年特别优惠时,必须特别注意。这些**活动的优惠通常都是短期的,不要被一时迷惑,选择信用卡还是要优先考虑长期利益。

(2)避免申请超过您负担能力的卡数。先评估自己的消费习惯、需求和财务状况,再决定需要选择几张信用卡。

(3)您必须在收到新卡时立即签字,并将旧卡剪碎,以免遭冒用。

(4)您必须妥善保管您的信用卡,一旦遗失必须立刻挂失。

(5)不论信用卡或签帐卡,您都必须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6)预借现金方便是方便,但代价很高。

(7)使用循环信用可以帮助您理财,但须注意:循环信用是一种信用贷款,让您不必在缴款期限内,将所有消费金额一次还清,只要在每个缴款期限前先缴一部分的金额,但是循环信用必须另外再付利息。

(8)防止信用卡的欺诈行为。

(9)换新地址或联络**时,要立即通知发卡行。

(10)在特约商店刷卡消费,您无须多付手续费。

(11)如果您因为没有付款,而被催收单位催缴,您有责任立即偿清欠款,严重时将负担法律责任。

075595511今天打**给我说给我办信用卡。因为我以前确实在网上申请过平

2楼:匿名用户

多多注意0755开头的**,是深圳市的,那边诈骗忽悠**多。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匿名用户

0755 95511是平安公司的**,根据工信部规定,各大公司统一服务号在外呼客户时,非本地客户须显示来电号码的区号。平安的**可能会显示0755深圳的,021上海的,0512苏州的 。

你不确定的话可以拨打官方**95511找人工客服询问一下真实性。

现在大部分诈骗**都是通过索要验证码转移你的资金,你自己注意一下不要往出给验证码啊密码之类的信息就好,正规公司都不会向你索要这些信息。

4楼:k放开那女孩儿

基本这种官方类的号码不会有区号的,都是直接95511这样

昨天接到075595511打来的**说是平安银行的,问我需要办理信用卡吗?说她可以帮我办理信用卡,

5楼:anda经典奶茶

最好去银行问工作人员,有没有资格办理信用卡,有一次问我去农业银行存款,工作人员说我可以办理信用卡做好核实情况

075595511给我打**说我办理平安保险信用卡了,可是我从来没有办理过?是**?

6楼:金玉满堂

估计有人办信用卡的时候输入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