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现在需要向工行办理车贷,但我的邮政储蓄银行还款逾期了一天,去人民银行查个人征信,五级分类已

2021-04-01 05:04:23 字数 2790 阅读 5369

1楼:千里之路足下行

晚一天在邮储银行直接还款,这叫晚了一天,这根本不是事,算不上逾期。你确定只是逾期一天?如果要跨行、节假日等等因素那就肯定不止逾期一天。

如果逾期只有一次并且只晚了一天(两天之内都一样)应该没事。如果信用一直良好,这种事是可以商量的。如果到最后还款日不能及时还款的话,应该立刻及时与银行沟通,晚一天还款应该不成问题,本来银行都有两天左右的缓冲期,关键是你的态度,不能自说自话地推迟还款。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还款晚一天会上征信吗

2楼:末你要

不管是什么银行贷款只要是借贷者超过还款日在还款就会产生逾期,有逾期就会上征信的。

邮政贷款只有一次逾期一天还款,个人信用度会降低,但情况不严重。偶尔1次且未超过90天影响不大,超过90天的逾期即便只有1次也会被银行视为歹意逾期而进黑名单。

次数不多不会影响,但在征信会有1个次信用逾期记录,以后只要按时还款影响不是很大,三个这样的逾期记录也有可能会进黑名单。

在银行里逾期分几个等级,当然房贷相应的比重比较大。等级1,逾期0-30天,等级2,逾期30-60天,等级3,逾期60-120天。

工商银行逾期还款一天还款会影响征信报告吗

3楼:匿名用户

贷款逾期一天也会影响信用记录。

若贷款人没有能按时足额的还清一切款项,银行是会将逾期的记录上传至个人征信中心的。国内所有信贷机构经过查询贷款人的个人信用记录,都是可以发现这笔逾期的。

不过贷款还款会有2-3天的宽限期,超出期限才会产生逾期记录。但是要注意贷款宽限期不是自动生效的,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的话要及时与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沟通,及时说明原因,以免留下不良影响。

工行信用卡除了爱车plus信用卡、工银安邦plus信用卡、工银world奋斗信用卡、宇宙星座信用卡等卡种可享受3天的还款宽限期,其它卡种的信用卡在还款日过后还没还款,会影响征信记录。同样这些享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的信用卡,在3天过后还没还款,也是一样会影响征信记录的。

通常你的信用卡逾期了工行会将你的逾期上报给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如果你发现了你的信用卡没有按时还款,一定要立即还款,然后给工行信用卡中心打**,申明并非恶意欠款。

如果你之前信用卡使用记录良好,而且逾期时间比较短,逾期后还款情况良好,工行一般是不会记录你的不良信用的,但是以后一定要按时还款才行。

扩展资料

信用卡到了还款日却没还款,就会造成信用卡逾期,信用卡逾期的后果主要有以下几条:

1、最低未付部分为5%的滞纳金,票据为全额罚款利息,日利率为5/10000,消费当天开始计息,按月收取利息,直至本金利息付清。

2、中国人民银行信贷信息中心信用记录不良,严重影响了5年内信用卡和银行贷款的申请。

3、如果您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提醒您两次或两次以上,银行将冻结您的卡,并将您归类为被禁止的客户。同时,银行将会以信用卡欺诈和恶意透支消费进行起诉,这将由法院强制执行。

特别提醒:如信用卡所欠款项逾期未交,借款人应尽快还清欠款。请在第二天前一天付清您上一张账单的全部或最低金额。同时,建议您在还款日期之前按时付款,或开通自动还款业务。

4楼:

1、迟了1天是不会影响征信的,银行会在每个月底向

人民银行报告个人征信状况,你虽然是迟还了1天,但毕竟在当月还清了,银行向人行报告的个人征信信息中没有你的逾期记录的。2、取消工行卡也不能删除你在工行的信用记录的。不是2年以后,你的不良就删除掉,而是银行比较重视近期2年的信用记录。

在工商银行办理的车贷,逾期一天还款,已产生了滞纳金,会上征信吗? 10

5楼:仙乐飘飘

放心吧,一般来说,贷款还款都会有三天的宽限期的,你在超过还款一天的时候,已经及时还清了欠款,应该不会产生不良记录,但是也要注意不能屡犯。

6楼:匿名用户

车贷公司自以为是,公司规则

工商银行还车贷晚了一天需要交滞纳金吗,会有不良信用记录吗

7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如贷款没抄

有按时足袭

8楼:监理师

会的。只要过期一天,系统里就会有反应。

9楼:花生贷

会的,但是还款之后找工作人员处理一下就好了

10楼:手机用户

没事 帮您处理下就可以了

工商银行车贷卡逾期一天还上会有什么影响

11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如贷款没bai有按时足额还款,则为du逾期,有可能产zhi生以下影响:dao

1.资金方面:版

按日计收罚息,具

12楼:厉害炮弹不虚发

逾期一天,属于违约一次,按日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连续违约三次或一次违约超过九十天产生征信不良,影响以后涉信业务。

个人征信问题,汽车按揭贷款逾期大概是五天,然后就上了征信记录,记录是1,请问怎么处理

13楼:北京融联金服

您好,首先逾期的话会根据时间长短对您的征信有影响严重逾期(超过90天)征信就是黑户,在逾期还清前是无法再申请任何贷款业务的,其次逾期会产生违约金,逾期利息等额外费用,长期逾期最后利息大于本金的事情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还请谨慎对待。

14楼:啊茂

结清,等征信更新就行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里可以找人处理,就是麻烦点,需要留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