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在香港买了VC手表给我大家知道这个是什么牌子吗?高分求解

2021-03-31 22:39:05 字数 712 阅读 5397

1楼:自由

vc就是江诗丹顿,最便宜的都是5位数,你这个价买的假表无疑,而且做工**不超过200,不懂表的人在香港买表大多被坑,看那个回答真是笑死!

2楼:匿名用户

这是2006年的新品牌,设计是欧洲的(瑞士、意大利),品牌是香港的,是一个还不错的奢侈品品牌(不止有手表)。

vc手表3800是一个很便宜的**了,如果是**的话很不错。

3楼:学习部王部长

楼上有个傻子还说江诗丹顿,江诗丹顿全拼是vacheron constantin。什么都不懂还装逼,玩砸了被打脸了吧。

4楼:匿名用户

什么呀,明明是卡西欧。右边中间这么大的字。反正不便宜。

5楼:**ile我很智障

vintageconcept

这个手表国内没有卖,性价比就好比你买了一辆保时泰或者说是陆风汽车一样

6楼:自动名称

你这是花了600块钱买了个奔驰600啊,赚大了!

7楼:张艺好帅

你知道吗 这个牌子的手表3800就等于是诺基亚200块的手机档次一样 你还以为你男朋友对你很好吗?不要以为买个表就在这里炫耀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表在大陆很少有卖的,这个价位很划算,没有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