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手镯要怎么去保养

2021-03-31 22:32:32 字数 1790 阅读 3738

1楼:匿名用户

1、由于玫瑰金延展性高,应注

意不要经常拉拨项链等饰物,更要注意不要缠绕在头发上。

2、在进行家居清洁工作时,应先除下玫瑰金手镯,因为洗洁精等液体会令玫瑰金手镯颜色变得暗淡。

3、一般在打扮的最后步骤才佩戴玫瑰金手镯,因为香水、喷发剂等化学物质会对玫瑰金手镯造成损害。 不要戴玫瑰金手镯游泳,除了易于遗失外,盐水及氯水亦会损害玫瑰金手镯。

4、避免刮蹭。在佩戴项链的时候,会把吊坠露在外面的,这样非常地时尚,和衣服也是搭配得很协调的,如果在做家务的时候没有把项链取下,就会让项链出现一些划痕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项链取下再去做家务或者剧烈运动。

5、正确清洁保养。正确地清洁保养项链或戒指等首饰也是相当重要的。因为这些首饰在佩戴久了之后会出现一些油渍或污渍的,这时最好送到首饰店去进行清洁保养。

如果是自己保养的话一定不能用太粗的砂纸去磨的。如果是自己在家里做清洁保养的话,可以挤一些洗洁精在首饰上,然后轻轻揉,这样就能把污渍去除的。

6、妥善保存。对于首饰的保养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要收到一个硬质的首饰盒的,而且白金和**是不能放在一起的,还有就是一个盒子最好只能放一种首饰,这样就不会产生磨擦而碰伤了。如果对于首饰的保存没有妥善的话,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的。

2楼:面朝大海路途

首先,卡地亚手镯的质地高端纯粹,备有纯金或者纯玫瑰金款式,而其表面的纯粹光泽是品质的象征,因此要格外小心保养,平日不要将香水喷在上面,也要注意千万不要碰到化学物品,防止手镯表面变得暗淡。

如果是洗澡洗衣,最好把手镯脱下,防止肥皂等化学物质对手镯表面产生不良影响。如果手镯表面沾上污渍,正确的清洗方法是:用稀释过的洗洁精轻轻来回摩擦,祛除掉表面的油渍和污垢,最后用水清洗干净。

平日带着情侣手镯,难免会磕碰受损,万一镯身磨花了,可以到专卖店进行维修,如果附近没有cartier专卖店,金店也能够提供类似服务的,最好找规模大一点的金店,这样维修质量比较有保障,同时**会比cartier专卖店便宜。

卡地亚玫瑰金love系列手镯平时应该注意怎么保养

3楼:颜小二述哲文

1、佩戴玫

瑰金首饰要避免接触化妆品,化妆品容易使18k金变色,在日常生活中佩版戴玫瑰金权首饰可以使用眼镜布擦拭,洗脸洗澡时可以不用将玫瑰金首饰摘下来,但是需要记得冲洗后要将玫瑰金首饰擦干水分。在做剧烈运动时,最好不要佩戴玫瑰金首饰,一则运动出汗容易使玫瑰金首饰折旧,二来运动造成拉扯可能会导致首饰变形。

2、如果玫瑰金首饰上有钻石,则需要注意钻石的保养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钻石具有亲油性,油渍、污渍吸附到玫瑰金表面会使钻石看起来毫无光泽,失去原有的吸引力,因此大家要市场保持钻石的清洁度,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用手指常去抚摸钻石,人体**的油脂也会造成首饰的蒙尘,只有这样才能使其美态呈现,达到玫瑰金首饰的最佳装饰效果,释放出别样的时尚魅力。

3、钻石具有很高的化学稳定性,但是热的氧化剂像漂白水等却可以腐蚀钻石的某些结婚较弱方向的晶面,产生人为的凹坑蚀痕,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止钻石沾上漂白水。

4、清洗玫瑰金首饰可以到珠宝店购买专业珠宝清洗剂,将首饰置于珠宝洗涤剂中,再用清水进行冲洗,然后用细绒布擦干,也可将玫瑰金钻石首饰送到专业的珠宝店进行保养和维护。

4楼:航家网

一般在购买时,店员都会告诉你一些简单的保养方法的

有的商品专柜是有免费的保养服务的,你可以直接把商品带过去就好了

5楼:手机用户

放盒子里。重要场合拿出来,可以用牙膏擦,

6楼:匿名用户

卡地亚玫瑰金love在5000多左右的奢侈品·最好是在买点保养

卡地亚手镯尺寸选择,卡地亚手镯的尺寸应该怎么选

1楼 万字先生 卡地亚手镯专柜试戴号码最小号是16号,内周15厘米 17号内周16厘米。要更小号就要定制了。 正确的测量方法如下 首先五指并拢,用软绳量出手最粗部位在最细状态下的周长。要特别注意手镯内径的大小,一般来说,佩戴效果最佳的是手镯内径大于手腕部1 5厘米左右。 如果喜欢佩戴比较松散点,可适...

玉手镯如何保养,玉手镯怎么保养,玉手镯怎么保养才亮,怎样保养玉手镯

1楼 匿名用户 选择和佩戴玉镯子,会使女性变得典雅而温柔。已经成为了永恒的流行饰品,那么我们该如何的进行保养呢? 2楼 百度用户 玉手镯的保养要点 玉石的硬度比较高,但比较脆,容易断裂。在佩戴玉手镯时,避免坠落或撞击硬物,特别是少量裂纹的玉石手镯,更是容易断裂。 手镯长期佩戴,表面不免有污渍,影响光...

香港专柜这个卡地亚手镯什么价,香港专柜卡地亚手镯价格低吗

1楼 匿名用户 love手镯,18k ,镶嵌1颗总重0 10克拉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型号 b6029817 38 600 love手镯,18k玫瑰金。 型号 b6035617 45 800 love手镯,18k玫瑰金,镶嵌2颗粉色蓝宝石,2颗黄色蓝宝石,2颗绿色石榴石,2颗橙色石榴石及2颗紫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