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啊,我想让我美国朋友用ups寄回一箱零食自己吃,这个需要交关税吗

2021-03-31 22:30:17 字数 5697 阅读 8684

1楼:匿名用户

ups 不可以走食品类,只能走upss 邮政包裹一般情况下没有

2楼:值得吃导购网

这个是要交的,个人邮寄物品进境,海关依法征收进口税,但应征进口税税额在人民币50元(含50元)以下的,海关予以免征。食品税率10%。

3楼:匿名用户

需要交税,去海关办理相关手续

国内有哪些军事方面的杂志?

4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种:

舰船知识 航空知识兵器知识兵工科技世界军事军事历史军事史林航空史研究战争史研究**装备可以看《兵器》,《兵器知识》,《轻兵器》,《现代兵器》,《舰船知识》,《现代舰船》,《航空知识》等。

军事历史可以看《军事史林》,《突击》,《战争史研究》。

个人推荐一下《世界军事》,他的杂志坚持的特点是权威性、真实性、时效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并重。

他的总编辑可是一位大校军衔的解放军人。

5楼:万绿丛中一点绿

1坦克装甲车辆

2舰船知识

3世界军事

4兵工科技

5兵器知识

6现代舰船

7舰载**

8国际展望

9战争史研究

10航空史研究

11兵器

12轻兵器

14军事史林

15军事历史

航空知识

中国空军

现代兵器

军事世界画刊

科技与国力

军事术语有哪些

6楼:慕m木白

1.战场定位: 几点钟方向

经典的军事著作有哪些?

7楼:黎落城殇

《空中国防论》

威廉·米切尔是美国著名的空军理论家。他与意大利军事理论家杜黑、英国空军创建人特伦查德一起,同被视为空中战争理论的3位先驱,其理论对许多国家的空军建设和作战理论产生过重要影响。米切尔的《空中国防论》一书被认为是西方空权理论的主要著作之一。

《理论后勤学——战争准备的科学》

一书是目前见到的西方最早的开拓性后勤理论专著,作者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中校乔治·赛勒斯·索普,于1917年出版。西方的军事和后勤学术界对该书的评价甚高。

《绝对**》

主要阐述了相互威慑理论的原则。后来,这一理论曾一度被作为美国的核战略原则。该书认为,核**是一种无法防御的;绝对**;,它的出现,将使战争从人类世界上完全消失,或至少必须消失。

《制空权》

这本主要著作中,作者系统地论述了空中战争理论。其主要观点是:

一、飞机在战争舞台上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以往战争的面貌。未来战争将出现一个与陆上战场、海上战场并列的空中战场。

8楼:匿名用户

克劳塞维茨的《战争论》

马汉的《海权论》

9楼:匿名用户

《士兵突击》《最后一颗子弹》·····

世界十大军事著作是那几部?

10楼:时时时时时光机

1、孙子兵法

2、战争论

3、海权对历史的影响

4、论持久战

5、战略论

6、战争艺术概论

7、军事战略

8、制空权

9、大战略

10、制胜的科学

11楼:匿名用户

孙子兵法

战争论 克劳塞维茨 西方军事上被称为的"西方孙子兵法".

制空权 杜黑 现代空军军事理论的奠基.

海权论 马汉 美国的军事学家,理论上研究了海权海军的重要性.

陆战方面 像苏联的大纵深 防御理论 德国的闪电战 理论,美国的空地一体战理论,都有许多著名军事学家编写的著作.

军事职位 20

12楼:柠檬的情缘

一、总参谋长,主要职责包括:作战指挥、战备建设规划以及军事训练、组织编制、兵役动员和行政管理,其组织机构经过多次调整改编,设有办公厅及作战、情报、通信、电子对抗、军训、军务、动员、兵种、陆军航空兵、外事、管理等部门。

总司令,最高统帅;如三军总司令。约旦的最高指挥官就是总司令,直接听命于国王。中国工农红军和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最高军事统帅就是总司令**,最高副统帅即副总司令***。

军种最高指挥官。如陆军总司令、海军总司令、空军总司令等。

我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在没有总司令一职!

二、美军的最高指挥官是**。由**领导的****委员会是最高决策机构。

国防部是美军的最高行政机构。下辖武装部队政策委员会、国防部长办公厅、参谋长联席会议和陆、海、空三军种总部。

三军种总部是本军种最高行政领导机关,负责本军种的行政管理、部队建设、战略训练、兵役动员、**装备研制与采购以及后勤保障。三军种部长为文职**,由**提名,经参议院同意后任命

参谋长联席会议是**、****委员会、国防部长的军事咨询和作战指挥机构,由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陆军参谋长、海军作战部长、空军参谋长和海军陆战队司令组成。参谋长联席会议的军事执行机构是联合参谋部,其编制人员陆、海、空三军各占约1/3,编有人力与人事部、作战部、后勤部、计划与政策部、指挥与通信等机构。

美军统帅机构有如下特点:

1. 文官控制军权,国防部统管三军。

美国《宪法》和《****法》规定,国防部长、国防部副部长和三军军种部部长必须由文官担任,因此,领导美****委员会、国防部以及所属的参谋长联席会议和陆海军空三军种总部的主要成员均为文官。实行文官制度主要是为了加强国防部集中统一领导三军的权力。目前国防部不仅负责三军的作战指挥,制订三军的统一政策,而且负责制订三军的军事预算,确定为军兵力,统一领导三军的国防科学技术和后勤**等工作。

2. 指挥和管理分离。

美军统帅机构在作战和平时管理上实行双轨制工作,即一为作战指挥系统,一为军事管理系统。作战系统通过国是部--参谋长联席会议--各联合军种司令部--作战部队指挥机关进行。而军事管理系统则通过国防部--各军种部--作战部队管理机关来进行。

作战指挥系统平时负责为作战部队制订作战计划,实施作战指导,统一军兵种作战训练原则,不过问军事管理事务。军事管理事务完全由陆、海、空军军种部及其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实施,主要包括行政管理、部队组建、装备、军事训练和后勤**等方面的工作。美军认为这种作战、行政管理分立的指挥机制有利于发挥与管理效能,因此一直沿用至今。

如上所述,在美国,国防部长是军队的最高行政长官,所以各军兵种的头头,如陆军参谋长,海军参谋长,空军参谋长,海军陆战队司令都要服他管。虽然没有军衔,但是所有的现役军人都要叫他长官。

而决策权是在**手里的,指挥权则是在参谋长联席议手里。

13楼:匿名用户

主要军事职位由高到低依次为:

**军 委主席:(不授军衔)

**军委副主席:(上将)(其中1人兼任国防部长)

**军 委委员:(上将)(包括总参谋长,总政治部主任,总后、**主任,海军、空军、二炮司令)

总参谋长、总政治部主任:(上将)

正 大 军 区 职:(上将、中将)(包括总参副总长,总政副主任,总后、**主任、政委,七丄大军区、海军、空军、二炮及武警部队司令、政委,国防大学校长、政委,军事科学院院长、政委,中丄央警卫局局长)

副 大 军 区 职:(中将、少将)(包括上述副职,**军委办公厅主任,**军委纪委书记,各军区空军、各舰队司令、政委,国防科技大学校长、政委,南疆军区司令、政委)

正军职:(少将、中将)(包括上述副职,四总部各二级部部长,各主要军事院校,各集团军司令、政委,各省军区、驻港部队司令、政委,武警各警种局、指挥部,武警北京总队)

副军职:(少将、大校)(包括上述副职,驻澳部队司令、政委,武警各主要院校、武警各队)

正师职:(大校、少将)

副师职:(正旅职)(上校、大校)

正团职:(副旅职)(上校、中校)

副团职:(中校、少校)

正营职:(少校、中校)

副营职:(上尉、少校)

正连职:(上尉、中尉)

副连职:(中尉、上尉)

排 职:(少尉、中尉)

现行军官军衔设下列三等十级:

1,将官:上将、中将、少将;

2,校官:大校、上校、中校、少校;

3,尉官:上尉、中尉、少尉。

上将:**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委员、总参谋长、总政治部主任的编制军衔;正大军区职的主要军衔;副大军区职的辅助军衔

中将:副大军区职的主要军衔;正大军区职、正军职的辅助军衔

少将:正军职、副军职的主要军衔;副大军区职、正师职的辅助军衔

大校:正师职的主要军衔;副军职、副师职的辅助军衔

上校:副师职、正团职的主要军衔

中校:副团职的主要军衔;正团职、正营职的辅助军衔

少校:正营职的主要军衔;副团职、副营职的辅助军衔

上尉:副营职、正连职的主要军衔;副连职的辅助军衔

中尉:副连职的主要军衔;正连职、排职的辅助军衔

少尉:排职的主要军衔

军官军衔依照下列规定区分:

1,军事、政治、后勤军官:

上将、中将、少将,大校、上校、中校、少校,上尉、中尉、少尉。

海军、空军军官在军衔前分别冠以“海军”、“空军”。

2,专业技术军官:

专业技术军官实行下列职务等级编制军衔: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中将至少校;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大校至上尉;

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中校至少尉。

在军衔前冠以“专业技术”。

现行士兵军衔按兵役性质分为:

1,志愿兵役制士兵:六级士官、五级士官、四级士官、**士官、二级士官、一级士官;

2,义务兵役制士兵:上等兵、列兵。

士兵军衔按等级分为:

1,高级士官:六级士官、五级士官;

2,中级士官:四级士官、**士官;

3,初级士官:二级士官、一级士官;

4,兵:上等兵、列兵。

海军、空军士兵在军衔前分别冠以“海军”、“空军”二字。

兵:服现役第一年的义务兵,授予列兵军衔;

服现役第二年的列兵,晋升为上等兵军衔;

初级士官: 义务兵服现役期满,被批准为第一期士官的,授予一级士官军衔;

第一期服现役期满,被批准进入第二期服现役的一级士官,晋升为二级士官军衔;

中级士官:第二期服现役期满,被批准进入第三期服现役的二级士官,晋升为**士官军衔;第三期服现役期满,被批准进入第四期服现役的**士官,晋升为四级士官军衔;

高级士官:第四期服现役期满,被批准进入第五期服现役的四级士官,晋升为五级士官军衔;第五期服现役期满,被批准进入第六期服现役的五级士官,晋升为六级士官军衔

军事节目都有哪些

14楼:小呀小苹果

**7套:军事报道,军事纪实,军事科技。

**四套:军情连连看,防务新观察。

凤凰卫视:军情观察室。

《军事纪实》是**电视台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军事栏目,是央视目前播出时间最理想的一档军事专题节目,栏目主要围绕部队中心工作,宣传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大典型、重要事件。以独特的视角关注军营,以发现的态度记录军营,探索军营。用故事化纪录片的创作要求,构成一幕幕具有独特感染力的军事故事。

《防务新观察》是一档战略话题栏目,融权威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将国际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科学、工业、社会等各个领域贯通一体。将事件的新闻属性和娱乐内核有机结合,《防务新观察》突破传统军事类节目的思维理念,从央视市场调查公司的数据入手,为构筑“和谐世界”而倡导“新****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