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无患子还是陀罗尼子?还是其他什么菩提子?(光泽是盘玩20多年的结果)

2021-03-31 22:25:56 字数 1376 阅读 1308

1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个是星月菩提盘玩的意义在佛教徒的心里是起到一个计数的意义。

2楼:啜泣恒帅

无患子!陀罗尼子没有这么圆

3楼:匿名用户

陀罗bai尼菩提子在众多菩提du子中属于不太常见zhi的品种,尺寸属于中等大小,dao佩回

戴陀罗尼菩提子可以集善驱恶答

,保佑安康。陀罗尼菩提子外观与无患子非常相似,很多朋友分不清,其实它们是有区别的,陀罗尼菩提子经强光照射后通体呈酒红色。陀罗尼菩提子不是特别常见,如今世面上的都是无患子。

陀罗尼菩提上了年代,用手握起连珠在耳边摇有沙粒的声响。

4楼:匿名用户

看孔道磨损还没我三年的金刚大。你觉得20年孔道磨损就这样?

菩提子专门是佛教用的?其他宗教的带是不是不好?

5楼:匿名用户

菩提现在更多的是文玩的意义,虽然说起始于佛教的念珠,看你自己怎么看,你愿意当宗教的东西,那就是宗教的,你当文玩,那就是文玩,无禁忌。

菩提的宗教渊源

北京十里河花鸟鱼虫市场里面卖的菩提子手串是真的菩提吗?

6楼:匿名用户

名称而已 其实都是树籽 据我了解只有天台菩提是菩提树 也是五线菩提 其他都是树籽 金刚菩提其实不能说是金刚菩提 只是应该叫金刚子 和菩提籽念佛功效不一样~

什么菩提子是白色

7楼:blackpink_罗捷

白玉菩提是白色。

花白玉菩提,桄榔属多年生单子叶植物,又名:莎木,属初生目,棕榈科乔木,茎较粗壮,高5米至10余米,叶簇生于茎顶,叶鞘具黑色强壮的网状纤维和针刺状纤维。

果实近球形,直径4-5厘米,花期6月,果实约在开花后2-3年时间成熟。多生于密林中,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亦为园林中的观形、观叶、观果植物。是我国西南地区一种多用途的经济林树种, 又是石漠化石山一种优良的造林绿化树种。

8楼:我欲成社

白玉菩提是白色的。

白玉菩提月眼跟星月一样,是自然生成的,月眼比星月的大一些,一串里面的月眼大小不一,看起来很自然。菩提根作假的月眼比较工整,大小比较统一。

表面:新白玉菩提表面比较面,像是磨砂面,效果可参考星月新串。而菩提根作假的表面比较光滑,有一定的瓷度,它俩的区别类似于磨砂面与光面的区别。

密度:白玉菩提密度比菩提根冒充品密度小一些,同等规格的108素串,菩提根冒充品手感要比白玉菩提重一些。

9楼:放过不

有很多呢!千眼,星月,金线,银线,菩提根......

请问这是什么树啊?还结的有果子,这是什么果子呢

1楼 红辣椒 蒲桃别 称 水蒲桃 香果 响鼓 风鼓 铃铛果 2楼 匿名用户 蒲桃 学名 syzygium jambos l alston ,为桃金娘科的常绿乔木,高10米,主干极短,广分枝 叶片革质,披针形或长圆形 聚伞花序顶生,花瓣分离,阔卵形 果实球形,果皮肉质,直径3 5厘米,成熟时黄色 种子...

这是什么植物?开小白花结小果子,这是什么植物,结小白花还结小果子,白生的野生的。

1楼 可悟 龙葵 学名 solanum nigrum l 一年生草本植物,全草高30 120厘米 茎直立,多分枝 卵 形或心型叶子互生,近全缘 夏季开白色小花,4 10朵成聚伞花序 球形浆果,成熟后为黑紫色。浆果和叶子均可食用,但叶子含有大量生物碱,须经煮熟后方可解毒。全株入药,可散瘀消肿,清热解毒...

这个是什么树啊?还结了橙色的小果子

1楼 匿名用户 金弹子,学名diospyros cathayensis ,即乌柿。柿科柿属半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花 果尚美丽,宜植于庭园观赏 成都一带常栽作盆景,果经久不落,名为 金弹子 。不可以食用,有微毒。 2楼 简洁速答 这个柿子树呀,树上结的是柿子呀 简洁速答为您服务 橘色小果实 的树 那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