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悬赏myeclipse中按ctrlshiftf组合键

2021-03-31 21:47:23 字数 3160 阅读 1693

1楼:匿名用户

很难做到,不过可以尝试一下打开preferences

找到web-html file-editor,尝试修改一下formatting里面的line width

2楼:

这个还真不知道,本身eclipse平台封装的格式化模板,找到它更改它....maybe

新手应该学习什么编程语言?

3楼:匿名用户

1.看你的情况说明,建议还是学“易语言”或者vb

2.易语言是中文环境,背后的实质是c语言,vb呢,属于初学者语言,好入门。

3.”不管c/vb/c++/c#学会之后不都是一样可以做出软件吗?“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熟练掌握一门语言,都是可以做出软件的。只不过看你的目的了,若是自己用无所谓,若是但是以此求职谋生,那需要看应聘的单位需要什么语言了。

4楼:千锋教育

对于初学者,想做简单的编程的话,建议从c语言开始入门。c语言是最主流的基础语言。现在软件开发上所用的的主流的高级编程语言大多数都是以c语言为基础演化而来的,掌握好c语言有助于学习其他的高级编程语言。

在学习过程中推荐参考谭浩强的c语言教程,非常适合入门级别的教材,在学习中还要注重实际操作,技术的提高来与源于**量的积累。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只是打算学来玩玩的话,易语言和vb是最简单的了,易语言写游戏外挂方便。

如果你是认真的话,只推荐你学c或c ,优点有楼下说的,毕竟没哪个公司开放软件用易语言的吧,学易语言工作都会找不到。如果你下定了决心的话,那就把全部的精力学c和汇编,把这2个学精通。

6楼:流风

c# 简单,文档多,开发工具方便

其他语言要么开发工具麻烦,要么语言麻烦

编程语言一共有多少种?

一般游戏编程用什么语言和软件

7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你好,软件开发不存在好语言或差语言,任何语言都可以,只是存在效率的差别。举个例子:一个复杂的数**算,人工计算需要100年,而用计算机计算只要1秒钟,这就是效率的差别。

脚本语言和编程语言的区别是什么?

8楼:學雅思

1、脚本语言:又被称为扩建的语言,或者动态语言,是一种编程语言,用来控制软件应用程序。

2、编程语言:一种计算机语言让程序员能够准确地定义计算机所需要使用的数据,并精确地定义在不同情况下所应当采取的行动。

二、特点不同

1、脚本语言:脚本通常以文本(如ascii)保存,只在被调用时进行解释或编译。

2、编程语言:程序在运行时可以改变其结构,开发快速,接近自然语言,易于理解,更方便的**管理。

三、优缺点不同

1、脚本语言:脚本语言极大地简化了“开发、部署、测试和调试”的周期过程。大多数脚本语言都能够随时部署,而不需要耗时的编译/打包过程。

2、编程语言:任何编程语言的使用都需要确保编写的程序能够根据实际需要及时调整。因此,快速原型开发环境非常重要,在这种环境下,动态语言和相关库的结合可以大大增强其优势。

最简单的编程语言是什么

9楼:源白鹤

其实最简单的编程语言是scratch,c和vb一点也不简单

开源的编程语言有哪些?

10楼:草原上之狼

开源指的是源**是开放的,可以获取的,至于编程语言,主要有脚本和编译两类,如果要深究,看编译器或解释器是不是可以免费获取,这些免费神器,通常也都有源**.说编程语言开源,比较不妥,只要软件开源,就可以说开源,至于语言,最终也只是编译器或解释器,无所谓开不开源.

安卓app主要用什么编程语言的

11楼:匿名用户

甜心糕:门口绕圈走路的青蛙带头那只

12楼:泥又绿闯天涯

骑省通中掖,龙楼隔上台。-落日松陵道,堤长欲抱城。谈天信浩荡。

有女名罗子,生来才两春。-出处虽云异,同欢在法筵,人行明镜中。

是义谁能答,明朝问道林。-谷声应钟鼓,波影倒松楠。我在巴东三峡时。 ( 峡一作月 )

殷勤远来意,一只重千金。-别弟三年后,还家一日余。赠韦秘书子春

荡风波眼急,翻雪浪心寒。-遥知钓船畔,相望在汀洲。杳然如在丹青里。

两行笼里烛,一树扇间花。-神女鸣环佩,仙郎接献酬。夜发清溪向三峡。

岂是人情薄,其如天气春。-蒹葭行广泽,星月棹寒流。无鱼良可哀。

残暑蝉催尽,新秋雁带来。-5主人开旧馆,留客醉新丰。此人已成灰。

前星承帝座,不使北辰空。-2冷搜俪颔重,寒彻蚌胎深。相逢问愁苦。

解驻篮舆看,风前唯两人。-f皓气笼诸夏,清光射万岑。当朝揖高义。

趁醉春多出,贪欢夜未归。-k天质自森森,孤高几百寻。满堂空翠如可扫。

乡园万余里,失路一相悲。-.津人空守缆,村馆复临川。吹愁落天崖。

好在王员外,平生记得不?-c五金池畔质,百和口中烟。赠徐安宜

早年诗思苦,晚岁道情深。-c离心寄何处,目断曙霞东。出门悲路穷。

linux下编程什么语言用的多

13楼:匿名用户

c是linux的“母语”,不过写qt图形程序这种情况下,c++是首选(qt库是c++写的)。c/c++以外,

要算一类脚本语言最多,如shell、python、perl、ruby等等(linux下脚本能力很强,写出来的程序也是不错的)。

所有编程语言几乎都可以用,尽管没c语言那么广。

14楼:

python 现在很火 仅排在c/c++之后 我也在学

高分悬赏李姓名字,男女各,如有特别合适的,另外在加50分

1楼 匿名用户 李五行为火,姓名学笔画7。您可以从中选择您喜欢的名字 李庭阅 84分 李曦充 84分 李丰忆 85分 李焘忆 85分 李曦用 84分 李倬阅 84分 李丛辰 85分 李焘矣 85分 李曙拥 85分 李晗硕 84分 李来轩 90分 李咚璟 92分 李特逸 84分 李昊益 90分 李听运...

求王力宏和章子怡合作的某部电影的名字,高分悬赏

1楼 匿名用户 非常幸运 2013 导演 丹尼 高顿 编剧 艾米 孟瑶 黄旭海 周隼主演 章子怡 王力宏 林心如 姚晨 蔡少芬 郑恺 关颖 高捷 邢思杰 张晋 刘桦 戎祥 类型 喜剧 爱情 制片国家 地区 中国大陆 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 09 17 中国大陆 片长 105...

这副中药是治疗什么病的?高分悬赏,回复满意后再加分

1楼 天泽堂中医者 这个处方是滋阴清热利水的。看着像是肺内咳嗽,并且有一定水肿。 2楼 匿名用户 是中医生开的吗?感觉不用石膏好些 3楼 匿名用户 看上去是治阴虚咳嗽方面的。 嗓子干肿吃什么中药?高分悬赏! 4楼 爱秋如火 吃六灵丸,效果不错,纯中药的,但是一般药店没有,也可以吃六神丸,功效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