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我老家湖南衡阳种植油茶树,不过没有种植经验,请问有经验的帮我解答一下

2021-03-31 21:25:27 字数 514 阅读 4478

1楼:匿名用户

建议到常宁盛产油茶的基地去培训一下就可以了。

我想种植油茶,有懂行的朋友吗?帮我介绍一下效益如何?有什么难点? 50

2楼:··天浪

油茶要有自己的生长环境和土壤,经济效益还是比较好,个人建议不要种,可以去农户家里收,湖南贵州很多地方都有茶油,好几十块钱一斤。

3楼:匿名用户

据我所知三华油茶品种

好。三华油茶是华硕、华金、华鑫三个油茶苗品种的合称,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谭晓风教授油茶团队培育近40年。三华油茶个大油多产量高,是目前经国家审定的果实最大、产量最高的品种之一,被誉为油茶中的超级稻。

一般油茶品种鲜果重量仅10克到20克,三华油茶鲜果稳定在45克到80克,最大单果有125克,丰产期亩产鲜果2000斤以上。

问:我想搞个油茶树,种植园准备搞50亩左右,需要怎么入手,成本怎么样?我这里是湖南省衡阳县,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