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承包下150亩的荒山沟地,怎样合理开发利用 有好主意的一

2021-03-31 21:24:20 字数 754 阅读 3687

1楼:隐者文化

不知道距城市有多远?先开鱼塘,给人钓鱼收费养几个工人,小溪能筑坝最好,搞个农家乐回啥的先答有点收入,如果农家乐搞得有特色,收入也不会少的。然后才是小规模养殖,以散养为主,以禽类为主,投入不大,成本不高,然后才是考虑畜类,先养少数试试,随便提供土地用肥。

种植我建议种点国家扶贫项目的果苗之类,如没此方面的门路,接触了解一下绿化树种。不考虑种粮之类,人工太高。

2楼:

你是**的朋友?我也有一座跟你同样的山希望我们可以有共同的发展目标!

3楼:品武堂

比如;养鸭 鹅..也可以...

我是河北唐山人,承包了100多亩荒山,怎样开发才能取得最大的经济效益 20

4楼:差一小点

转租或者寻求合作在唐山人才市场做个登记

5楼:

去沃泰看看,那得老板在研究农业问题,有资金有实力

6楼:匿名用户

唐山人不都是挖矿的么?

对于个人承包荒山,国家有什么优惠政策以及要求?

承包荒山搞种养殖和休闲山庄需要那些程序!

7楼:长安

我们有山沟地100亩,山林200亩,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有矿泉水,可搞休闲山庄现向外招商政策优惠。联系**1399248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