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太肥了怎么办?腰部肥裤裆也松显得跨跨的。如果去裁缝铺修修,会影响整个裤子的形状和感觉吗

2021-03-31 21:04:29 字数 5881 阅读 3866

1楼:匿名用户

如果裤子的腰部改变,前后裆改小,这个费用相对来讲就会更贵一些,这种情况还不如重新购一条裤子。

如果裤子整体变小,只要按照原来的形状裁剪,是不会发生变化的。

请问这样的裤子,腰太肥了,怎么办?

2楼:变啦

建议去裁缝店给他说让给改一下。

或者送到买裤子的店里一般都会有可以改的地方的

裤子太肥了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其实灯笼裤的肥一点和瘦一点并不是太重要,也不会很明显.因为灯笼裤主要是以束口上面蓬松而像灯笼一样才是它的主要特点.而从**来看,你的问题出在裤子有些长,束口有些松显得有些拖遢的感觉,只需将裤子从束口处拆开往上面剪去1厘米左右,再将下面束口收紧一些,随着皱褶的捏多,上面的蓬松感会更加到位,这样裤子穿在身上就会有款有型。

不妨将裤腰收瘦,臀部折缝向里多折一些,只要收成具有一定的略微合臀效果**松松的,这正是灯笼裤所昭示的主题.其实许多宽松裤和灯笼裤都是在臀部线条比较合适的程度上的宽松,这样衣服才会有型,而不是让臀部线条一味随意嘟嘟囊囊,那太难看。

裤子的裤脚太肥,能改瘦一点么?

4楼:earth青青

能。一般以下地方可以改裤脚:

1、大**里。

一般大商场里都有专门改裤脚的地方。

2、缝纫店。

专门的缝纫店都可以改裤脚,可以选择技艺精湛的老师傅。

3、服装店。

大一点的服装店也会提供改裤脚的服务。

4、私人改裤脚的。

会有那种爱好缝纫的个人,一般这种人技术都比较好。

5、自己动手改

穿惯了窄腿修身型的裤子,觉得大腿围,膝盖围,裤脚都有点大:建议从裆部以下5cm开始收,缓慢收至需要的膝盖围度,再缓慢收至需要的裤脚围度。

1、把腰拆掉,不用全拆完,只需从两侧缝稍微靠前中心方向的地方拆到后中心处,也就是前面留住,后边拆完。

2、从侧缝处把裤片收点。这个就根据你自己的腰围收多少了。

3、再把腰也同样收进去一点,切记,最好一样的,如果稍微有点差,那就是腰紧一点,裤片松一点,但也不能差超过1cm,不然做出来的很难看,最好腰和裤片收进去一样多。

4、收腰时,尽量不要收后中心线处,因为会鼓泡,很难看,都是从侧缝处收,当然了,后中心线处可以稍微收一点点,不会显,只是这样会增加工作量,而且效果不显著。

5、锁边的时候,尽量把裤子里面的线缝得长一点,裤子外面的线短一点。根据裤子的颜色选线,顺着它的纹理缝合,尽量让线不那么明显。使用针和剪刀这类有尖角的工具。

5楼:颜小二述哲文

第一步:先拆开裤脚口,裤子两侧大腿以下缝的线都要拆干净。

第二步:再把裤子反过来平铺,用画笔划出多余的部分。

第三步:把裤子进行缝纫、拷边、压线,最后缝裤脚边,烫平,这样就完成修改了。

裤子泛指(人)穿在腰部以下的服装,一般由一个裤腰、一个裤裆、两条裤腿缝纫而成。最早古人的裤子是很宽松的,用绳子系于腰下,而女人没有,她们是不用工作的,后来形成男女平等,女人也要工作,有了裤子,裤子也变得紧起来。

6楼:一零哑剧

可以改瘦,以下为改小裤子的方法: 1、把牛仔裤自带水磨印的边全剪下来。 2、然后根据自身情况,按照一定尺寸把裤子剪短。

3、最后把原来的边缝细细缝上,痕迹会消失,但样子不变,裤子即被改小。

7楼:高材生

方法一:如果肥很多改口袋两边会比较好看吧,如果只是肥了一点点,直接改档部就行了。

方法二:把原来的腰拆掉,然后裁减成再根据现在腰身的尺寸,包括臀围、大腿的尺寸,可能都需减掉些,这活自己干可能有点难度。

方法三:可以去找专门改裤子的裁缝师傅,他们会为你量好然后给改的,相信经过他们的手改过的裤子,一定会非常合适的。-99cm  比如说臀围是3尺2,就穿32号。

臀围105-107cm  尺和厘米转化对照表:  50厘米(1尺5)  52厘米(1尺56)  54厘米

8楼:匿名用户

改装衣服的门店有许多。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去那种专门帮人裁缝的店,让她帮你的裤脚缩小的一点,这个很容易,也只需要几块钱就能搞定的.

10楼:李姨织布

裤腿肥大教你无痕改瘦方法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根据裁缝的手艺还有店铺的大小收费也不一样,一般小区的最便宜,商场里面修改要几十或上百元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是做服装的

裤子肥了怎么改呢?

13楼:白开水cll是我

1、首先准备好工具,来软尺、铅自笔、裤子、挑针、剪刀、尺子,如下图所示。

2、首先用挑针把裤头中间的缝纫线拆掉,注意不要划破裤子。

3、接着用尺子测量裤头,确定裤头中线,用笔在裤头中线做记号。

4、用剪刀沿着刚才画的裤头中线剪开,如下图所示,注意要剪得精准。

5、先测量自己的腰围,确定修改的裤头多大,再将剪开的裤头中线根据自己的裤头用大头针固定住。

6、接着把裤子放在缝纫机上,把多出的裤头部分缝合在一起。

7、接着把大头针打下来,放下刚才固定的部分放下来,套在一起,缝合起来8、最后效果如下图所示,可以试穿看看是否适合自己。

14楼:s洁西卡

方法如下:

1、把原来的腰拆掉,然后裁减成再根据现在腰身的尺寸专, 包括臀围属、大腿的尺寸,可能都需减掉些。

2、从裤子后面的屁股上那个中线开始改,拆开加宽,也可以去找专门改裤子的裁缝师傅,他们会为你量好然后给改的,相信经过他们的手改过的裤子,一定会非常合适的 。

3、因为牛仔裤的质地会让裤子拆起来很费劲,所以裁缝不般不愿意做这种活。如果真的要改,估计钱要稍微多花点。不过下次买新的裤子,试穿的时候,要注意合适度。

15楼:匿名用户

相信许多人都有经来历过自己瘦了,

自可以以bai前穿的裤子现在穿却显得肥

du了。那么许多人就

16楼:匿名用户

裤子肥了别着急教你这样改,拉下去瞬间变小超简单!

裤子买肥了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牛仔裤稍肥一些问题不是太大的,配上衣凭个人喜欢,休闲的式样就可以了。

如果买回来后没有撬边,没有进行过加工,可以到店里更换。

如果已经加工过,就不能换了,只能改制,但成本太大,且式样不能保证。

还可以落一次水,说不定缩水后就正好了。

这些办法都不行,只能压在箱子里,等长胖后再穿了。

18楼:蓝般若恋

1、用40到50度的温水浸泡40分钟到60分钟 拿出来晾

干 不要拧,自然风干 晾干的时候尽量把裤子拉平 不要有褶皱。

2、如果只大了一号的话可以留在冬天最冷的时候穿,里面加条裤子保暖一些。如果觉得这样会稍嫌臃肿的话,建议上面搭配一件中长的衣服遮盖可能不满意的部位。

19楼:

1、如果是牛仔裤:用温水泡一下,然后再洗,这样会稍微缩小一点点。晾起来的时候一定要挤干水,然后就是晾衣服的方式,要把裤子裤头和裤脚叠起来,然后再晾,晾的时候会出现一面干一面不干,这时候就要把裤子翻转继续晾干就可以了。

2、可以去裁缝店去修改一下,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去卖裤子的地方修修3、 你可以送给合适的朋友,做个顺水人情

希望可以帮到您!o(∩_∩)o~

20楼:匿名用户

找个缝纫店改小一点就得啦,5块钱ok!

21楼:山东奥鑫牧业

你可以送给合适的朋友,也可以去裁缝店去修改一下即可

22楼:汶汶之音

退货 网购一般可以退货的

运动裤肥了怎么办?

23楼:大爱诗爽

其实灯笼

裤的肥一点和瘦一点并不是太重要,也不会很明显.因为灯笼裤主要是以束口上面蓬松而像灯笼一样才是它的主要特点.而从**来看,你的问题出在裤子有些长,束口有些松显得有些拖遢的感觉,只需将裤子从束口处拆开往上面剪去1厘米左右,再将下面束口收紧一些,随着皱褶的捏多,上面的蓬松感会更加到位,这样裤子穿在身上就会有款有型。

不妨将裤腰收瘦,臀部折缝向里多折一些,只要收成具有一定的略微合臀效果**松松的,这正是灯笼裤所昭示的主题.其实许多宽松裤和灯笼裤都是在臀部线条比较合适的程度上的宽松,这样衣服才会有型,而不是让臀部线条一味随意嘟嘟囊囊,那太难看。

24楼:·●寳

送到裁缝店那里应该能改

有松紧带的裤子最好不用改,系上裤袋还是肥的就只能改型了。

25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的也是变肥了,不过我留着怀孕时穿到了

牛仔裤都变肥了怎么办?

26楼:苹果水果篮子

1、首先,折起大于腰围的裤腰,顺着牛仔裤裤兜裤腰的方向,折起多余的裤腰。

2、然后,从裤脚往裤腰以下往上的方向用针缝纫。

3、重复步骤一直缝到这个位置,如下图所示。

4、直接放开缝好的最后一针,用手把线使劲一拉,直至看不到线痕就可以了。

5、这样就完成了,看看效果。

27楼:当家的

牛仔裤越穿越大的3种处理方法:

1,穿穿都会松,特别是弹性的,选择的时候一定不要就穿自己穿着刚刚好合适的,不然过段时间肯定大,要穿略紧,但不勒的。

2,选款的时候尽量不要在天气凉的时候,除非入手就是冬天穿的,不然再紧的裤子,里边套了衣服穿,几天就松掉,到了春天都不见得合身了。

3,就像发条猪猪讲的,买的好裤裤,一定注意保养!包括:翻开牛仔裤再洗涤,翻着晾晒,不要直接曝晒太阳下,风干即可,不要勤洗。

避免牛仔裤越穿越大的注意事项:

第一:坚持牛仔裤少洗 非必要绝不下水清洗,只要忍受得了发出的异味。要知道,一辈子不洗,可是牛仔达人们的共同心得啊。

版型以定,下水会变形。牛仔裤如果长期经受不当洗涤的折磨,裤管会硬成两根江米条。而牛仔裤最佳的清洗时间为6-12个月。

一般的朋友穿牛仔裤一周或是有一点汗(脏)就放进洗衣机里洗,其实这样对牛仔裤是致命的伤害,长期这样做下去会使你的牛仔裤的形状走形,穿起来就不会有贴身的舒适和漂亮的腿型了。

第二:第一次清洁不要干洗或是机洗: 相信大家一定会有这样的经验,新买的牛仔裤经过第二天的清洗晒干后,就会发现心爱的牛仔裤居然变的硬硬的。

原因有两个,一是用了洗衣粉的原因,还一个原因就是丹宁布上有一层胶。所以,第一次清洁时尽量不要用机洗或干洗,最好是穿在自己身上清洁,这样清洗牛仔裤,会使牛仔裤会更加符合自己的腿型,穿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第三:牛仔裤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保色处理: 牛仔裤在洗前一定得做一些基本的保色处理,不然牛仔裤很快就会洗白。

保色处理其实很简单,洗前将牛仔裤浸放在有水的盆内,然后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约半小时,这样处理之后的牛仔裤掉色就不会那么严重了,不信可以试试。

第四:避免阳光暴晒 晾干牛仔裤时,一定从腰部平整挂起(用夹子固定撑平,切勿拉紧)翻过来晾晒,晾在干燥通风处,避免阳光暴晒,容易引发严重的氧化褪色或变硬。并尽可能反面洗、反面晒。

第五:尽量不用洗衣机 应用手搓洗牛仔裤,尽量不用洗衣机和毛刷,这样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裤的色。 不要拧干或者甩干牛仔裤,这样容易造成变型。

第六:用温和的洗洁剂,切勿用漂白剂或任何添加含漂白剂或萤光剂的产品; 尽量使用肥皂丝或洗洁精,以清水洗涤。洗衣粉成分中都含少许漂白剂或萤光剂的,牛仔裤容易褪色,布纱也容易断裂。

肥皂丝或洗洁精不含漂白剂,还可去油泽。所以如果牛仔裤不是有油污或其他肮脏情形时,尽可能减少洗衣粉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涤即可;还有请千万别用热水浸泡裤子,那会有很大程度的缩水现象,水温应保持30℃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