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专业人士,这个翡翠云南旅游刚买的,帮忙估个价,权威一点的,谢谢

2021-03-31 19:31:02 字数 1881 阅读 5072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种还不错,应该是冰糯种了

水头也是很不错,看起来挺透的

可惜雕工一般

**在三千内

2楼:**店玉乾盛世

200-300元市价

3楼:cd珠宝鉴定师

**看到2500元内。

4楼:2017小福

最多200元。请别叫他翡翠,哪点像翡翠了?

去云南旅游买的翡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请大神专家给鉴定一下,估个价。谢谢,拜托&

5楼:大尾巴狼玩深沉

翡翠以绿色和无色为佳品 如祖母绿 水色,蓝色的翡翠也有 比如蓝水翡翠 透明度高且因为稀少而且能做成手镯的 **奇高 你的这个却不是 因为透明度太低了 所以有可能是合成的 具体花了多少钱呢?如果是自己带的 就当个装饰就好 不要考虑太多 如果抱有期望可以去玉石店找人鉴定一下 纯手打望采纳!

这次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有懂翡翠的朋友进来帮忙估个价,买来6868

6楼:落叶亦无情

恭喜你,赶上了旅游坑的尾巴,不过11马上要来了,估计又是一个小波动,你不会专是今年的最

属后一个,因此不用太过伤心。

这是件天然翡翠a货的贵妃镯,糯种,水头较为一般,隐约有淡紫表现,貌似属于粉紫那一系,不过色太淡,还是隐紫的范畴,在自然光下见光死,并无用处。

还有一点淡青吧,这色也是淡的我尴尬症犯了,淡的不知怎么表述准确表述,暂时称淡青吧,如上,色淡。加上手镯表面棉絮没化开,晶体感肉眼可见,种不老,也起不了光,也就是市面上很常见的大路货手镯,如果没绺裂,也就是3000以内的物件,最后赞叹一下,这证书图都比实物好看,真是尴尬呀,让你开开眼吧:

7楼:淘翡翠工作室

从图看,这是天来然自a 货翡翠

也就是真的翡翠。

糯种,色泽均匀,条子宽且厚,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款式。

8楼:匿名用户

一两千吧 如果你是外地的 会被坑的

刚刚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请各位大师帮忙估个价,看相差得是不是太过离谱?

9楼:殷主任鉴宝

翡翠是天然的a货不假。

但是旅游购买的珠宝先要打对折,导游赚一半,在扣除各种利润,真正**不高。

这个镯子结构是满细腻的,属于瓷地,但是没有什么水头和颜色,价值不高,两三千的东西。

10楼:匿名用户

我在大理买的翡翠手镯一万多,让导游**了,冲动买了,后来才知道贵了好几倍,真是太坑了

我刚从云南买了个翡翠手镯,店家说是兰花翡翠手镯,麻烦懂货的朋友帮我看看,再帮忙估个价。谢谢!

去年我去云南旅游的时候买了一块翡翠,请大家鉴定一下,估个价,谢谢了。

11楼:匿名用户

a货翡翠,机雕,种水色都比较不足

旅游买的是一定会偏贵的,

这件市价大概一百以内,旅游的可能得中几百,不过有纪念价值就还好啦。

我在云南买的翡翠,希望有大神帮忙看看,估个价,我买的三千多,就怕吃亏

12楼:匿名用户

翡翠貔貅挂件,从你给的**看

种水色都很普通,棉也比较多,

所以**比较低,四五百块钱可以接受

另外如果你对这一个行业啥都不懂

最起码不要在旅游的地方购买

其中猫腻电视上天天报道,你不知道么?

请专家帮忙看看,在云南买的墨翠,这块料子厚,光打不透,,帮我估一下**,谢谢

不懂翡翠,请大佬帮忙估个价谢谢,不懂翡翠,请懂的人帮忙看看这个怎么样,估个价!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的提问里并没有看到 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 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2楼 威 无图无真相,拍一下实物自然光看看aqui te amo。 3楼 遗忘曾经 你这个没有 ,咋回答你的问题啊 不懂翡翠,请懂的人...

懂翡翠的帮忙看一下,谢谢啦,帮忙看看这两块翡翠,点评一下估个价。先谢谢啦!

1楼 江夜萤火 翡翠这个价值可高可低,所以不好说,有卖镯子的标价几千上万的成本也才几十块钱,所以不好说 在 买的镯子,说是翡翠a货,有证书,有懂的帮忙看一下吗,谢谢啦 2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不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不自然,东西是假的,证书也是造假的,建议你复检,你被坑了。...

请专业人士帮看一下:这个翡翠镯子的成色,价位,品种?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提供 ,才能帮助你评估。 2楼 快马观花 发个 来,没有 这么回答? 请专业人士帮鉴定一下 这个翡翠镯子的成色,价位,品种?谢谢 3楼 没看到 ,翡翠这个东东最好去专业的地方去鉴定。看也只能看个大概。 4楼 匿名用户 亲爱的找了半天也没看见镯子,因此无法鉴定。 请专业翡翠大师 帮忙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