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后,还有必要留着原公司同事的微信吗

2021-03-31 19:07:53 字数 1939 阅读 2594

1楼:职场心机婊

“朋友多了路好走”,在社会职场中,我们需要建立人际关系网,去到每一个公司也都会结交许多同事,这些人中有领导、有朋友,也有纯粹的职场同事关系,但每一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意义,或许他们在某一时,某一刻会对你的人生产生影响。

2楼:孟子我的汤呢

当然有必要啊!因为你完全不知道以后和原公司的同事会不会再有交集。

其次,在原公司你肯定也接触到过一些比较有能力、有才干的人,或多或少的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一些知识,你可以留着他们的****,在未来的日子里,多注意他们的朋友圈,汲取自己所需的营养。

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主要是两方面来综合考虑:

工作方面考虑:看你即将任职或者已经任职的企业是否和你的原公司是竞争对手关系,如果是的话,建议你删除不必要的人员,留下同岗位的人员,这样可能会在工作上给予你一定的帮助;如果不是的话,就可以凭个人喜好来决定是否删人以及删谁的问题了。

生活方面考虑:你可以删除那些原公司你不喜欢的人,或者是和你有矛盾的人,和你关系很好的人是得保留的,至于那些中间的人,删不删除也无所谓了,你们可能后面也不会有什么交集了。

4楼:夜雨话题

后来,我从事了和之前关系不太密切的工作,但是有熟人或者朋友找我的话,一般还是会推荐给原来的那家公司,一方面是我比较了解,另一方面也是对他们比较信任。当然,我偶尔去原公司看看,原来的同事还是会很热情地招待我。这下等于多了几个熟人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如果你现在从事的工作和之前的公司在业务上存在竞争关系,或者你对之前的同事没什么好感,那估计不用你删,对方也早把你删除了。这种情况下,删除可能比保留更好。

总而言之,这个决定权在你自己了,权衡一下利弊,结果不后悔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首先, 能加的好友是一缘份,大家聊的来才会加好友啊 ,这份情义就是离开了也是存份情,会保存的 ,除非是闹心了。

6楼:匿名用户

离职后要看和原公司同事之间的关系而定关系好的就留着没什么来往或关系不好的就删掉吗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用的,还可以保留私人关系哦

8楼:心静止水

如果是我,我会把关系比较好的留着,偶尔联系一下,毕竟多个朋友多条路,说不定在哪个职场又会成为同事了,其他的不要也罢,反正也不联系了。

9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情况吧,如果之前聊得来的同事可以发展撑好友,如果是没有交集的就可以不用留了。

10楼:匿名用户

即便以后可能没有交集,但必要的时候,我们也许还需要他们的帮助,所以,留下来总比没有人脉强。

11楼:老虎

幼稚的想法,朋友多了路好走

12楼:丨四季甜橙丨

完全看你自己的喜好,你想留着。

13楼:匿名用户

多个朋友多条路,一定要留着。

14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你自己,想留就留,我觉得,你只是从公司辞职,和同事又没什么矛盾,有的还是朋友,这都是以后的资源,说不定谁以后就有用,干嘛不保持联系

15楼:a独家赞助

关系好就留吧。但一般同事关系都一般吧,多多少少有些过节,那样的不留也罢。

16楼:和平辉煌

看情况而定,没有必要联系了就清空,给大脑和人际一个重新规整

17楼:睬你可好

建议留着,又不占你手机内存,可能后期能用的到呢

1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与原同事的关系如何,好就留着,不好则删。朋友多路好走

分手的情人微信还有必要留着吗,分手了情人的微信是留着还是删除

1楼 一时的眼泪一 如果你不在乎他了,就可以留着,如果你心里还有些放不下,那就删除吧。又没什么关系了,有什么益处呢? 2楼 调皮捣蛋 除非想藕断丝连,否则就删除 3楼 201314520天 当普通朋友还是可以的 分手了情人的微信是留着还是删除 4楼 草原上之狼 删除掉吧。分手,就来个彻底痛快的!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