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v5遥控钥匙丢了,备用钥匙打开车门总响,怎么解决

2021-03-31 17:34:25 字数 2630 阅读 4115

1楼:山东万通汽车学院

v5菱致遥控钥匙掉了解除防盗让车子不响步骤:

(1)用机械钥匙迅速打开车门

(2)使用机械钥匙将点火开关连续开关六次,(3)第六次放在打开的位置(仪表上的指示灯点亮状态),就可以紧急解除防盗的。

遥控钥匙是指:

(1)通过无线电对设备进行控制,多见于开智能门锁。

(2)工作原理简单来说:先从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ecu, electronic control unit)识别信号**,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闭锁的动作。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防盗报警器工作了,重新匹配一把带遥控的钥匙

3楼:匿名用户

找到遥控器盒将蓝色电线剪断,不会响了又不影响锁车

4楼:邯郸北方王老师

防盗起作用呢 去4s店配一把钥匙就行

5楼:匿名用户

找4s店配一把原装钥匙

用备用钥匙开车门报警总响怎么办?

6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有些车就一把钥匙带新片,备用钥匙不带新片就会报警。

这需要用遥控解除车身控制器的防盗设防!要不然它会隔一会叫一下!双闪不停的闪,要是丢了要是需要去4s店去配吧遥控。

按紧急解除开关。备用钥匙是在非法情况下进入车辆的。因为装了报警器是必须遥控器才能打开的,其他方式视为侵袭。

吉利小汽车一把遥控钥匙丢了,备用钥匙不是遥控的,开车门警报响咋办

7楼:晓龙修理

吉利小汽车一把遥控钥匙丢了,备用钥匙不是遥控的,开车门警报,发生这样的情况,就说明车辆的防盗系统出现故障,需要重新匹配一下防盗系统,匹配吉利小汽车防盗系统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一、打开吉利小汽车驾驶员这边的车门。

二、踩下吉利小汽车的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

三、按下吉利小汽车的一键启动键。

四、吉利小汽车的仪表灯全部亮起,证明发动机启动。

五、按住吉利小汽车驾驶员车门的锁门键不松开10秒以上即完成匹配。

8楼:匿名用户

打开门之后五秒之内打开关闭点火开关五次,转向灯闪一下代表取消遥控

9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情况需要重新配一把钥匙。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重新匹配一把遥控钥匙,感谢你对汽车大师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汽车遥控锁门,用备用钥匙开门警报响怎么办!怎么解除

11楼:我惜情爱

备用钥匙只能开车门却无法关闭防盗器,所以就算车门打开了但车辆还是处于锁车状态,这时下车钥匙一定要拔下,不然万一不小心把门关上了那完了,敲玻璃撬锁二选一吧。

12楼:匿名用户

用遥控器锁住车门,必须用遥控器解锁,负责的话用钥匙打开就属于非法侵入,所以说就要报警。

13楼:大

遥控锁车后,备用钥匙开锁打开车门,然后关车门再锁车。警报器就不响了。

用备用钥匙打开车门后报警就响了,如何关闭报警呢,请高手指教,谢谢!

14楼:问问吧

开车门后快速插钥匙通电就能停止报警。

因为你用遥控锁的车,当用机械钥匙开门的时候,不论是主钥匙还是备用钥匙,只要是机械钥匙解锁,电脑会认为是入侵,因为锁车时遥控而开门是机械,会默认为暴力入侵就会发出报警,如果你用机械钥匙锁车机械钥匙开门就不会,这是一个安全设置,打火后会取消报警。

遥控钥匙锁门同时开了报警,所以用备用钥匙开门会乱叫。开门后快速插钥匙通电即停止报警。因备用钥匙内有发动机解码芯片,所以可以发动车辆开走。

15楼:匿名用户

按紧急解除开关。备用钥匙是在非法情况下进入车辆的。因为装了报警器是必须遥控器才能打开的,其他方式视为侵袭。有2个遥控器啊,你用另外一个遥控器去开他,你可以解除它才进去。

16楼:韩安康

这需要用遥控解除车身控制器的防盗设防!要不然它会隔一会叫一下!双闪不停的闪,要是丢了要是需要去4s店去配吧遥控

17楼:你可能是猪吗

这需要用遥控解除车身控制

器的防盗设防。

【1】汽车报警器:汽车报警器是一种安装在车上的报警装置。如果有人击打、撞击或移动汽车,传感器就会向控制器发送信号,指示震动强度。

根据震动的强度,控制器会发出表示警告的声音或者全面拉响警报。以此来震慑偷盗者,并提示通知车主。

【2】汽车报警器工作原理:当您敲击或晃动传感器使传感器震动时,小球就会在缸室内滚动。当它滚离一个较小的二级电接触元件时,这个二级电接触元件与**电接触元件所形成的回路就会断开。

这时,开关就会打开,提示控制器小球发生了位移。当小球继续滚动经过其他的二级电接触元件时,电路会不断闭合又断开,直到小球最终停止滚动。如果传感器受到的震动加剧,小球滚动的距离就更长,在停止滚动前,将经过更多的二级电接触元件。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控制器将接收到所有单独电路的短时脉冲电流。控制器可以根据接收到的脉冲电流量及持续时间来测量震动强度。

汽车遥控钥匙开锁车没声音,汽车遥控钥匙没失灵为什么没声音了

1楼 匿名用户 原车遥控门锁基本都没有声音的 有声音的基本都是自己改装的电动遥控门锁 因为按照国外标准是没有开门声音的 2楼 匿名用户 原车带的报警器一般没声音,而且,在车子的门把手以及电锁没被动时也不响 意思就是 给你打了车玻璃也不响,花了车漆也是不响的! 3楼 钭问筠线仪 你买的悦动啊来交流一下...

我的车子遥控器失灵,用钥匙开车门后打不着火该怎么办啊

1楼 途虎话养车 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 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 ,故障 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要到维修点维修。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试,把前机器盖...

长城备用钥匙开车怎么解除报警信号

1楼 东风日产在路上 中控上锁和发动机这边没关系哈,中控上锁只是一个简单的电控锁机构管理,遥控锁车是遥控器给锁车机构一个信号锁车,然后电动锁车。锁上车之后你照样可以用钥匙在把手处打开车门,但报警器还在工作,可能会报警。发动机锁止功能就要看你是原装还是外面加装的,如果原装的,在你用钥匙打开车门后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