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梦见养蟒蛇,梦见自己养了一条大蟒蛇

2021-03-31 17:23:23 字数 4663 阅读 4858

1楼:0凌迟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梦见与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无瑕。

梦见黑蛇和蟒蛇相互盘旋,缠绕在一起重新取得资格证书,或者通过继承遗产、产品开发等带来好运。

梦见黑蟒蛇在家周围走动,损失财产的不祥之兆。

梦见蟒蛇缠绕着老虎,陷入困境,或卷入是非之中而大吃苦头。

梦见捕杀大蟒蛇时鲜血四溅,家有忧患的征兆,家庭成员出现健康问题,或将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梦见蛇,是凶兆。

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

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龙蛇进门,是吉兆,会得到钱财。

梦见龙蛇进入灶台,会在现在的岗位上得到提升。

梦见蛇化身为龙,说明有贵人相助,会交好运。

梦见龙蛇杀人,大凶之兆,要处处谨慎行事。

女人梦见龙蛇,并把它搂入怀中,是生贵子的征兆。

2楼:

心理问题,

你有很大的心理压力,要给你自己一个放松的环境。

不要相信传说,都是茶余饭后的闲话。不必当真。

3楼:匿名用户

额…………这个,你结婚或者拍拖没有?你很明显是想有个孩子。建议先养个宠物

4楼:匿名用户

睡觉时在枕头下放把刀或剪刀就不做梦了!

我从小到大就这样!

很有效的!

梦见自己养了一条大蟒蛇

5楼:

周公解梦言道

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梦里是凶兆。

女人梦见蛇,孩子将会病倒。

梦见自己被蛇咬,意味着不怕凶险,将交上好运,生活富裕。

梦见孩子被蛇咬,则意味着家庭不和,带来忧愁和不幸。

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

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

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被蛇咬,然后把蛇杀掉及后蛇起死回生,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儿子。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梦见龙蛇入灶有官至。

梦见蛇化龙行贵人助。

梦见妇人见龙生贵子。

梦见龙蛇杀人主大凶。

梦见蛇咬人主得大财。

梦见蛇入怀中生贵子。

梦见蛇行水内主迁荣。

梦见蛇随人去妻外心。

梦见蛇入谷道主口舌。

梦见蛇绕身者生贵子。

梦见蛇多者主阴司事。

梦见蛇赤黑主口舌吉。

梦见蛇黄白主有官事。

梦见鸟走蛇来人引荐。

女人梦见大蟒蛇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表示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女人梦见蟒蛇

表示女人梦见蟒蛇。

大部分的女人都梦见过蛇,尤其是未婚女子

蛇在梦里代表着男性***官,梦见蛇说明女孩子潜意识的渴望性女人梦见很多蛇

梦见很多蛇,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蛇可能象征着异性和性,也许你的梦和性生活有关,也许和感情有关;另外,蛇也是困境的表现,在梦里出现蛇,或是与蛇搏斗,暗示着自己正在与困难做斗争,能打败它则是好事,表示能克服困难。

切勿当真!不要相信迷信!

7楼:匿名用户

梦见大蟒蛇重山上往下爬

梦见自己家里养了一条4米长的蟒蛇

8楼:百度用户

很多人经常做梦都会梦见蛇,在周公解梦中,梦见蛇多数是吉兆,也有个别情况是不好的预示。蛇在梦中,往往代表了欲望、内在力量等等。同时蛇在梦中也是胎梦的一种。

· 龙蛇入门主得财,龙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龙行贵人助,妇人见龙生贵子;

· 龙蛇杀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财,蛇入怀中生贵子,蛇行水内主迁荣;

· 蛇随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绕身者生贵子,蛇多者主阴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黄白主有官事;

· 鸟走蛇来人引荐;乌蛇践物失禄位;龟蛇相同主生财;

· 女人梦见蛇,并把它抱在怀里,预示会喜得贵子;

· 女人梦见一条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着朋友的幌子恶意陷害她;

· 女人梦见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梦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会病倒,平常要注意饮食健康;

· 梦见一对蛇 —— 很快会分家;

· 商人梦见一对蛇 —— 能发大财;

· 梦见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 梦见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 —— 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 梦见打死蛇 —— 能征服敌人;

· 梦见蛇钻进洞里 —— 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会有不幸的消息;

· 梦见蛇与猫争斗 —— 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 梦见被蛇咬 ——然后把蛇杀掉及后蛇起死回生,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儿子;

· 梦见蟒蛇 ——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 ——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未婚的会找到理想对象;已婚的男性会有婚外情或会有儿子;

· 梦见蟒蛇 ——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

· 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 ——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 更

9楼:辛德瑞拉

梦见蛇缠身,长生富贵!~~

已婚女人梦见蛇预示什么

10楼:雨xiu悠悠

那已婚女人梦见蛇有很多种说法。一种是说疾病缠身。另一种就是钱财来了。

11楼:你妹

这个没什么,别迷信,其实什么都无所谓的,只是一个梦而已。

12楼:天涯浪子你幽哥

梦见蛇有人说梦见蛇的话,就是有异性想追求你是梦见蛇追你的话,就是有异性想追求你,如果说梦见蛇缠身的话,就是有一些烦恼的事情产生了

梦到自己养了一条大蟒蛇我还喂它吃东西代表什么意思

13楼:匿名用户

梦见养了一条大蟒蛇还喂它意味着:

心中有委屈的,找个人谈谈,抒发一下情绪。只要是为情人做的,再苦你都愿意。财运不错,有机会获得别人给你的好处。一件合作案,培养了你和身边的人间共患难的精神。

梦见养了一条大蟒蛇还喂它的吉凶:

得部下拥载,及长辈引进,而得成功发展(五行顺相生,从上生下,配置良好),易得财利、名誉、事业隆昌,长寿少病之兆。【大吉昌】

未婚女人梦见蟒蛇是什么意思

14楼:匿名用户

未婚先孕,要是孩子生下来,以后会当大官

15楼:刘诚坚

梦是反的,别想太多了

梦见巨蟒有什么征兆?

16楼:

[动物篇] (蟒蛇) 梦见蟒蛇,会受到鳄鱼或其它爬行动物的伤害,梦见与蟒蛇发生对峙,最后躲开了,预示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蛇) 梦见蛇,是凶兆。

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

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是第六意识的另一方面,独头意识一种

而我们平常的神识又是第六意识清醒面..

第一部分

医学如黄帝内经:

阴盛则梦涉大水恐惧,阳盛则梦大火燔灼,阴阳俱盛则梦相杀毁伤;上盛则梦飞,下盛则梦堕;甚饱则梦予,甚饥则梦取;肝气盛则梦怒,肺气盛则梦哭;短虫③多则梦聚众,长虫④多则梦相击毁伤。

..................

看完下面2个回答,差不多可以明白

http://zhidao.baidu.***/question/1717998.html

http://zhidao.baidu.***/question/1859942.html

17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要看你的属相

属家禽就可能 有灾.

属走兽,就不一定是灾祸..

凡事正直直行

梦见自己养了一条大蟒蛇,梦到自己养了一条大蟒蛇我还喂它吃东西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周公解梦言道 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梦里是凶兆。 女人梦见蛇,孩子将会病倒。 梦见自己被蛇咬,意味着不怕凶险,将交上好运,生活富裕。 梦见孩子被蛇咬,则意味着家庭不和,带来忧愁和不幸。 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 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 但是梦见蛇咬自...

梦见青色大蟒蛇,梦见一条青色的蟒蛇

1楼 匿名用户 井中的蟒便是那还未化的龙,青蟒更是青龙啊 努力去学习或是干事业,终会成龙的,不然便会成为困龙 困在升龙之间,化不成龙便不好说了 你知道我的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请问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男的梦见,就没什么,女的梦见,就不怎么好,或许身体有恙之类的,不过也不要过于紧张,毕竟是梦,有时跟...

梦见蟒蛇头断了,梦见一条蟒蛇的头被砍掉了。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起来和别人说说 ,你梦见那些都是有说到。和你的朋友唠叨唠叨没事的。 2楼 专卖军用望远镜 看你印堂发黑,估计带有凶兆 哈哈 只是梦而已别大惊小怪 小孩 梦见蛇头断 3楼 匿名用户 蛇 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 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