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了已经去世的人和自己说话,梦见已经去世的人和自己说话

2021-03-31 17:21:11 字数 5678 阅读 8431

1楼:匿名用户

梦都是跟自己的思想息息相关的

害怕什么 就容易梦到什么 是不是 因为害怕她离去才会有这样的梦魇不要把梦想的过于复杂 这样总是不好的 所以要看开一些如果是害怕她离去 就对她好一点 不管你是boy or girl

2楼:匿名用户

梦是人内心的真实写照!

会按照你的浅意识来发展!

也就是说当你睡前想着某个人或某件事,在你的梦中就会出现!

而当出现后,事件就会按照你的浅意识来发展!

有的人说梦见的事过几天成真了,

其实不是巧合,那是你对这个事件的理解到一定的程度然而有一直想着

所以才会在梦中提前显示!

当然有的人说毫无预兆的事在梦中出现过几天就成真了这也是豪无可能

因为现在有很多事情科学无法解释!

你是太想你祖父了!你的泪水是因为人在梦中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很投入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我想说的是:节哀顺便!人死不能复生!祖父希望看到你好好的活着!

朋友,祖父永远活在你的心中,所以不必太悲痛!要开心,那样祖父才能安心

3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过耶,但没有说话 我梦见的是我姥爷 好象有好多人都有过这经历呢

其实,是亲人嘛,就不要鬼了神了的乱想一通 真的没什么 梦只是梦而已

最好的解释就是,亲人他/她想我了,来看看我过的怎么样,他/她好放心哈~~

梦只是一种思想而已 不要有太多没必要的想法 真的 放心好了

可能是觉得生前 你对他/她很好 只是来梦里看看你罢了 知道你很好

如果你实在是不放心的话 过年时候他家人去上坟 你给他/她买点东西 "烧"给他/她 这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我只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5楼:匿名用户

总之不太好,梦见去世的人没什么但是要是说话就不太好

梦见已经去世的人和自己说话

6楼:匿名用户

梦见去世的人跟自己说话的吉凶:

青年多劳,切莫悲观则劳终有成,与人合伙须善处理,更胜独营。于中年或壮年可得成功,名利双收,并得大发展之庆,可惜因基础运劣,使成功运受牵制,故突发之灾遇或损失也不少

7楼:匿名用户

站在对方的立场考虑问题,能让今天的事情取得成功。你很应该去细细体会今天和你打交道的人的心理呢!你若是能抓住他们的心理弱点,事情就成功一大半了。

此外,夜晚的心情不容易平静,让柔和的**来帮你入眠吧!今天不太适宜驾驶交通工具。一定要出门的话,最好事前听听天气报告和交通广播。

8楼:束晗昱机醉

梦见与死去之人交谈,则

享富贵吉利。梦就是白天的记忆晚上的延伸,有时候是白天没有办法满足的事情晚上满足

了,有些梦境可以**未来,不过有很多梦境是刚好相反的,死亡是大家排斥的,但是事实上死亡的梦却是相反的,都是好事情。

周公解梦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

9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99.9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记忆中某些片断不受约束地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那么怎样才能减少噩梦呢?

要减少不良的刺激。平时应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轻松愉快的影视录像或**,少看或尽量不看易形成噩梦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记忆中储存。睡眠前最好不要过度用脑,以免大脑皮层过度兴奋而引起梦境。

(zpc12bc解梦)

注意睡眠的身体姿势。一般采取右卧睡眠较好。仰着睡的时候,双手双脚自然垂直,枕头不要过高。要纠正趴着睡觉的不良习惯。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好梦!

朋友,梦,是一种享受,可以让你体验许多你无法体验的事情,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都没什么特殊含义,请享受你的大脑送给的礼物吧,享受你的梦吧,那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

10楼:犁芙愚酉

梦见和死人说话,代表有不敢表达的东**在心中.

梦见跟死人说话的相关解释:

·梦见跟死人说话,吉兆,会扬名四海。

·商人梦见跟死人说话,生意会很顺利,会出名。

·工作人员梦见跟死人说话,会得到领导的赏识。

11楼:于元冬焦自

注意你大姨

妈妈或者你自己的身体健康

但最后她流泪了

一般化是她可能在下面孤单

反正烧烧纸钱给她

12楼:聊惜文濯新

谁说的,梦到和死人对话会名扬四海,信不信由你

13楼:汝起云务君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

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

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即使是好梦也可以念的,可以让他们过得更好

14楼:匿名用户

梦见与死人交谈,是祥瑞,会财源旺盛,官运亨通。

15楼:匿名用户

我公公去世有一个月啊这两天老是能到人家怎么回事?昨天晚上能到人家给我说话

梦到和已经死去的人说话代表什么

16楼:东林加油

梦见已去世的老人在说话意味着:

态度鲜明的作风,更能让大家明白你的意思。在这个变动多多的时期,你的态度也容易变得左右摇摆起来,说话也更多带着征询对方意见的口吻,没有自己的坚定立场。虽然这样让你显得随和,做事稳妥,但是也往往会让别人觉得你对自己的想法信心不足,甚至在别人眼里成为无主见的表现。

所以,这两天的你如果认为自己是正确的话,就应坚持自己的立场。

梦见已去世的老人在说话的吉凶:

三才甚佳胜,境遇安固,能得下属之助力,易成功发展,地位及财产安全,事事如意,名成利就,幸福长寿之兆。【大吉昌】

请采纳答案,支持我一下。

17楼:山东大明星

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

梦见和死人说话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够达成,正在进行中的事情会成功,或正在讨论的事情会有好消息。

未婚男女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则爱情运势:桃花运不错,外出的话遇到心仪对象的机会更多,有机会遭遇一段异国情缘。

已婚者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预示出远门,阻碍多,最好不要去。

打工族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工作状态会出现小跳跃。前期摇摆不定的心思,会在后半段变为现实。职位变动较有可能。

生意人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预兆近期财运回落。收入小有增长,但是未能达到你的预期。投资项目会出现让你反省的挫折。

梦见和死去的人说话解释寓意

例如和去的亲人谈话,这位亲人要求自己给他一个承诺,这个梦境是警告梦者如果执迷不悟,不听取别人的忠言,那悲惨的事情可能就会来临了,提醒梦者做事情不能太过于主观臆断,在听取别人的建议后,得出最有效的方法才是最好的.

好运常相伴你朋友!!!!!!!!!

18楼:匿名用户

活人和死人说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不过有可能是幻觉 对死者的思念比较多的时候会自己幻想出来一段对话 实际上也就是自己和潜意识说话而已 这是无神论者比较容易接受的答案

还有就是有人说 灵魂是一种脑电波 人死亡后电波依然存在 会影响到某些人的脑电波 所以身体弱的人容易见鬼就是这样 这是科学论

再有就是 哥 你真见鬼了!!

梦见已经死去的人还和以前一样说话,在过去的生活里

19楼:阿冰

梦见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记一些不快的往事,并准备从失意中再站起来。不用害怕。 如果梦境是快乐的,这是吉祥之梦,如果是悲伤、严肃的则是骨肉将有意外。

梦见与死人说话表示一些小愿望能够达成,正在进行中的事情会成功,或正在讨论的事情会有好消息。 但若梦中死人哭泣的话,则表一切不顺利.愿望也无法达成。

梦见死人进入家中幸运将至的预兆。 梦见自己抱着尸体,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财运:若尸体有臭味则事业更繁荣,若为死尸生蛆则得大利,可能能发大财。

梦见自己抱着骷髅表示将受人毁谤或被人诈欺。 梦见自己死亡表示财产将会愈来愈多,一切顺利的吉兆。 梦见某人死亡若是梦见还活着的朋友死亡,则你将会有好财运。

梦见葬礼表示将会散尽钱财或破大财。

20楼:匿名用户

你过于想念那个人了!

梦见已故的亲人和自己说话

21楼:我不是你的狗

梦见已故亲人和自己说话,预示着近期的人际交际能力一般,主要是因为自己太内向,不敢向朋友表露自己的心声,不过还算可以,许多的愿望也都会达成。

22楼:幸运的姚克勇

老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你太思念亲人了,才会梦见和你说话。

23楼:营祖胥银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但实际上,绝大多数梦是无法预见现实的。如果说梦能够预见现实,而且这种预见可以被解读,而且这种能人确实存在,我可以说,这种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辈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由于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给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

其实,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一般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这个抑制过程有时比较完全,有时不够完全。如果没有完全处于抑制状态,大脑皮层还有少数区域的神经细胞处于兴奋,人就会出现梦境。

由于少数细胞的活动失去了觉醒状态时的整个大脑皮层的控制和调节,白天日常活动中的某些记忆片断会自然的活跃起来,可能就表现出与正常心理活动不同的千奇百怪的梦。此时,与语言和运动有关的神经细胞倘若也处于兴奋状态,那就不光会出现梦境,还会说梦话或发生梦游的现象。

梦到死去的人和我说话,代表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托梦,是鬼魂在梦中才能以实体出现。可以烧纸,祭奠。他的愿望、要求帮他实现。希望你们满意仇,他不是记恨你,否则……亲人,正常死亡的,他一般不会对你不利。

梦到去世的母亲和我说话,梦见已故的母亲跟自己说话

1楼 百度用户 思念过度吧 也许你最近精神压力过大造成的 麻烦采纳,谢谢 梦见已故的母亲跟自己说话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梦表明你对妈妈的思念。 同时我认为只是你睡觉时,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导致做梦了。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

梦见洪水,还有我已经去世的朋友,梦见自己已经去世的朋友,

1楼 雪山飞胡 暗示你会有可以求助的人,帮你解决烦恼,助你工作生活顺利。要相信运气也是可以在一点一滴中自己营造的。你近日的好运在于自己的努力! 凡事认真一点,自信一点,成功并不是什么难事。同时,你近日需要自己为自己做伯乐!潜在的才能在近日有被发掘的机会! 平时自我感觉还不错的才艺,近日不妨在大伙面前...

梦见已经去世的女人和我有说有笑,梦见一个已经去世的女人和我有说有笑

1楼 赵羿盟 1 梦到 死人笑 生意要亏损。 女性梦到死人笑预兆有机会旅行,有灾难,最好取消。 做生意的人梦到死人笑预兆近期财运方面 佳。有贵人相助。 2 梦见死人说话,会远近闻名。 梦见死人说话微笑,会受到人们的尊敬。 梦见跟死人说话,吉兆,会扬名四海。 商人梦见跟死人说话,生意会很顺利,会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