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说 我来到世界不是带来和平,而是带来刀剑,是什么意思

2021-03-31 15:00:26 字数 5381 阅读 1805

1楼:匿名用户

圣经中的许多内容都违背了耶稣的本意,我猜耶稣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不要在意外界现状是和平还是怎么样,重要的是手持心中的剑,要有勇气成为自己,拿回自我主权,而不是听从指挥在恐惧中拿剑杀人。

顺带一提我不看圣经。

2楼:蒙召人七

战争是从天上发起的,魔鬼又**始祖违背上帝的律法,违背律法就是罪,罪的工价乃是死,耶稣来到世上是要拯救即将丧亡的罪人,魔鬼撒旦不会善感罢休,这场属灵的战争直战争到耶稣第二次荣耀降临!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灭亡,反得永生!

所有宗教中只有耶稣是真的神吗

3楼:朝华锐立

宗教是世人创造出偶像来配合人的需要,把人神化。从**徒的角度看,我们所信仰的耶稣**的救恩和人所自己发明的宗教是不同的,不是人自己创造的,**教里面的一个节日复活节是纪念我们的主复活的节日。所有宗教里面没有一个是庆祝复活节的,只有**教。

不是所有的神迹奇事都是从神来的,一切的灵你们不要都信。撒旦的一个特色是迷惑人,也能行神迹奇事,所以不能以神迹奇事来判定是否是神。成功神学只强调神对环境的改变,而不强调人生命的改变。

我们传福音的时候,不应该只是强调外在条件的满足。

人所创造的宗教是神听人,能满足人的各种需求,速食主义强调照我所要的来成就,这才灵,人要偶像来配合他,以自我为中心。如果真有一位真神,怎么可能是他听我们指挥呢,肯定是我们配合他。

**徒可以在有限的人生中尝到主恩的美善。如果**徒愿意照着圣经的真理改变自己,属灵品格的塑造才是无价之宝。**徒传福音要传得准确,教会带领弟兄姊妹的建造要建造得深根。

我们要的不是速食,我们要的是真正有用的,不是点石成金,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生命的更新和改变。教会要有一个反省的能力,是否把人带进真光里面。是否因传讲的偏差而给人带来伤害。

我们传讲的是神的话,不是人的话或世间的学说,虽然不是讨人的喜欢,但却是人所需要的

世界三大宗教的信仰各是什么?

4楼:幻影

1、**教

信仰上帝(天主)创造并主宰世界。它认为人类从始祖起就因不遵守上帝的律法而犯了罪,并在罪中悲苦受死,只有信仰三位一体的上帝,借助耶稣**,才能获救。**教信仰的表述是以《圣经》为核心蓝本,以历代使徒、教会、公会等形成的信仰文件为载体,内容非常丰富。

2、伊斯兰教

伊斯兰教的信仰主要包括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理论部分包括信仰(伊玛尼),即:信安拉、信天使、信经典、信先知、信后世、信前定(简称“六大信仰”)。

实践部分包括伊斯兰教徒必须遵行的善功和五项宗教功课(简称“五功”)。所谓的五功即念“清真言”、礼拜、斋戒、天课、朝觐,简称“念、礼、斋、课、朝”。

3、佛教

佛教否定宿命论,认为人有命运,但是不鼓励人听天由命,而是希望人开创命运。佛教主张诸法因缘而生,因此命运也是因缘生法。坏的命运可以借着种植善因善缘而加以改变。

命运既然可以因为行慈悲、培福德、修纤悔而加以改变,因此命运并不是必然如此不可更改的。

5楼:阿离

**教、伊斯兰教、佛教

此三种宗教之所以能成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三个各自被一部分国家列为国教的宗教,如**教在欧美的一些国家、伊斯兰教在中亚、西亚和北非一些国家、佛教在东南亚一些国家分别被列为国教。

**教包括三大流派:即天主教、**新教和东正教,其中新教与天主教信徒较多,东正教教徒相对较少;伊斯兰教包括逊尼派和什叶派两大派别,其中逊尼派占多数;佛教则有南传佛教、汉传佛教、藏传佛教三大派系。

三大宗教中,以**教人数最多,伊斯兰教次之,佛教最后,虽然人数各有不同,但是各个宗教的信徒都是平等的。虽说是三大宗教,但三大宗教提倡和平共处,可以相互交流文化。慈悲,博爱,和平,是这三大宗教的真谛。

同时这也是所有宗教的共同目标。

6楼:浙江张小飞

1、伊斯兰教:信仰宇宙独一的最高主宰安拉及其意志。

伊斯兰是阿拉伯语音译,原意为和平、顺从、安宁,指顺从和信仰宇宙独一的最高主宰安拉及其意志,爱护世界上的一切被创造物(生物和矿物,)敬主爱人以求两世的和平与安宁。

2、**教:以信仰耶稣**为救世主。

**教是以信仰耶稣**为救世主的宗教。天主教、新教、东正教、**教马龙派等等统称**教——中文中“**教”往往特指新教(又俗称“耶稣教”),三大教派(天主教、东正教和新教)和**教马龙派的统称一般用“**宗教”这个词。

3、佛教:信奉神的创造及神的主宰。

佛教在世界性的各大宗教和思想之中,显得非常特殊。凡是宗教,无不信奉神的创造及神的主宰,佛教却反对一神教;因此佛教似宗教而又非宗教,类哲学而又非哲学。这是佛教的最大特色。

扩展资料

世界三大宗教的核心:

1、**教

核心思想是福音,即上帝耶稣**的救恩,充分彰显了上帝对全人类和整个宇宙舍己无私的大爱。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徒的核心信念在于:上帝在耶稣之肉身中临到人类的感性世界,而耶稣关于上帝的本质以及人类存在的可能性之问题的宣告,则使其历史生命成为人们信奉的圭臬。这也是**教的核心启示之一。

2、伊斯兰教

伊斯兰教的核心思想是万物非主唯有真主以及穆罕默德是人类最后一位先知,穆罕默德以及所有继承其衣钵的人所说的话就是真理不能质疑不可更改,否则就是大逆不道。

3、佛教

佛教的核心思想是自觉觉人,意思是人应该努力修行达到完全觉悟的境界然后再帮助人到达离苦得乐的境界。

7楼:陈少

以信仰人数和范围排序

1.**教(天主教,东正教,新教——主要教义相同,独一神教。但细节教义有区分,管理模式差别很大。

**教分布在欧洲,南美,北美,澳洲,亚洲里韩国大约40%的**徒,中国目前也有许多的**徒)

2.伊斯兰教(默罕默德在摘抄圣经基础上写出古兰经,信真主安拉“即阿拉伯语对上帝的翻译”主要分布在中东阿拉伯地区和北非,中国的新疆)

3.佛教(分为大乘佛教和小乘佛教,传自印度。小乘佛教在印度本土,认为释迦摩尼为一位佛陀“智者的意思,好比中国的孔圣”。

大乘佛教为多神教,主要集中在中国,东南亚地区。认为释迦摩尼为超脱一切的佛祖。)

8楼:匿名用户

佛教信仰释迦摩尼,**教信仰耶稣,伊斯兰教信仰穆罕默德。

9楼:匿名用户

以信仰人数和范围排序

1.**教

是以新旧约全书为圣经,信仰人类有原罪,相信耶稣为神子并被钉十字架从而洗清人类原罪、拯救人类的一神论宗教。**教发源于犹太教,与佛教、伊斯兰教并称世界三大宗教,估计现在全球共有15亿至21亿的人信仰**教,占世界总人口25%-30%。最早期的**教只有一个教会,但在**教的历史进程中却分化为许多派别,主要有天主教(中文也可译为公教、罗马公教)、东正教、新教(中文又常称为**教)三大派别,以及其他一些影响较小的派别。

2.伊斯兰教

伊斯兰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与佛教、**教并称为世界三大宗教。中国旧称大食法、大食教、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回回教门等。截止到2009年底,世界人口约68亿人口中,穆斯林总人数是15.

7亿, 分布在204个国家和地区,占全世界的23%。

3.佛教

最早的世界性宗教,距今三千多年,由古印度的迦毗罗卫国(今尼泊尔境内)王子所创(参考佛诞);东汉明帝时经丝绸之路正式传入我国。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世界上人信奉的东西 都是自己所欠缺的东西**教 导人向善,洗净罪恶,宽解心灵。佛教 思维博大,追求全知。伊斯兰教 给人们以规范,教人所安定。

其实呢 有些问题的理解方式或许不一样吧有的人是盲目信仰 不知道信仰究竟是什么对他们来说追寻了一种形式就达到了一种回报这种人呢 我不好评价可是另一种呢 强其心魄,晓之人道。知道自己**欠缺本着虔诚的心去寻求安慰的人这种人是我所敬佩的最起码他可以正视自己可是不管怎么想 不管怎么看其实人们所信仰的神 才是最悲剧的因为神很像是受气筒当人们无法原谅自己 或者因为心灵难以解脱所以变去乞求神神 到底是怎样的存在也许就是我们自我欺骗的一种掩饰吧....

11楼:匿名用户

佛教.释迦牟尼.**教.耶稣.伊斯兰教.真主安拉.

12楼:

有某教授说:所有宗教都用99句真话去包装那1句谎言…“信我者得永生!”。

13楼:楼台月色凉如水

佛教复杂不能简答,但是**教就是上帝耶稣,伊斯兰教真主安拉

14楼:匿名用户

**教信耶稣伊斯兰教信真主佛教信菩萨 佛呗

15楼:王政博

**教,

伊斯兰教,佛教。

世界有几大宗教

16楼:梦中起缘

世界10大宗教:**教、天主教、新教、东正教、伊斯兰教、印度教、犹太教、佛教、道教、神道教。

1、道教是中国本土教派之一,以“道”为最高信仰。道教在中国古代鬼神崇拜观念上,以黄、老道家思想为理论根据,承袭战国以来的神仙方术衍化形成。东汉末年出现大量道教组织,著名的有太平道、五斗米道。

2、佛典上总讲:中国有大乘根器,是佛法归处。象雄文化是佛教的起源,现今,藏区以及印度、尼泊尔、布丹、蒙古国、俄罗斯等地区仍然有很多象雄文明中产生的宗教文化的遗迹和寺庙、僧侣,从藏区到世界各地有很多的人信奉象雄文化中的古象雄佛法。

中国古象雄文化是世界佛教的起源。

3、**教是对奉耶稣**为救世主的各教派统称,亦称**宗教。公元1世纪,发源于罗马的巴勒斯坦省(今日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约旦地区)。它建立的根基是耶稣**的诞生、传道、死亡与复活。

4、伊斯兰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与佛教、**教并称为世界三大宗教。中国旧称大食法、大食教、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回回教门等。

5、儒教又称“孔教”“圣教”。先秦被称为道教,以“儒家思想”为最高信仰。后为和崇尚黄老列庄等道家思想的道教区分,从南北朝开始叫做儒教又被称作圣教,跟佛教、道教并称为三教。

“儒教是中华民族土生土长的宗教 ”,儒教是礼乐文明的代表,上古宗教的直接继承者。

17楼:匿名用户

世界三大宗教:**

教、伊斯兰教、佛教(按信徒数量排序)。

各个宗教下面又有许多分支:

**教有:**新教(主要分布在美国,在中国成为**教)、东正教(主要分布在土耳其以东的如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和西亚国家)、天主教(主要分布在西欧国家,其中心应是梵蒂冈)、以及一些其它小教会组织;

伊斯兰教主要有:什叶派和逊尼派两大派,其中逊尼派人数约占穆斯林(信仰伊斯兰教的教徒的称呼,意为”顺从者“)总数的90%,以及一些其它小派系;

佛教:主要分为大乘佛教和小乘佛教,中国当属大乘(除了靠近泰国的云南部分地区),东南亚国家中越南也属大乘,其它东南亚国家基本属于小乘。中国**属于藏传佛教一支,不属于大小乘。

除了上述三大宗教外,对世界影响比较大的还有犹太教(经商能力强)、印度教(主要分布在印度)、以及一些区域性宗教。

为什么耶稣说祂来“乃是叫地上动刀兵”

1楼 du知道君 为什么耶稣说, 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 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说。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的家里的人。 马太福音10 34 36 请您把这几句话逐句讲解一下好吗? 这又是一个只有借着十字架才能明白的问题。 读到这...

上帝让耶稣降临人世的任务是什么,耶稣来到人世的目的是什么

1楼 巨蓝光象 拯救世人。他做到了。但我们自己还没做到。自己不争气。辜负了他。 2楼 橄榄枝 救赎人类,用他的至悲惨苦难,用他的圣体圣血 3楼 匿名用户 今天耶稣最高兴的事是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让你得永生 但人有自由意志 要不要是你自己的事了 5楼 匿名用户 拯救世人 他做到了,他为了人类的罪而...

安于此生不妄来世是什么意思,安于此生不妄来世什么意思

1楼 爱折腾的阿萌啊 简单粗暴来说就是过好现在就可以了,以后的事我不在乎,也不妄想。 安心于此生,不妄想来世 既来之则安之。 2楼 匿名用户 珍惜现在,不求未来如何,该怎样就怎样!属于现实主义者! 安于此生不妄来世什么意思 3楼 女人矜持才是美 安乐平淡的过着 不后悔来过这世上 4楼 匿名用户 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