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该不该买,我到底该不该买? 25

2021-03-31 13:55:32 字数 2486 阅读 7832

1楼:香蕉痘痘先森

不买,衣服打折一年四季的,网上的打折隔三差五有的是机会。说实话,自己先瘦下来再说,真的。

2楼:2010希望的物语

当然该买!买了就有动力**!这岂不是一举两得。钱花在该花的地方,不必纠结。

3楼:匿名用户

那就不用买了 买了不能穿有啥用

还有就是超过自己的经济实力也不要考虑

4楼: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要是我我就会买,千金难买心如意,我这个人就是,看上什么必须买,现在传不上不代表以后穿不上,给你个**的动力也是不错的。

5楼:匿名用户

先买,然后**,没钱更好,买了少吃点

6楼:魔无爱人

看有闲钱没有闲钱你就买呗

7楼:小汐

还是不要买了,

1、打折的衣服说明已经过时或过季;2、有点胖又穿不上,等**后再穿,可能已经不流行了;3、像您这样的时尚达人应该走在流行当下。这是我个人的建议,望采纳

8楼:忧思难忘

很奇怪的问题,当然必须买呀,买来看着心里多舒坦。

9楼:骑着28环法

买下就下定决心** 你考虑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励志**~只要想穿,早晚有一天穿的上的~

11楼:随缘小芳

还是可以再等一下,等到条件成熟再购买。说不定有了条件后又有新的衣服了呢!

12楼:我是听梦

把衣服的**打印出来挂在墙上,励志**到能穿进这件衣服再买!

13楼:梁木

多少钱?来,我送给你!!

14楼:匿名用户

你还没赚钱 现在又穿不下 买来干嘛?

到底要不要买车?买这么贵的合适吗?

15楼:月光一族于

俗话说得好,听人劝吃饱饭,老人的意见最好采纳,这样对你对老人都是尊重,何必为了多花钱闹不愉快呢。

16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和父母都让一步copy,买,但不买那bai么贵的。这么说吧,du一个汽车,再好的zhi汽车,8年之后,dao小毛病和油耗都会增多的……进口车维修保养也相对比较贵,真的没必要,现在车的更新换代非常的快,我保证你开上5年肯定有想换新车的想法呵呵。看您的情况,买个车确实会方便很多的,如果非要买个越野,十几不到二十万的也有,跟家里好好分析一下吧,大家都让一步,做分期,合适。

祝你早日解决问题……

17楼:阿雨

30万以内落地的bai

进口dusuv,基本就是森林人咯。zhi

首先我不dao建议你买进口车

回,因为进口车质量答并没有国内生产的同价位车型***多少。

其次,进口车万一有什么需要零件需要更换,周期也比较长,可能会影响你正常出行。

最后,我不知道你家庭情况所以不好多说什么。但是,我很纳闷花自己的钱买个车为什么要征得岳父母同意?

18楼:yi叶孤舟

有能力,就买呗,当你买了之后,你岳父自然就慢慢去接受了。

太顾及岳父面子,买个15w的,肯定委屈了自己,你想想将来,你就有答案了。

19楼:匿名用户

买车没必要买贵,十多万照样可以买大点的车型,为了面子那是没有必要的。

20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的,租辆车带老人出去玩一趟就知道有车的好处!线路自己安排!另外广州号牌不是要摇号的吗?

21楼:

买车不贵养车难,我们家买车是因为家在乡镇,偶尔去市里比较方便,特别是老版人生病之类的权事,还有就是家里人比较喜欢出游,自驾游其实是有些贵的,其实偶尔也会去自行车出游,也很不错,也锻炼身体。车的话,汽油是钱,保养也是钱,你考虑清楚罗,再就是安全和环保,看你比较看重什么,再做决定了

22楼:匿名用户

你们自己贷款,不需要他们来帮忙,他们为什么不同意?

难道怕到时候你们钱紧张了向他们要钱?你们的收入买这个价位的应该没问题的。

23楼:匿名用户

买车是没什么问题。可以买。车型和**上可以再商量商量。体格较大的话,中型车也是不错的。

24楼:匿名用户

不合适 又不是一直开

25楼:匿名用户

自己的事自己定。钱这么毛,该买就买。suv安全性高,好。就是有点费油。

26楼:**哎

买车前要考虑,维修费 , 轮胎磨损费,换刹车片, 空气滤芯。、 空调滤芯。 换机油。

换机油滤芯 。后续维修费,保险费,停车费,加油费,违章罚款费,大概一年得要小2万多,经济条件好就可以入手,

我该不该买iPhoneX,到底值不值

1楼 我们说了不算 他有自己的想法 我觉得他是对的 我佩服他 我该不该买iphonex,到底值不值 2楼 匿名用户 不值,国产手机不差过苹果的,听说小米7快出来了,搭配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大学生有必要买iphonex吗 3楼 爱小安生 为什么大学生要买iphonex呢,手机,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普通...

我在纠结到底要不要买车,我到底该不该买车啊,好纠结 5

1楼 没必要买车,买了心里更没底气,等你付清了房贷,有足够的钱买车,供油钱 停车位 养路钱等等再说吧。你自己也说是心里也没底气导致没谈成,女孩子有车开应该不在乎你有多少钱的,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自信些,昂起头,找对象不难的。 最重要的是克服你自己的心理障碍,务实又踏实,总会有好女孩喜欢你这一...

到底该不该把钱存在银行,我到底该不该给她红包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钱存在银行比自己拿着是有好处的。 银行存钱可以产生相应的利息,给自己带来收益 自己拿着钱是不安全的,也没有地方放 钱财放在银行是不能被盗走的,即时盗走银行卡没有密码也是没用的。 到底该不该把钱存在银行? 2楼 钻诚投资担保 如果有好的渠道可以选择投资,也可以选择存到银行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