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相亲,然后和女生说有时候出来吃吃饭啥的,女生说先了解了解,有什么办法能早一点约出来呢

2021-03-31 13:45:35 字数 6239 阅读 6629

1楼:许言卿

有些事情是不能急的,还是要慢慢来。

第一次相亲人家当然对你不了解,甚至是陌生和警惕,所以她当然不会那么随便说一起出来吃个饭。所以你只能是通过聊天的方式和她认识认识一下,让他了解你是怎样的人。这些事情是急不来的。

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事急成不了事啊。

2楼:吴剑剑

那你就做到彼此之间了解了解,可以约出来压压马路,逛逛公园,为了了解!

相亲认识了一个女孩,感觉还可以,第一次见面之后,她说先相互了解了解,起初约她,她会出来, 20

3楼:sugar灬捌

找机会切入,也不是没可能,至少她还没有表态把你当一个很讨厌的人看待

4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觉得你们不是很合适吧!

5楼:暖暖

放弃。都对你没啥感觉了

跟初次见面的女生聊什么话题比较好?

6楼:匿名用户

之前知名把妹达人tango在《坏男孩教你第一次怎么约会才能吸引女生》里提到过

7楼:蓝蓝路

第一次见面怎么聊天?一击必中的开场白技巧!.mp4

8楼:匿名用户

初次跟女生见面的话话不要太多 尽量找女生喜欢的话题进行沟通交流

9楼:

互相了解就可以啦。话题很多,从表至里,一般聊聊自己的兴趣爱好建议可以讲述一些有趣的往事。切记不要在女生面前讨论女生。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先聊聊基本彼此情况 然后问问女孩的爱好 再去看看是不是有共同话题 投其所好,初次和女孩子聊天,彼此还不是很了解, 所以需要慢慢的试探,从中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再切入主题,这样的话就比较顺手些。

11楼:轻记忆课堂

第一次相亲,约会聊什么,能加深印象?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先聊她感兴趣的话题,每个女生性格不同,喜欢的话题肯定也不同,得你自己观察

13楼:匿名用户

谈谈兴趣爱好,然后喝点奶茶,逛逛公园,开开房之类的。谈恋爱,感情基础一定要打好啊。

14楼:另

大致就是爱好了和以前开心的事和现在想吃的玩的就可以

15楼:爱上小情种熙熙

这个你们应该在社交软件上有过沟通吧,可以先会议你们以往的聊天;

可以从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入手,不断测试女生对那些话题感兴趣,还有你们约会的场景和地方入手。不断的去拓展和延伸话题。

16楼:澳大利亚潮人

初次见面,随意放松一点吧。多夸夸她的美丽。或者说她的衣服好看。然后多问她累不累,主动请吃饭什么的

17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你抛出几个问题先问,然后让她说,你尽量少说话,多倾听,还有,尽量别去电影院,找个轻松的地方,喝杯东西最好

18楼:不开

兴趣爱好吧,,其实之前你可以稍微做一点了解,,或者可以一起看个电影之类的

19楼:桃花纤

当然是吃的啊,emmm 现在女生都都喜欢吃吃吃,哈哈哈

20楼:a龙

爱好啊、喜欢什么娱乐啊、、这些东西都要了解、毕竟将来还要过一辈子的

21楼:利群超市

最好是你有美有对象,想不想找一个我这样的。

22楼:哪儿那六

互相了解吧。然后聊聊各自的兴趣爱好

23楼:匿名用户

聊一些你们共同的人或事。

24楼:仲夏椰

你就说你特别讨厌尔晴。

25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约会聊什么话题?

约会是男女交往的必备环节,也是升级情感关系的重要活动。和女生初次约会聊什么,怎么在女生面前表现自然,成为了我们考虑的问题。如果给对方一个愉快的约会体验,留下美好的印象,那么好感度就会倍增,关系就会进展很快。

第一次约会聊天要分三种情况:

第一种是网络交友或者极少见面。

第二种是经常打交道,身边的熟人。

第三种是彼此非常陌生,男生急切想约会(女生基本不出来)

关于第一种情况:

约会地点没有必要刻意安排去**,本着愉快舒适的原则去选择,这里就不再详谈了。如果你们在网络中彼此信息交换,也展现了你的情趣,而且聊天很愉快,女生已经对你产生了好感。那么,你们的初次约会就会比较顺利,至于聊什么就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双方都想看到活人,亲眼感受彼此。

这个时候,你约会时的形象打扮一定要注意。我们都知道帅气有品位的男人,即使不说一句话,就能让女人怦然心动。既然你不够帅气,在打扮方面很有讲究,就足以让女人对你印象加分,也避免了见光死的发生。

你可以按照你们网络里的聊天话题接着叙,结合你们之前的互动进行扩展。你也可以对女生打情骂俏,根据所处的约会环境找聊天话题。但是,需要掌握分寸,说话不可以太直。

尽量要让你们的第一次约会轻松自然,有说有笑,这是完美的。

如果你是一位调情高手,懂得抓住窗口进行肢体接触,那么初次的约会就意味着确定关系的前奏,甚至和女生完成亲密接触。在约会的时候,她是否很有心,是否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间?和你坐在一起的时候,是全程和你聊天呢,还是在玩手机呢?

是否主动和你聊天互动?转场的时候是否表现得较为积极呢?这些都是判断初次约会成功与否的指标。

另外,要注意的是,第一次约会就对女生说我喜欢你,千万不要这样做!因为才初次约会,还不很了解对方的心意,如果贸然地提到这种问题,反而会令对方感到震惊而不知所措,可能也就不会再有第二次的约会出现了。

对方愿意赴约,就应该不致于讨厌自己,这一点知道了也就好了。不要忘了,爱情并不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必须由轻松愉快的约会,自然培养而来。即使没说喜欢,只要能察觉出对方对你表示友好的态度,这也就是喜欢的表现了。

只要你的需求感不是那么强烈,对方欣然接受第二次约会的可能性就应该很大。此外,说出我爱你的话,只会造成反效果。

关于第二种情况:

身边的熟人因为你们平时比较熟悉,例如同学,同事等等。在相处过程中,彼此不讨厌,但是却没有刻意约会过。那么你们的初次约会也不会困难,即使单独散步也是一场情感的升级。

至于聊什么?可以聊聊你们平时的交集,生活方面的,兴趣爱好方面的,工作方面的等等。约会时应该避免一些话题,不要表现出对任何事情的不平或不满情绪,以及说别人的坏话或批评别人。

这些话题不仅会破坏第一次约会应有的快乐气氛,同时也会令女生对你的品**到怀疑。

同时,你不能以友谊的姿态和女生聊天,本身你们就比较熟悉了,你需要突破友谊。聊天中需要调情暧昧,让对方知道你的意图,让她觉得你是有情趣的男人,切忌不要直接表白。当然,肢体接触不能少,要让你们的关系升级。

关于第三种情况:

非常陌生你们认识没多久,对女生非常喜欢,甚至是一见钟情。你想把女生约出来,想发生点什么,心理比较急切,根本不考虑聊天走心的问题。那我在这里告诉你,妹子出来的可能性极低。

她对你不熟悉,没有安全感,更何况人家也不喜欢你,这就有困难了。有些哥们说,我喜欢现场发挥,只要她能出来见面。问题是,人家女生出来吗?

所以,我们还是按住自己的情绪,不要对女生企图心太重,多注意聊天互动,让女生对你了解。只要有了感觉,或者说觉得你挺靠谱,你们的第一次约会才可以产生。说了这么多,你应该体会到,第一次约会聊什么话题可不是单纯的聊天,它需要前期的铺垫,需要一些情感的联系。

不然,你即使聊天滔滔不绝,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无助于约会的质量。

第一次约会的聊天话题有哪些呢?

谈现状:生活+学习+工作+旅游+问题+计划+社会热点+聊ta那势利的亲戚+有风格的室友+搞笑的同事+讨厌的上司+满口乡音的老师+不喜欢的本校+向往的专业,等等..

畅未来:找工作+想去的城市+想找的男/女朋友+职业发展+向往的专业+想去的学校,等等..找兴趣:

电影+书籍+旅游+游戏+**+技能+美食+宠物+服装+找工作+想去的城市+想找的男/女朋友+职业发展+帅气的哥+漂亮的姐+可爱的弟+乖巧的妹+朴实勤劳的父母,等等...

去观察:

1.聊ta自身相关的事(聊ta帅气的哥+漂亮的姐+可爱的弟+乖巧的妹+朴实勤劳的父母.. )

2:观察ta的朋友圈(观察ta平时都喜欢什么类型的活动、事件)

3.顺着ta的话题聊(将ta弓出的话题延伸、扩展、加深**)

4.根据ta的日常生活( ta平时喜欢什么类型的生活,是否喜欢玩游戏,逛街or购物or旅游or看书or追剧... )

女士们来帮帮我,相亲认识的女孩说不合适,还有机会吗?

26楼:匿名用户

事实是:她所说的一切不是否定你,而是不愿意马上确定你。

你们还是太生疏了,互相不够了解。所以经常冷场。这种情况要谈恋爱不太合适。

你们应该先作为朋友处一处,不要着急确定关系。这样的话,女孩子也会觉得没有压力,谈恋爱的话也容易进入状态些。现在你叫她老婆,给她太大压力。

对她来说,毕竟和你相处才几天,既对你有一定的好感,但是也觉得对你了解不够,决定不下来和你谈不谈。所以,她半夜发消息给你,说明她自己也很犹豫。她不想和你谈不是因为决心和你分手,而是不喜欢马上确定关系。

对她来说,希望和你处久一些,相互了解深入一些再做决定。毕竟是终身大事,不能那么草率。

所以,她所说的一切不是否定你,而是不愿意马上确定你。明白么?

她说还可以见面,就是没有拒绝你。你只要不那么着急,就有机会的。在追她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她给你的反馈。

因为她没有马上选择你,肯定还是有一些地方比较犹豫。你需要慢慢关心她,慢慢温暖她,以她感到舒适为度。这样就可以追到她了。

27楼:大燕她表哥

这种情况你自己应该知道原因,就是你自己说的经常冷场,你们难道连一句话都不会说吗?你要约人家出去就不应该冷场,冷场就相当于两个陌生人一样,别说恋爱连感觉都没有。其实第一次约出来就随便聊聊就行,你压力越大越说不出话来,气氛越紧张,这是不对的。

约会应该是一种比较轻松愉快的事。然后跟人家聊天要多挑逗,让别人觉得你是一个有趣的人,否则谁愿意跟一个很乏味的人在一起呢?

28楼:匿名用户

你进度太快,给女生带来了压力,三次还经常冷场,说明还不太熟。先当朋友处着,慢慢来,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9楼:miss程芊芊

1 女生在和你接吻后又说和你不合适,这叫做事后反悔,是因为你们在相处的时候其实并没有很好的互动,仅仅是因为一个吻你们就确定关系,比较仓促,女生很容易没有安全感,容易反悔

2 你们在互动的时候很尴尬,经常冷场,没有聊天话题,说明你对女生心理了解的不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么,所以找不到女生喜欢话题

3 女生说想找个有兄弟姐妹的,在我看来有点像借口。因为你们是相亲认识的,而且已经约出来过好几次了,女生应该对你的情况有了大概的了解,之所以找这个借口,是因为这一点是你没有办法改变的

没有必要追问结果,女生不会直接跟你说的,而且一再地问会很尴尬,女生也会觉得你很磨叽,对你的感觉肯定还是会减分的

30楼:heart有毒

她现在的状况是:

1、愿意和你吃三次饭说明不排斥你,但是你们经常冷场,说明都不了解对方。第三次晚上亲嘴了,说明她还是想接受你的或者她的吻只是给你一个安慰。

2、其实她现在还是不想结婚或者不想谈恋爱,或许你不是他最适合的那位,她还需要在等待,等待她心中的那个人。

3、她想找个有兄弟姐妹的,可能是喜欢热闹,或者想要更多的人来疼她。

4、她说有事的时候可以见面,说明她不是真的喜欢你在乎你,只是把你当作救急的人,你完全在备胎的范围。

5、她可以和你在一起游戏而不能和你在一起,说明她只是把你当作是朋友,没有爱意。

个人建议:

1、不要强求的让她去做决定,如果你只是喜欢她就算了,如果爱她,就和她说明白,不管你爱的是谁,如果你在一定的时间之内没有出嫁,请给我一个爱你的机会。

2、不要过分的逼她,现在先做朋友,让她感受你的爱,多了解她,日久生情。

3、女人最无助最失落的时候,她想到的是对她好的那个人,给他安全感和温暖的那个人。

所以,你现在不要逼她,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