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我是新手请问90A套怎么升级B套然后怎么升级95A套

2021-03-31 13:13:41 字数 3534 阅读 7713

1楼:下一詀灬幸福

90a升级90b:去打卢克,攒魔岩石,然后去攻坚商店里面买设计图,17个材料升一件。

90b升级95a:打鸟背,刷星空深渊(超星空),攒苍穹碎片(天空之愿是小材料,可以换苍穹碎片),然后去休亚那里买设计图升级,480材料一件。

2楼:枚躲闪俜

夷陵之战南北之间虽然还常有战事发生,有时规模还比较大,但是总的说来,力量大体平衡,鼎足之势维持了四十余年之久。

dnf当前95版本 有90a套和海博伦的小号 是接着升b套还是做一身哈林用呢

3楼:匿名用户

哈林不能升级充其量只能作为过渡

你现在做b套的好处就是再升泰波尔斯防具时可以加快进程,每次少120个材料,泰波尔斯单人一次24个,基本上每一件都可以少一周的时间。缺点就是要花钱,毕竟不是免费升级。

如果你不在乎这点时间或者打算直接刚深渊出泰波尔斯那就没必要做90b,可以先做一身哈林过渡到泰波尔斯。

如果你的a套已经打造好了那还是推荐升级b套

4楼:匿名用户

看楼主走什么路线吧。

按照楼主现在的装备90a升级 现在也快 一周 保底26个,一个半月b套就能齐了。很快!

哈林如果楼主真要想搞一套的话,可以搞一套兵法套,相当于85版本的战术wifi套。有强大的**情况下没事还能当当酱油!

但是两者不冲突。可以一起做!

5楼:下一詀灬幸福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这二者又不冲突,b套只要一周打两次团久好了,又不耽误你刷图。

反正b套是比哈林强一些的,而且b套还能升级,而哈林不能。

哈林制作周期我不知道,但现在卢克材料给的很多,一次金牌30个,都差不多是一件了。想升级b套还是很快的。

反正如果是我,我就会去做b套,感觉做b套轻松些,每周两次团就好了。哈林的话,制作流程我没研究过,但估计刷刷图啥的是要的吧? 换我,我可懒得刷。

你自己看个人情况而定吧。

6楼:度娘已经注册

首先来说哈林史诗装备在95版本并不是很强的存在,也就相当于90版本的艾肯套,强度介于90a和90b之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够升级。如果说小号或者是现在还没有升级b套的玩家,到95版本再去做哈林的话那就完全没有必要了,做出来不打造还是可以的,如果要打造的话既浪费钱又浪费时间。如果说现在仅仅是90a套的话,那就95版本通过深渊以及星云裂缝去肝95a套吧,毕竟只要你够肝,运气够好的话一天就可以毕业。

其次就是哈林装备在95版本只是个弟弟的存在,刚刚开服就直接送**和装备,仅从这一点来看的话,装备肯定是好不了**去的,依照策划的性格会直接送毕业装备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自从韩服发布关于普雷副本的一些情况后,玩家们也总算把95级所有装备的定位已经搞清楚了。最弱的95套装就是哈林,其次就是国服特有的光环套,然后就是90b升级95a,95a升级超界装备(95aa),后期在通过普雷副本升级成为95b。按照这个顺序来看的话,升级的道路还是非常漫长的。

dnf现在90版本未期,90a轻甲套刚齐,要先升级b套,还是先做超时空首饰?海博伦己经齐了

7楼:乀心束负乚

超时空制作需要暗物质,b套升级需要魔岩石,,同时做不冲突,

8楼:

其实脸长适合留短发,能遮住两边脸颊的那种,但是我觉得女孩子还是留长发好看的,长脸较适宜烫卷发,建议你找一家较好的美发店,让设计师先把头发打薄然后再作卷发,一般选择上面不卷,下面卷的那种就好了,至于刘海偏分比较女人味一点,比较有魅力;齐的看起来比较可爱,我觉得你适合留偏分的,希望以上这些可以帮到你!

9楼:无聊的人们

fellow had sat all night to giv

dnf现在刷那个图容易出90a,打算升级b套再升级鸟背,感觉这样快很多,升b套一周就能升一件,

10楼:射月天狼

鸟背很强,目前肯定最佳性价比肯定直接刷9595会直接掉90套 也会掉95套

90套如果你还有人带卢克 顺便每天竞技场, 到时候3=2 4=1时候用竞技场换

这样材料省很多

如果土豪也可以无限收超星

顺道一提,输出职业多数都是布甲最强。 95可以转化护甲类型,非常方便,我已经收上元节差1件了

11楼:道爷的**

95地图也出90a,但是我一直都出哈林,90史诗都不怎么出!!!

只能刷吧。

12楼:手机用户

感觉哈林地区的皇家娱乐和搏击俱乐部这两个图比较容易出90a 更新之后一周的材料都快可以升级两件了

13楼:匿名用户

正规的**都是有监管的,通过合法的推广和运营来盈利,但是一些屡禁不止的色情**,本身的存在都是低级趣味,非法传播,扰乱社会价值核心体系。他们还通过**偏门来获利,在区块链虚拟货币发展的现在,他们嗅觉到了另一种门道非法赚钱,他们让技术人员写出一种挖矿程序**植入**后台,当有网民在访问他们**的时候,挖矿程序就会悄悄篡改网民的电脑或者手机系统程序,从而挖矿程序控制你的设备称为矿机,通过破坏cpu的方式来挖矿生产门罗币来盈利。门罗币是虚拟货币的一种,很容易在市场兑换**民币的。

这些**自己控制风险,只要一天锁定40个用户,就能非法获利400元,要是流量大的**会更多,所以他们才会贪得无厌的这样操作,形成了一条完善的地下黑色产业链。

dnf90b套是什么意思

14楼:空白处的你在

dnf90b套是由国服第二个团队副本卢克副本所升级后的史诗套装。

上元节祭奠(90a)升级后是光怪陆离的人生(90b),布甲套。

时光的轨迹(90a)升级后是深渊恶魔(90b),皮甲套。

万世荣光(90a)升级后是超大陆的坍塌(90b),轻甲套。

千年战争:铁马套(90a)升级后是娜迦王的贪食(90b),重甲套。

星辰命运(90a)升级后是堕落七宗罪(90b),板甲套。

15楼:阿元

90b套对应五套经由卢克团本升级后的史诗套装。

他们相对应的分别是:

上元节(90a)升级后是光怪陆离(90b),布甲套。

时光轨迹(90a)升级后是深渊恶魔(90b),皮甲套。

万世荣光(90a)升级后是超大陆(90b),轻甲套。

铁马(90a)升级后是娜迦王(90b),重甲套。

星辰(90a)升级后是七宗罪(90b),板甲套。

以上就是dnf中的90b套。

dnf春节套为什么我买了12套送的装备是90a和恍惚,人家都是b套和黑洞首饰套,提前准备了材料吗?

16楼:匿名用户

送了b套升级券和首饰升级券,就是不需要材料直接升级就行了,再找找,有的。

b套要改版了,狂战用哪套b比较好啊,90a我

17楼:晏安顺

本命套重甲可以,其实重甲,轻甲都可以带,都不错,只要你打造好,哪套都差不多的

DNFB套升级完竟然出了本命套接下来该怎么办

1楼 gu狼星 升级圣耀或者换海伯伦啊, 出了本命套,现在也不可能转修本命套啊,等吧圣耀海伯伦换完,反正还是要打卢克团的,那时间真想升级本命套再换,再说了,防具改版马上就要来了,搞不好国服就是明天,或者就是下周,不一定哪套对你来说伤害高呢 毕竟你没有说你的职业 。 再输了各个b套差距差不了多少的,不...

进金蝶为什么老是需要升级帐套,金蝶KIS升级后进入不了账套怎么办? 10

1楼 匿名用户 你用新的打开老的会有提示,以后都会提示什么被新版本的打开过 没事不影响使用 直接确定 2楼 你是不是每次都会要求你升级帐套啊? 如果是的话,有个操作可以去掉这个升级过程。 3楼 匿名用户 不需要啊,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啊 金蝶kis升级后进入不了账套怎么办? 10 4楼 匿名用户 你就...

请问我的剑皇升级超大陆还是升级恶魔套,伤害差异大吗

1楼 不过忘怀 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肯定是优先考虑本命,没有天帝可以考虑超大陆和深渊恶魔,剑回 皇除了超大陆就是精 答神病和深渊恶魔 天帝 七宗罪 天帝升级本命七宗罪肯定是最好的,精通不管是智力 魔爆 施放这些属性都比非本命要高一些,而且现在5套防具b套中差距不会超过5 ,所以本命不管是伤害还是战斗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