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同账号用两个手机能同时登入不同的服务器吗

2021-03-31 13:07:05 字数 2054 阅读 9862

1楼:心中的武夷

不行的 只能登录一个服务器 也不能在两手机上同事登录一个号 再说这个你也可以自己试一下 就知道了

2楼:嘿嘿哒

答案是不能,同一个账号,只能登录一个区的游戏,如果有人登录你的账号去其他区会被踢下来的,一个游戏的账号密码只能登录一个号

3楼:小陆晔

绝对不可能让你用同一账号登录两个手机的!一个账号两个手机玩,只能有一个可以登,另一个会被挤下来,尤其是在对局的时候被挤下来会被扣分的,小心一点。当然,凡事不是绝对的,一个账号可以正式服体验服同时登录,因为体验服正式服两个没用一个服务器

4楼:匿名用户

不行的,就算是不同的区也不行,你后面登录会把你前面的登录的给踢出去,所以这是实现不了的,我自己试过的

5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是绝对不可能让你用同一账号登录两个手机的!一个账号两个手机玩,只能有一个可以登,另一个会被挤下来,尤其是在对局的时候被挤下来会被扣分的,小心一点。当然,凡事不是绝对的,一个账号可以正式服体验服同时登录,因为体验服正式服两个没用一个服务器。

这样的设置一是为了保护玩家权益,二是为了这个游戏的公平。

6楼:匿名用户

在王者荣耀里这样的方式肯定不对的,它肯定不能让你同一个帐号在两个设备上操作,这样也许算作弊,所以他不可能让你在同一个账号在在两台设备上登录上去并且玩游戏操作,

7楼:dp山旮旯的银杏

不能一个账号只能登入一个服务器,只能下了才能登另外一个……

8楼:良仔

不能同时登录,两个一起登录之后会有一个被踢下线。你换一个账号去登陆吧。

不能同时登录,两个一起登录之后会有一个被踢下线。你换一个账号去登陆吧。

不能同时登录,两个一起登录之后会有一个被踢下线。你换一个账号去登陆吧。

9楼:匿名用户

这是可以的,服务器不可以一样,服务器一样登不上去或者强制下线,服务器不一样是没事的,毕竟不同服,这是可以玩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王者荣耀不能同时上2个服务器就算2个手机也是不可以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 因为不是一个服务器也会被顶不来

12楼:水深十二英尺啊

不可以的哦,一个账号两个手机玩只能有一个可以登,另一个会被挤下来

,尤其是在对局的时候被挤下来会被扣分的,小心一点。当然,凡事不是绝对的,一个账号可以正式服体验服同时登录,因为体验服正式服两个没用一个服务器。

13楼:匿名用户

同时登陆的话,前面那个先登录的会自动退出。 如果两个同时一起按登录的话,只有其中一个能登录。

14楼:手机用户

这个应该是可以的吧,因为登录的服务器不一样!希望能帮到你!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两个手机一个是苹果一个是安卓的话可以。苹果和安卓是不同的服务器。同样的机形的话就是不可以的了。登陆第二个区就会把第一个寄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不能吧bai!一个

账号只能登du入一个服务器吧!zhi不能吧!一个账号只能登入一dao个服务器吧!

版不能吧!一权个账号只能登入一个服务器吧!不能吧!

一个账号只能登入一个服务器吧!不能吧!一个账号只能登入一个服务器吧!

不能吧!一个账号只能登入一个服务器吧!

17楼:匿名用户

不能兄弟。早就试过了。还是少玩点游戏吧!伤身啊?问一句你多大了。

18楼:墙头大老虎

不可以,后登陆的会把先登陆的几挤掉线

19楼:唯爱千玺千玺

王者荣耀是不可以一个账号用两个手机同时登入不同的服务器。但是一个账号可以用两个手机登录

20楼:匿名用户

一个账号只能上一个区和几个手机没有关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