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打篮球比赛的时候被篮球砸到脸了,第二天起来左右晃动鼻子

2021-03-31 12:23:05 字数 1472 阅读 6985

1楼:天枰一株常春藤

你好,您说的这种现象,可能是炎症作怪,很有可能是患有鼻炎,不过不是大病,去医院看一下大夫吧,谢谢。

打篮球时被篮球打到了鼻子,当时有点麻,但过一会儿就没什么感觉了,会不会有什么后果

2楼:疯子琴狮子座

一般软骨组织没有被打出血,基本没有问题,鼻子是个很重要的地方,人的五官首当其冲的就是鼻子,鼻子正不正占五官的重要印象!建议你还是检查下!

打篮球,被篮球砸到脸了,请问这是怎么了?

3楼:面朝大海之

有两种可能一是你精力不集中被队友传来的球砸中,二是抢球时变向不小心变向砸中。这也提醒你只要进入球场就要精力集中。

4楼:橙哥太善良

这个就是伤了毛细血管,脸就肿起来了。你可以自己抹些消肿的药膏或者直接去医院检查

5楼:爱游泳的小海豚

这就是你的脸被砸肿了呗,过两天就好了,没事儿的

打篮球时 鼻子被篮球从正面砸到 当时就是感觉有点疼 一会就没感觉了 请问鼻子会变塌吗

6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鼻根部为骨性结构,前面都是软骨和软组织,只有当骨性结构遭到破坏才会变塌,软骨变形可能导致鼻中隔偏曲,我就是打球时被重击然后稍稍有点偏,不影响生活,不必理会。

你可以自己按一下看有无疼痛感。

当时如果只是酸胀并且流泪觉得麻应该无大碍。

我见到的鼻骨骨折的都是血流不止,一碰就痛的。

软骨你可以用手去摸摸鼻中隔,就两个鼻孔之间的,或者拿手电筒、镜子叫别人看看有没有偏之类的。

如不放心可以挂个号,2块钱左右吧?让医生看一下即可。

被篮球砸中脏脸鼻子当时感觉到头要晕倒马上又用双手压住头才没有倒下会不会有事

7楼:厹安易

如果出血了,那么要先止血,如果有淤青,那么要在受伤的时候先冷敷,然后上点云南白药之类的化瘀的外用药,第二天开始再热敷。如果只是被砸到但没其他的不良反应也没其他的不好的,那么就静养一下自然恢复就好了

8楼:6我们都是熊孩子

不会的,我也有类似的经历

我打篮球时被球砸到右半边脸出,出现的问题

9楼:花生的账号

打球弄的没事的

以上的症状都应该是感冒的问题(痛,没精神)。

去医生那看下。总是好的。

10楼:

不去医院,你在这网上耗个什么啊!

11楼:宏远

问医生``````````````

12楼:匿名用户

有血可能是上火了。

会痛可能是被砸出淤血了。

没精神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