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导致,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术后鼻子变宽了,鼻梁也没以前

2021-03-31 12:16:29 字数 1262 阅读 750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请问你多大,根据你的描述,你的鼻梁塌陷的应该是比较严重否则不能变宽,我做过鼻中隔偏曲手术,粉碎性骨折的部分不能再长出骨头(因为是硬伤),而鼻中隔偏曲的部位可以再长出来(就是鼻头与鼻梁之间的凹陷),因为是软骨,想恢复以前的鼻梁还需要做整容手术需要和医生沟通。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正常呼吸,塌陷一点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从你鼻子里面取出了一些骨头。注意不要再受伤就行了,我的是鼻中隔偏曲,前几天做的手术,手术做了两个半小时应该知道难度了。现在也还没有痊愈。

明天还要去医院。祝你早日**

被人打伤ct显示双侧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复位手术后ct片成右侧鼻骨折 鼻中隔偏曲,法医鉴定以哪个

3楼:有劳救谡

鼠戏卷二 崂山道士(5) 长清僧 蛇人 斫蟒 犬奸 雹神(王公筠苍···) 狐嫁女 娇娜

外伤引起鼻中隔偏曲?

4楼:医科大学

不建议将这种的病情寄托给急诊科医生,不是说急诊科不好,而是在五官专科方面,五官科医生的经验更好。

去五官科看吧!

从你**来看,我没看到明显的骨折现象。

你最后一点说的是没错的,错过时间太久,如果是骨折,复位的效果会更差。

建议带上**和当时的病历,去下五官科(县级以上正规医院)

5楼:博爱医院五官科

您好!外伤是引起鼻中隔偏曲的最常见**。当外伤发生鼻骨骨折时,常并发中隔软骨脱位变形,甚至软骨骨折,如不及时复位,可遗留中隔偏离。

目前耳鼻喉科采用鼻内窥镜显微手术,既做了鼻中隔的矫正,切除了肥大的下鼻甲,还通过专门的先进的智能手术动力切削系统摘除了鼻息肉,一次性地解决了传统手术三次才能解决的问题,并通过微波**仪解决了传统手术无法解决的过敏性鼻窦炎。整个手术过程医生都是在电视监视系统下操作,通过放大若干倍数的鼻内窥显微镜,医生可以清楚地看到单靠肉眼无法看到的病变部位的解剖结构,使手术更精细、更准确、疗效更高,清晰的视野确保操作更安全。微创效果大大减轻了病人痛苦,还能使病人得到更好、更安全有效的**。

6楼:匿名用户

外伤是引起鼻中隔偏曲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是对于急性损伤所导致的鼻中隔偏曲或鼻中隔软骨脱位,ct扫描都能够看的出来,一般外伤引起偏曲后一侧鼻腔会有鼻塞症状,如果外伤确实导致了鼻中隔偏曲,那么2周内可以实行复位,超过2周骨痂形成后复位效果就不好了。当然如果鼻中隔偏曲没有引起你不适的感觉,如鼻塞,出血,头痛等这些症状,可以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