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梁高度一般,但是从侧面看,由于颧骨太高,鼻梁就被埋没了

2021-03-31 12:07:41 字数 6113 阅读 9182

1楼:匿名用户

颧骨的问题就是不太瘦就可以,

至于鼻梁低这个要改变也难,

现在用 妍雅夫 确实能让鼻梁变高的。

2楼:sdsvcf大学城

颧骨高不喜欢的话可以选择 xizoya 给颧骨周围做简单的按摩1、首先用两手的手指顺着脖子后的脊椎骨由下向上轻轻按推到发际位置记得一定要沿着脊椎骨的方向,下手不能够太重,否则会伤害到自己2、用两手的手掌掌腹位置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眉毛上方的部位记得并不是按摩脸部肌肤,而是用一点力按摩到脸部的骨骼这样的按摩进行3~4次。要坚持下来哦

3楼:匿名用户

1、发型修饰高颧骨

有点偏中分的发际线有着随性的美感,露出额头,让秀美五官非常明了,长刘海顺着脸颊披下,让脸型的轮廓线更加圆润柔美,长直发的发型很符合女生的气质,很靓的大眼美女。

2、化妆修饰高颧骨

打粉底的时候太阳穴和下颏要用粉底提亮一些,眉毛不要画得太长,可以把眉毛画得上挑一些,把太阳穴的地方留出来。

3、按摩修饰高颧骨

如果觉得化妆比较麻烦,那就直接用相对简单的方法:在进行按摩之前,在脸上涂上 【皙恣颜】能有效地改善,而且还能让脸型塑造得好看一些,一定要坚持才行

4楼:弥贞蒙星剑

颧骨的问题就是不太瘦就可以改善解决的,

至于鼻梁低这个要改变也难,

现在用妍雅夫

确实能让鼻梁变高的。

化妆这两样都能改善的还容易呢。

5楼:臀

颧骨高其实也没有啥的,这个也是一种标志啊。

留简单的爆一点的发型,这样就显得颧骨小了.

穿一些简单的有气质的衣服,就不会关注你的颧骨了.

上班时,中午吃饭的时候,趴在桌子上尽量不要把颧骨压着,不然颧骨就会显得很高!

建议你平常有空可以用手沾取些 皙姿颜

分别按压在颧骨的上面,然后慢慢的按压和摩擦,让表面的肌肉可以根据手指的运动而变得紧致,

这个做法不仅可以促进脸颊的血液循环,还能有效改善颧骨突出的现象,不过,前提条件需要大家可以持之以恒。

侧脸看鼻梁不低,但正脸看鼻梁却很低,怎么办?是不是一定要做手术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6楼:闻人悠辞

侧脸看高度,正脸有很多因素如鼻梁宽度,颚骨高度,额头高度,鼻型,脸型等,做手术的话搞不好你正脸高度够了但侧脸却很夸张。

7楼:匿名用户

你问正畸是不是会改变脸型?他发现戴了牙套后,颧骨变高了,太阳穴下陷,很难看。为什么小s矫正完后脸型反而变成了更漂亮的鹅蛋脸?

是不是牙套拆了会好一点?但是张曼玉矫正之后脸型就不那么好看了,也是颧骨很高,很多正畸的朋友都反映了颧骨变高的问题。 我们在临床上经常碰到拔除4个双尖牙后进行正畸的病人出现这种情况,因此**矫治拔牙一定要慎重。

如果是面型较好的情况下,颧弓处突出的病人,我们一般建议拔后牙,单纯的双颌前牙往前龇,但是上颌不丰满的也不建议拔除双尖牙(虎牙后面的牙),拔牙部位实际上对脸型影响非常大。**正畸以改善咬合和牙列拥挤为目的,也就是说以牙齿健康为目的(正畸后牙周情况会明显改善,牙齿会更健康)。 至于**面型的改善,除了拔牙部位对脸型有关系,比如想要鹅蛋脸型的话,还是尽量拔后牙,小s的脸型从前牙区看还是可以的,因此她如果是拔4个双尖牙的话,就很容易造成颧骨高、上唇后缩。

张曼玉本身就是深覆合、小下颌面型,两个上1外翻扭转,两侧尖牙根尖区比较瘪,微笑时鼻唇沟过深,估计是一个远中颌。她上牙应该是做了烤瓷冠,是否做正畸不清楚,这种脸型不适合拔双尖牙。需要拔双尖牙的脸型是,上颌尖牙根尖区丰满,即面中1/3前突,上双尖牙根尖区丰满,拔除双尖牙后口角后缩,正好减少了面中1/3的凸度。

还有前牙过度拥挤无法靠扩大牙弓、减径来解除前牙拥挤的只能拔除双尖牙,来排齐牙齿。 因此**正畸拔双尖牙的机会较少,但是,**正畸拔牙很多时候是因为龋齿、牙周炎造成牙齿无法保留,或已经在正畸前拔除,或者前牙中线偏斜只能靠正畸拔除纠正前牙中线。 以上情况临床还是非常多见的,在生长发育期的儿童,我们还是主张做完美咬合,因此儿童正畸拔牙比例比**要高。

我就曾经治过一个病人,他说他做完正畸后一笑就发现嘴往左上歪,我说你不笑时嘴歪不歪,他说不歪,我说所有人一笑或多或少的嘴都有点歪,眉毛还不一样高,他非说我把他的嘴正歪了,我说我还真没那么有本事能把你一边的肌肉给整坏了。 其实肌肉动的时候,两侧的动度不一样真不是正畸能管得了的,不然下颌偏斜就好治多了。嘴角后缩是拔牙后骨萎缩造成的,所以我不主张**上颌基骨正常的人拔双尖牙。

关于内收前牙的间隙从何处来,一是双颌前突在**单纯靠内收上前牙,是很容易**的。我做过拔4个双尖牙后脸形很好的病人做后**的,矫治前牙的唇倾不拔双尖牙也可以做到(以后详细讲)。对于能排齐下前牙的病人,我还是主张尽量不拔双尖牙排齐,我以后会发**给大家看没拔牙的**病例,脸形也很好看,关于脸形千万要记住我反反复复说的找出**来,然后解决掉,不然是很容易**的。

另外正畸不是万能的,有些病人恨不能连眼睛都想让正畸做好,千万别忽悠病人,能做到哪点就说到哪点,别做江湖医生。 e-line(美容线) 临床上您常会看到怎么医生老是在照我的侧脸之图像?究竟他想干甚么!

原来是e-line,那到底e-line在矫正的过程当中是多重要呢?对于颜貌的改变有着甚么样的意义呢?这都是在矫正的操作过程中必需审慎的追踪与观察的 e-line约略就是从鼻子的最前端与下颏部的最突出点划一条直线,它所显现的就是e-line的意义,这就是侧貌的改变量之观察,到底你的颜面缩多少?

面部的突出内收多少?矫正前后的侧貌改变量是多少?都可以由此图像前后做出比较的 以下就是一些例子,可以看到矫正前后的侧貌比较,应该是协调多了,这就是矫正所表达的临床意境,您的医生有没有做这样的追踪与操作呢?

(from: kyousei.h-nakano.

ne.jp/shiretsu/index.html)(from:

/column/040518.html) 有关于e-line在矫正学上颜貌的改变(里头的案例是用亚历山大技术去做的,可以由下颚的3-3以固定器保持,3/3出现带环状的外观在上头) e-line(审美线) 1 什么样的容貌是和谐的?

自远古开始,人类对美就开始了不懈的追求。古人还在忙于狩猎生存时,就画下了半文半图的甲骨文,其中有了一个比较抽象的名词---“美”。他们肯定已经感受到了一种心灵上的愉悦—美感。

“美”这个字就象一个头顶着大大的装饰性羊头的人,说明在蓝天白云绿树鲜花中,古人已经认识到人的美是最醒目的。

美丽的容颜又是人体美中最醒目的部分。通过流传至今的雕塑绘画作品,可以发现古人已经注意到面部有一些和谐比例。不管他们的技法还是多么笨拙,画出或雕出的面形是怎样简单,面容给人的感觉都是协调的,符合一些基本规律。

面部从发际到颏下缘,由瞳孔连线、鼻底部水平线划分为三个部分,这三个部分由上而下分别称为面上三分之一,面中三分之一及面下三分之一。理想状态下,这三个部分应将面部总高度均分。此外,还有眼角之间的宽度等于鼻底的宽度;瞳孔间距等于嘴的宽度;鼻长与鼻宽的比例是1:

0.55;等等。这些都是正面的容貌协调的标准。

在侧面观,从鼻根部画一条线经鼻底部,再由鼻底部延伸到颏部,这条线反应了侧貌的基本情况,这条线越直,面形越协调;当这条线向前突起成角时,面形趋于凸面形。唇形对侧貌的影响也非常大,在鼻尖和颏部之间连一条线,协调的面形的上唇前缘应在这条线上,下唇应在这条线前方1-2mm,因而这条线也称为审美线。如果上下唇的位置远离审美线,那么唇部的突度就有一些问题。

这是静态的侧方容貌标准。

面部运动时,比如微笑,正常的上下唇在放松时能毫不费力的闭合,或微露3至4个毫米,而在微笑时露出半个上前牙;大笑时上唇上抬,上前牙可以全部暴露出来,甚至可以露出1-2mm牙龈。如果露出牙龈太多则很不好看,称之为“露龈笑”。有时上下唇因为短缩、口呼吸等原因,闭合时很费力,称为“开唇露齿”。

从正面到侧面,从静到动,美丽是数字化的。著名的**分割在人的面部协调中比比皆是。

2 矫正牙齿对容貌的影响有多大

花有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美也是多种多样,你我不一。虽然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同,但大家往往喜欢标准之外那一点点独特的地方。另外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时期评判美的尺度都有所差异。

那么什么是美观理想的面容呢?这真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但是万变不离其宗,那一点点吸引人的独特不会偏离正常标准太远。

任何一个追求美的人,都要遵循美最基本的原则。

基本正常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遗传、外伤、疾病、生活习惯……都可能对面容造成一定的影响。你是否相信,一些人颜面不美观是由因为口腔内的牙齿问题造成的?

举一个极端的例子,许多老年人在失去全口的牙齿后,唇角塌陷,瘪腮,说明牙齿的位置可以决定嘴唇的突度和面部的高度。有一些患者咬合很深,就是我们前面说到的深覆牙合,这些人的面下1/3的高度往往不足,下唇和颏部之间还往往有一道横向的**皱折,称为颏厣窝,这类患者中严重的称为短面综合征。相反,还有一类患者,面下1/3的高度显得过长,以至于整个面部都显得较长,称之为长面综合征。

有些人的前牙过于前翘,这些“暴牙”将嘴唇向前顶,使得侧貌前突,且上下唇难于闭合。而有些人的前牙过于内倾,嘴角塌陷,显得老态。

所以,矫正牙齿可以去除因牙齿因素导致的面容不美,矫正牙齿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正因颌骨发育导致的一些容貌问题。大部分人在要求正畸**时往往只将注意力集中在牙齿本身。在正畸医生询问患者的**需求时,回答几乎是千篇一律的——把牙齿排齐。

而正畸医生比患者更为深思远虑:在制定矫治方案时对短面型者想尽量恢复正常高度,而对于长面型者则不要再加长患者的面形;对上唇短者考虑压低上前牙以美化笑线;对唇形外突的想办法将前牙内收……

许多患者通过一段时间配带矫正器,很好地配合医生**。不仅牙齿整齐了,敢于露齿微笑,面容也变得好看。但是正畸不是万能的,正畸对面部形态的改变多集中在面下1/3,以唇齿关系的改变最为明显。

那些取得“革命性变化”的患者,他们原先存在的不调都突出表现在面下三分之一。正畸**对面形的改变是有一定限度的,对一些严重的骨性错牙合患者,可以通过正畸与正颌外科手术相结合,面形的改变会大得多 ***牙齿矫正可以改变脸部线条吗? 这些年坊间****大行其道,标榜身体曲线再塑广告时有所闻,不过皆需付出一些代价,同样的道理,脸部的曲线也可以重塑,整容手术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牙齿矫正也是改变脸部侧貌曲线的主要利器!

人的脸部若从侧貌观之,由上至下大概区分成「上、中、下」三等份,即从发际开始,经额头前突点、眉间点为「上脸部」,从眉间点、鼻梁、鼻尖、人中为「中脸部」,从人中、上嘴唇、下嘴唇、下唇颏部倒凹、下颏部为「下脸部」,该三部份构成脸部的侧貌曲线。就**而言,此三部份的距离应为相同,比例上为1:1:

1;就小孩而言,下脸部特别短,俟青春发育时,下颚骨的发育及牙齿、齿槽骨的生长等因素,促使下脸部垂直高度的增长。 若从额头前突点、人中及下颚颏部前突点等三点联机,脸部侧貌曲线大致可区分为「直脸形」、「凸脸型」、「凹脸型」。就不同人种其外观曲线亦不尽相同,如西方人较属「直脸形」,东方人较有「凸脸形」倾向,特别是黑人外观常呈「双颚暴牙形」。

就解剖构造而言,影响脸部侧貌曲线的因素主要受骨骼、牙齿及软组织的综合影响;骨骼包括前额骨、上颚骨及下颚骨,牙齿因素则包括上下门牙的倾斜角度,软组织则包括鼻子及上下嘴唇厚度等。 以「凸脸型」而言,常有上颚骨前突,上门牙外暴,下颚骨后缩的情形,即常见的「布袋戏哈麦两齿」或「电视丑角七先生」的外观;「凹脸型」则常伴有下颚前突,上下门牙倒咬(地包天),上颚骨发育部全的情形,即常见的戽斗(半月脸或芋粿翘);另外常见「双颚暴牙」的脸型,即上下颚骨及牙齿皆前突,嘴巴前凸无法闭合,又称「联合暴」脸型。 就齿颚矫正学的观点,上述的各式脸形只要发生在「下脸部」,经过正确的检查与诊断后,皆可以齿颚矫正方式来有效的改善。

如单纯的上排牙齿外暴引起的暴牙外观,或下排牙齿外暴引起前牙倒咬地包天的戽斗外观,或上下前牙外暴引起的嘴唇前凸外观,可在发生外暴的齿列上,经拔掉某些牙齿制造空隙,再以矫正器将牙齿往后移动,并将原先拔牙的空隙关闭,此时牙齿排列正常整齐,下脸部的嘴唇前凸外观也因此得以变平且改善。 然而,若牵涉到上下颚骨的前凸或后缩时,其**方式除了传统的齿列矫正外,需合并「正颚手术」,将有问题的前凸颚骨切除后退或后缩的颚骨往前增长,这种大幅度的改变,可更有效改变脸部侧貌的曲线条,其**过程为:先作半年左右的齿列矫正,再施以「正颚手术」,手术完后再作半年的齿列矫正。

因此,举凡暴牙、戽斗、突嘴等脸部侧貌的曲线条皆可藉传统的齿颚矫正,必要时合并「正颚手术」来有效的改善,而作这些**前皆须仔细地完成各项检查(包括:各式测颅x-光检查、环口全颚x-光检查、牙齿模型、口内及脸部各种角度之拍照等)与心理评估,经过详细诊断分析后,尤需与患者作充分的说明与沟通,毕竟在医学的范畴中,即使各种器官组织的排列与大小,有其和谐性与逻辑性,但牵涉到「美」的界定与认知则有很大的空间,尤其对脸部侧貌线条的认知,这是从事此类**所必须格外用心与注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