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出站插卡无效,但是没管跟别人直接出去了,好像是因为换乘地

2021-03-31 11:37:59 字数 2390 阅读 7946

1楼:挚爱

在上海,如果中途需要出站换乘,应该分段买票!只有使用乘车卡,可以在出站后半小时内进行换乘!

轻轨本来要换乘,但是不懂怎么买票只买到换乘处,但是直接就换乘了,出来卡不能用,和别人一起出来了,有

2楼:赵僵尸

没影响!你是买的卡,那张卡就报废了!最好不要这样,被抓住了会被批评教育的。实际上是你到哪个地方就买哪个地方的票,到了换乘的站跟着站内换成路径走就好了。终于不需要用卡。

坐地铁要换3、4个站,买票的时候直接买终点站,中途换乘时要出站,这时是刷卡还是插卡被机器吞?

3楼:匿名用户

在上海,如果中途需要出站换乘,应该分段买票!只有使用乘车卡,可以在出站后半小时内进行换乘!

为什么我坐地铁下车时插卡不让出去,我买的是一次性的卡

4楼:导火线

不要去管他,人生何必那么拘泥,管他干什么!跳过栅栏跑就是了

5楼:因观铁铁观音

可能是系统故障,一般几率不大,遇到了可以找工作人员说明

6楼:哀绣

呵呵你买的卡,不是到那么远的。意思就是说钱没给够

7楼:歌乐山

卡没被读起,多放几次

地铁换乘是不是只需要买一张从出发站到目的地的票就行了?

8楼:背包去**

是的,坐地铁中转不用重新买票,可以一张票坐到底。

地铁票,买的是从起点站与终点站的,与中转站无关。

如果是中转,中转站是有专门的便捷通道,方便乘客换乘另外一条地铁线,不用过闸机。

中转换乘时,请按照车站的方向指示牌进行换乘。

9楼:大风大浪

对呀,因为你只要不出站,就可一直乘下去呀。

10楼:匿名用户

机场高速不算,要单收费的,25元一张

如何乘坐上海地铁啊 买的单程票 进站闸机的时候刷卡 出站的时候 是刷卡 还是插卡**??有什么区别呀

11楼:匿名用户

上海地抄铁实行一票换乘制bai,全网线路换乘不需要du出站重新购票。除 上海zhi火车站站(1换3/4)、陕西dao南路站(1换10)、虹口足球场站(3换8)、虹桥2号航站楼站(2换10) 因工程原因换乘需要出站再进站,其余都站内换乘。

1、使用上海公共交通卡,刷卡进站、刷卡出站。在上述4个车站中,30分钟内出站换乘,可连续计费,不增加额外费用。

2、在地铁站买单程磁卡票,刷卡进站,出站**车票(塞进闸机)。上述4个换乘站,需要出站重新购票。若要经由上述4个车站换乘,请分段购票,不要购买全程。

12楼:宝宝云子

如果你用copy现金购买的单程票,那么,只bai要不出地铁站(闸机)du

,你怎么换乘都没关系,但是关zhi键是你必dao须要在你购票时订的那个车站出去才成。

你如果购买的单程车票,在进站的时候刷卡,但是出站的时候,一定要把卡片插入卡口,因为车票是**的。上面的感应装置,是为了那些购买了储值卡的交通一**预备的,那些卡都有持卡人本人持有,不用**到闸机里的。

没做过地铁,坐地铁换乘还要不要交钱?比如说一号到二号换乘,但是只买的是一号线的站点。

13楼:匿名用户

不出站换乘不要重新交钱

14楼:吃香蕉的罐头

多坐的站点,需要在出站的时候到站台服务台补交费用,同时递交回单程地铁票。

15楼:百度网友

北京么?北京不需要,只要不出地铁口,换多少次都不需要交钱。

如果坐地铁中间要换乘,票是要一起买还是在换乘站买

16楼:敬千叶全筠

从深圳火车站走约60米到地铁罗湖站c出入口乘坐地铁罗宝线(1号线)(坐3站)到地铁大剧院站转乘地铁蛇口线(2号线)(坐24站)到地铁蛇口港站d1出入口下。走约220米到蛇口客运码头。

在乘地铁前,在售票机上点出你要出的地铁站“蛇口口岸”,即得知车票**,买票即可,地铁换乘时,无需再次买票。

17楼:寒风中的泪

如果坐地铁中间要换乘 ,票是一起买的,中间换乘不需要出站另外购票的

18楼:蓝颜若梦

不用啊,不出地铁一直坐啊,不出站就行

19楼:罗马恶徒

应该是只买一张票,转车就可以了

20楼:一叶孤舟

买一张就可以了,到你需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