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作文左右,我最崇拜的一个人 作文 450字左右

2021-03-30 16:13:12 字数 652 阅读 2373

1楼:夢_在繼續

有的人崇拜名人,有

的人崇拜伟人,有的人崇拜明星,有的人崇拜老师,有的人......

在狭小的厨房里,有一个忙碌的身影在不断的闪动,她手拿一把菜刀几一条鱼快速的切去...... 作文这人便是我妈,她可是一个大孝子和一个全能主妇,厨房是她的绝对天下,“狮子鱼头”、“宫爆鸡丁”......百出花样,可谓无所不能啊。

有一次,我们去外婆家吃饭,一进门,老妈二话不说,戴上围腰进了厨房,不用说,又要“称霸”她的天下,我弟弟在客厅玩,但也不时能听见“叮、??”之类的声音。一会儿,菜上桌了,真是满汉全席,我和弟弟顾不上洗手,抢了起来,心里暗暗叹道,“实在是好吃,有机会一定要向妈妈学一下,也在同学面前露两手”。

小学生作文库妈妈的孝顺,可是我亲眼所见,回忆外公快要去世时,妈几天都没有休息,但仍不愿意回家,硬要守在外公的病床前,给外公喂饭、喂药。有几次半夜醒来,妈妈的床都是空的——又去医院照顾外公去了。几周下来,妈的额头上竟然多了几根白发。

外公还是走了,但到现在,只要一提起外公,妈的眼晴又有些湿润。 我要感谢上帝,感谢他为我送来这么一位好妈妈!

妈妈,您真是我最崇拜的人,最伟大的妈妈,或许在旁人的眼光中,你并不伟大,但在我的心里,你是最伟大的。

2楼:匿名用户

上中文自修网,上面什么都有

写最崇拜的古代诗人的作文2019字左右

1楼 代星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李清照 人生如梦何时醒?水流花谢两无情,残阳如血,琴断心丝弦,胭脂泪。 题记 风丝袅袅,雨断清月星影坠,残阳落尽杜鹃嘀,幽窗一盏孤灯亮,深夜,你未入眠,想必是心中那 载不动,许多愁 的愁思,消除了你的睡意,眉梢间,是你浓浓的哀愁,国破家亡,带走了你脸夹间的笑颜,青丝龙...

以“我最崇拜的人”为题作文,以“我最崇拜的人”为题500字作文

1楼 匿名用户 从一九六一年开始,雷锋经常应邀去外地作报告,他出差机会多了,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就多了,人们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 。 一次雷锋外出在沈阳车站换车的时候,一出检票口,发现一群人围看一个背着小孩的中年妇女,原来这位妇女从山东去吉林看丈夫,车票和钱丢了。雷锋用自己的...

我最满意的一份作业作文左右,我最满意的一份作业 作文 400字左右

1楼 以马内利 童年就像一本美好的相册。每当我回忆起点点滴滴,总会喜形于色。其中,我最高兴的一件事是 最满意的一份作业。 那年,我七岁。有一天,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纸,我很疑惑。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 这张纸做手抄报 大家可以通过查阅资料,写在上面,再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勾出边。 我听了,非常好奇。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