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汉市人,那我坐船到金门后,坐飞机到台北,以小三通的形式

2021-03-30 16:12:07 字数 1719 阅读 5505

1楼:匿名用户

没有入台证

你没法搭上从厦门到金门的轮船

我是武汉的,想通过小三通的办法去台北。是从厦门坐船去金门,让后从金门乘飞机去台北吗?需要交税吗?如

2楼:匿名用户

税都包在票价里了。你可以考虑搭船到台北,中远之星晚上9点从厦门开船,第二天早上7点到基隆港;海峡号早上9点从福州平潭开船,2.5小时到台北港。

有关武汉通过小三通到台北的疑问··· 10

3楼:匿名用户

金门是台湾的, 进金门就是用入台证, 没有入金证这种东西

船票都是在港口买单程票的, 不用预购随到随买, 厦门-金门的票在厦门买, 金门-厦门的票在金门买, 你不从金门搭船回厦门当然不用买了

东渡——金门——台北

4楼:匿名用户

13岁一个人去的确是小了点........

你帮他买的是到台湾的小三通套票吗?

如果是的话那他要提前一小时到东渡码头办手续。

到了金门以後,码头的停车场都有大客送你弟去机场的他到金门以後,找到他所要搭乘的航空公司服务柜台把证件交给柜台服务人员就会告诉他坐那辆大客了,等大客把他送到金门机场以後,就可以办登机手续了

建议你最好给他带个手机,有事的话可以随时保持联络但是因为船一到金门以後,就不是国内通话了,所以要开通国际漫游如果没有开通的话,用简讯的方式还是可以保持联系的,不过发送简讯的时候,对方的**号码前面要加上国际码才收的到

5楼:百度网友

你应该是没法去的,厦门东渡坐船到金门,金门坐飞机到台北,应该办的是小三通吧。如果是小三通的话没事的,一路有人带着走的

小三通可以到桃园机场吗,在金门可以用人民币吗?第一次坐飞机需要注意什么,要带哪些证件,到金门的船票

6楼:少先队and信息化

1、小三通不到桃园机场。金门还是流通台币,但随着内地游客的增加,部分商家也可使用人民币。

2、“小三通”是指金门、马祖、澎湖与福建沿海地区的海上通航,航运是实现海峡两岸直接“通邮、通航、通商”的简称,开通于2001年1月。随着****出现重大积极化,“小三通”客运量也迅速攀升。

3、证件要带好大陆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乘坐飞机要注意购买机票、提前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大件行李托运、注意机场规定不带禁止的物品上飞机,安检、飞行过程中手机关机,听从乘务人员安排等。

4、船票可以提前在旅行社购买,也可以购买通票。

7楼:匿名用户

一、小三通不飞桃园机场,只飞台北松山机场。

二、法令上不允许,有没有商家私下收rmb那又是另一回事。给你的建议是,若确定想在金门消费,还是准备点新台币,如果不确定那就把银联卡带著。

三、因为台湾边境防疫的规定,入境台澎金马不可携带蔬果或肉类。所以进金门千万不要携带蔬果肉类。机上空服员的每项指示背後都是有原因的,照作就是了,不要自作聪明觉得没什麼大不了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飞机起降时,都会要求随身携带的包包要放至在头顶的行李厢,再不然就是置於自己座位底下或前方座位底下,不可抱著、不可放在腿上或脚下。这个指示全是为了确保逃生路线和动作的顺畅。

四、证件...入台证+通行证应该是最基本的。

五、若怕没有没有位置,可以提早向船公司订票。你也可以考虑事先向旅行社买套票「船票+金门陆运接驳巴士+机票」,这样会省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