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说的mg236初始密码怎么不是990101按下没反应

2021-03-30 16:12:05 字数 3497 阅读 6651

1楼:匿名用户

起码的恢复出厂设置都不能,估计你现在用的这个门禁一体机要退休了。建议你更换一个性价比高的分体式门禁控制器,维修、升级都很方便,而且,质量保证时间都要比一体机久。 我是生产门禁控制器的。

支持单卡、卡密、卡密+卡密、指纹、虹膜等多种识别方式。

2楼:匿名用户

他上面有复位按钮的 恢复到出厂990101

康达雅mg236b怎么修改门禁密码?

3楼:我家文档

这个你要确定已进入编程状态了,再按3,然后输入新的密码,如果无法进入编程状态,说明你的编程密码不对。

mg236b门禁怎么设置开门密码

4楼:杭州孜然信息

按* 990101 按3 按四位数密码 按#确认, 按** 退出。

kobkt-k100门禁密码本来有一个,然后我用#*990101#3新密码#**设置了一个密码。结果现在有两个了,求删除 35

5楼:匿名用户

每个公司的一体机的设置都不一样的。你这样太简单了,神仙差不多。报上型号再来改就容易了。

6楼:敖坚和

我也和你一样的情况,现在都3个密码了,不知道怎么删除,又不敢恢复出产设置,怕连出场设置的密码都会变~~

7楼:

请问 有找到删除密码的**吗?或说明书没?

#*990101#81 读卡 #** 这是读卡删卡

就是不知道删除密码的**是多少?

如何修改mg236b门禁通用密码

8楼:匿名用户

改编程密码:

[0]+[6位新编程密码]

+[重复6位新编程密码]

mg236b门禁通用密码怎么改

9楼:百度网友

1门格已经不做门禁了、2.要有编程密码,开门密码才能改3.建议更换!

10楼:百度网友

*键十990101+3+新四位密码。

mg236b门禁原始密码丢失如何解决

11楼:zero正则

进入编程方式,修改编程密码再设置开门密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进入编程方式:按[*]+[6位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红灯闪烁,绿灯长亮。出厂的编程密码是990101,用户在启用门禁设备后,务必修改此编程密码。

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任何编程指令,系统自动退出编程状态。

2、修改编程密码:按[0]+[6位新编程密码]+[重复6位新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表示设置成功。

3、设置开门方式:卡或通用密码,按[1]+[0],嘟嘟两声响,卡加个人密码:按[1]+[1],嘟嘟两声响。

5、设置/修改通用开门密码,按[3]+[4位新通用开门密码],嘟嘟两声响,原4位通用密码被覆盖,按[3]+[0000],嘟嘟两声响,清除所有“通用密码”。

12楼:匿名用户

1).进入编程方式:

按〔*〕+〔6位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红灯闪烁,绿灯长亮。出厂的编程密码是990101,用户在启用门禁设备后,务必修改此编程密码。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任何编程指令,系统自动退出编程状态。

)2).修改编程密码:

按〔0〕+〔6位新编程密码〕+〔重复6位新编程密码〕,嘟嘟两声响;表示设置成功。

3)恢复出厂设置:

按[9]+[86],嘟嘟两声响,接着嘟嘟嘟三长声响,5秒钟后嘟嘟嘟三声短响,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4)退出编程状态:

按[*],嘟嘟两声响。(对控制器设置完毕之后,退出编程状态;如果在20秒之内没有任何编程指令,系统自动退出编程状态。)

mg236密码如何更改

13楼:宮平专用

2300系列主机的系统程序是依照指令来执行的,我们这里的编程不是使用某种计算机语言编写程序,而是根据用户的要求填写指令内容。所谓指令内容是将有特定意义的数字写入相应的指令单元中,该指令单元也就具有了特定的指令功能。因此只要搞清每条指令的单元(即地址)和相应的功能数字含义,将数字写入指令单元中即可完成编程。

随机附带的说明书中对每条指令的数据位的数字含义都有详细的说明。请用户务必仔细阅读,弄清他们的作用!!! #指令单元的格式是:

前两位为指令的单元位置(地址);中间1——6个数字是数据位,用0—9这几个不同的数字表示不同含义,用户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最后#是确认键。手册中用三分之二的篇幅介绍其内容,全部指令单元的出厂预设值在手册的最后两页集中列出,请用户详细阅读。编写指令不能边看手册边按键盘,这样会造成混乱和浪费时间,而是要先作出指令工作表,将所需的数字填入相应的指令**中,完成后再按指令表通过键盘依次逐条输入。

要注意的是每次都需要将指令单元完整输入,没有改变的数据位要按出厂预设值一并输入!!!要进行指令编程,必须是主机工作正常且在撤防状态下。编程的方法步骤如下:

1、进入编程状态:[安装员码]+[*]+[0]+[#];此时主机键盘的power、arm、ready三个灯同时闪烁; 2、逐条输入指令单元更改数据位,注意指令单元可以不用按顺序输入; 3、退出编程:[*]+[#] 键盘上输入a、b、c、d、e、f的方法是:

abcdef*0*1*2*3*4*5举例说明:对236主机,我们将1#用户密码改为1427,将所有的防区改为即时防区,将延时时间改为10秒。则方法如下:

1、012345*0# (进入编程) 2、011427# (更改密码) 出厂为011234# 说明:1#用户密码的指令地址为01,出厂预设值为1234,我们输入指令地址后输入新密码即可! 3、1*1112101# (更改时间参数) 原为1b322100# 延时60秒防区说明:

时间控制的指令地址为1b(b用*1代替),出厂预设值为322100,经查说明书,第1数据位3表示进入延时时间60秒(更改为1代表10秒);第2数据位2表示退出延时时间30秒(更改为1代表10秒);第3数据位2表示警声时间5分钟(不变保持出厂值);第4数据位1表示拨号前延时时间10秒(不变保持出厂值);第5数据位0表示系统在瞬时/居家布防时有退出延时功能;(不变保持出厂值);第6数据位0表示当退出延时不用或系统布防时内部防区没有自动旁路功能;(更改为1代表yes具有该功能); 4、1*3111020# (更改1#防区) 出厂为1d111220# 说明:1#防区控制的指令地址为1d(d用*3代替),出厂预设值为111220,经查说明书,第1数据位1表示回路响应时间10毫秒(不变保持出厂值);第2数据位1表示仅用1#号接收机(不变保持出厂值);第3数据位1表示报警后恢复正常(不变保持出厂值);第4数据位2表示延时防区(更改为0表示为即时防区);第5数据位2表示回路警铃输出为稳定声;(不变保持出厂值);第6数据位0表示回路电路为eol(线尾阻)类型;(不变保持出厂值); 5、1*4111020# (更改2#防区) 出厂为1e111220# 内部防区 同上原理。 6、22111020# (更改6#防区) 出厂为22110411# 火警防区 同上原理。

7、*# (退出编程)

网易邮箱登陆不上,说是密码错误,我一直没改,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估计你是在手机上登陆,密码输入时有没有注意大小写或者全角半角符号。建议在电脑上试试。如果还是错了。那就真的错了。申诉找回密码。 2楼 匿名用户 忘记密码 安全问题重新设置吧 最近我的网易邮箱登陆不了,提示密码错误,但是我没有改密码。找回密码的答案也忘了。谁能帮我解决一下? 3楼 匿名...

耐克的鞋扫码能辨别真假吗,耐克鞋我用微信扫一扫扫码没反应,会不会是假的?怎么识别耐克鞋真伪呢

1楼 那年01流光未至 不可以。 nike鞋标上的条形码是用于nike内部用来检测该鞋是否为nike公司指定工厂生产的,消费者并不能通过扫码辨别其真假。 nike公司在旗下的运动鞋上所采用的条形码属于国际社会所广泛采用的加密型条形码,只有使用nike公司专属的解密式条形码扫描器,才可以扫描出条形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