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车的挡风玻璃这样需要换吗?不换有什么风险?车子买了玻璃险,但4S店说自己另外还要买胶条300块

2021-03-30 16:11:02 字数 5838 阅读 1688

1楼:生活因泥而精彩

这个挡风玻璃已经破裂必须得更换的,不更换的风险:

一是难看,二是遮挡视线容易出事,三是不能挡风了,遇水会进入车内,三是碎玻璃片会损伤人体。

玻璃险是汽车保险的一项附加险,玻璃险可以说是对汽车“面子”的最好保障。玻璃单独破碎险,简称“玻璃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

玻璃单独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在保险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随着车辆其它部位遭受损失而发生的,此时的玻璃破碎属于车损险的责任范围。但当玻璃单独破碎时,此时就不属于车损险范围了,而属于玻璃险的责任范围。

请问我的车子玻璃这样需要换吗?不换有什么风险?车子买了玻璃险,但4s店说自己另外还要买胶条300块

2楼:匿名用户

只要裂缝没有增大,不换问题不大,但裂缝肯定会因为热胀冷缩开始加大的

有玻璃险就用上去啊,胶条那么贵,自己去**买吧,再说好像没必要换吧

买了汽车玻璃单独破碎险!到4s店去换玻璃,我自己还会出钱吗?是不是全部报销,我报销就是在4s店买的

3楼:n已

如全碎了不需要掏钱;不是全碎按照实际情况赔偿。

玻璃险,全称是玻璃单独破碎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单独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

保险车辆的下列损失,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一)灯具、车镜玻璃破碎;

(二)安装、维修车辆过程中造成玻璃的破碎。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不用掏钱的,不过现在的保险公司和汽修厂都是沆瀣一气的他们为了自己争取会找各种理由让自己掏钱的。

5楼:匿名用户

不用自己出钱,交个保险公司 他会与4s店沟通的

6楼:匿名用户

保险公司陪,你不用付钱

汽车前挡风玻璃有裂缝了没买玻璃险 如何向保险公司索赔

7楼:mango菌吃橙子

汽车前挡风玻璃有裂缝了,如果只购买了车辆损失险,而没买玻璃单独破碎险,保险公司不会赔偿,只能自己掏钱维修了。

玻璃单独破碎、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划痕、天窗及倒车镜单独破损都被车辆损失险列入责任免除。

只有投保了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玻璃单独破碎,才能在汽车玻璃单独破损时获得保险公司的赔偿。

8楼:芯之度

在没有购买单独玻璃险的情况下,车辆玻璃有裂缝是不能申请保险理赔的。

汽车的玻璃险是有单独的保险险种的,需要单独购买才能进行保险和理赔,如果没有购买,就不能理赔。你可以次年保险购买单独玻璃险,然后再报保险才能进行理赔。不过玻璃破裂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情,建议尽早更换,安全第一。

扩展资料:

玻璃险

玻璃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

保险条款

第一条 投保范围

本保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已投保车辆损失险的车辆方可投保本附加险。

第二条 保险责任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风挡玻璃或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保险人按实际损失赔偿。

投保人在与保险人协商的基础上,自愿按进口或国产玻璃选择投保,保险人根据其选择承担相应保险责任。

第三条 责任免除

保险车辆的下列损失,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一)灯具、车镜玻璃破碎;

(二)安装、维修车辆过程中造成玻璃的破碎。

第四条 保额如何确定

保险公司对玻璃破碎通常按实际损失赔付,投保时不需要确定保险金额,但您要确定按国产还是按进口玻璃投保,以便理赔时确定按何种玻璃赔偿。

第五条 关于保险赔偿

赔偿项目:对车辆的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发生单独破碎 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常见问题

问:我的车镜玻璃碎了,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吗?

答:在玻璃险中不负责赔偿。玻璃险中的玻璃是指风档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 如果车灯、车镜玻璃破碎及车辆维修过程中造成的破碎,保险公司是不承担赔偿责任的。

另外,您如果按照进口玻璃费率投保的,保险公司按进口玻璃的**赔偿,如果选择国产玻璃费率投保,则保险公司按国产玻璃的**赔偿。

9楼:爱笑的茶叶蛋蛋

汽车前挡风玻璃有裂缝了没买玻璃单独破碎险,保险公司不会对你赔偿。如过你购买了玻璃单独破碎险,可以拨打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玻璃单独破碎险,车险附加险种。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投保玻璃单独破碎险的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生玻璃单独破碎,保险人按实际损失计算赔偿。车主在与保险公司协商的基础上,自愿按进口风挡玻璃或国产风挡玻璃选择投保,保险公司根据其选择承担相应保险责任。

10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买玻璃心是不可以赔付,你可以说是被人砸的,被头撞得这样用车损险可以赔付。

11楼:cd天利

没有购买此险,不能进行理赔。

玻璃前档破损,没买玻璃险,怎么办?能不换吗? 5

12楼:聽鎼存惔

影响车子使用的话就换吧,不影响的话。不用换,都没有关系,一块钱挡风玻璃的话还是比较贵的。你没有买玻璃险,保险公司肯定不会赔的哟。

除非你的车子是因为撞到什么地方了,车子受损的玻璃震碎了,那这个时候的话才可以走车损险。玻璃单独破碎的话是走不了车损的 。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买玻璃险就没有办法有保险单独赔玻璃,只能自己出钱换了,如果是事故中撞击导致的玻璃破损可以走车损险赔付。

14楼:借68363079款

大哥,你这前档玻璃都穿了,不换肯定是不行的晴天不怕下雨天雨水什么的不歹漏进去,最好去4s店换嫌贵的话也要找个中大型的修理店,前档不是开玩笑的。

15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没有买保险就需要自己出钱更换了,保险公司肯定是不会管的。

16楼:匿名用户

去玻璃修复的地方,进行固化处理。防止裂纹。

17楼:青松岭无悔

你好,自己花|钱换,别无它法。

18楼:北方老赵说车

看不清!小的话就找专门修复的修复!太大就需要换!

提车发现玻璃有划痕,4s要帮我买玻璃险,让我走保险换,可行吗? 15

19楼:du知道君

1.**上应该差不多,和你保的划痕金额有关(如5000或2000的保费一定不一样,有的保险公司就是这样降低**的)单独玻璃险还的看你的车玻璃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保费也不一样,赔复也不是样。(14万一般都是国产的),最好在一家保险公司投保。

不然出险后,涉及两个保险公司的话就得一样的事重复两次。 2。在4s店上,因为4s店一定和这个保险公司有一定关系。

以后如果出险后很多事情就方便多了,很多东西4s店就可以帮你争取。如在更换和维修上的选择 3。你买的是新车。

新车自然是在车保内的。就是找厂家太麻烦了。如果是车质量部题,保险公司不会重复赔复的。

自燃险的保费不是很多14万车大约300左右。进水险没听过,如果水车停在哪下雨车被淹的话是在车损险内。车辆涉水(不是有意行为)也在车损险内。

但车子入水后发动机熄火。你在打火引发的发动机进水,不同的保险司赔复不一样。有的赔,有的不赔(发动机部分)。

后者是在停车中,车窗/车门没关进水保险公司不赔。不知道你说的进水险是不是这个。我没听过。

汽车前挡风玻璃烂了 打了个孔不知道保险能报吗?有玻璃险!

20楼:

这个主要看你当时买保险的时候的验车**了 当时要是没有给你单独拍玻璃**的时候 就可以报案,不过你可以直接把玻璃砸破 因为玻璃单独破碎险不需要现场 保险公司可以承担 主要看买保险的时候验车照了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问 望采纳 ,谢谢

21楼:林学礼

如果是出现事故造成前风挡玻璃破损可以报车损险,如果没有事故就是玻璃单独破损,只有投保了单独玻璃破损险才可以理赔不能走车损险。

1.机动车辆保险即汽车保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

2.机动车辆保险即“车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及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其保险客户,主要是拥有各种机动交通工具的法人团体和个人;其保险标的,主要是各种类型的汽车,但也包括电车、电瓶车等专用车辆及摩托车等。

3.历史由来:世界上最早的一份汽车保险出现在1898年的美国。

美国的旅行者保险****在1898年给纽约布法罗的杜鲁门马丁上了第一份汽车保险。马丁非常担心自己的爱车会被马冲撞。美国全国只有4000多辆汽车,而马的数量却达到了2000万匹,马车仍然是主要的交通工具。

在100多年之后,美国有2.2亿辆汽车,而马的数量已经减少到200万匹。一个多世纪前还被视为新鲜事物的汽车保险已经成为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22楼:神马状况新手版

听说过骗保没? 我在4s店干了这么久看见这招屡试不爽. 方法很简单 就是故意把它损坏.不过这也有一定的风险 需要谨慎

23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报不了啊,你这孔是前年弄出来的,玻璃险是今年才买的,不过如果保险公司不查勘的话可以蒙混过去

24楼:匿名用户

玻璃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 本保险是车辆损失险的附加险,已投保车辆损失险的车辆方可投保本附加险。

在保险期间内,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风挡玻璃或车窗玻璃的单独破碎,保险人按实际损失赔偿。 投保人在与保险人协商的基础上,自愿按进口或国产玻璃选择投保,保险人根据其选择承担相应保险责任。 保险车辆的下列损失,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一)灯具、车镜玻璃破碎; (二)安装、维修车辆过程中造成玻璃的破碎。 保险公司对玻璃破碎通常按实际损失赔付,投保时不需要确定保险金额,但您要确定按国产还是按进口玻璃投保,以便理赔时确定按何种玻璃赔偿。 第五条 关于保险赔偿 赔偿项目:

对车辆的风挡玻璃和车窗玻璃发生单独破碎 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在投保时,一定要看清条款。在投保方式上,投保人与保险人可协商选择按进口玻璃或国产玻璃进行投保,通常情况下,进口车可以选择进口玻璃险或者国产玻璃险,而国产汽车只能选择国产玻璃险。

很多高档进口汽车的车主,在投保时没有注意玻璃险的种类,结果换玻璃时才知道投保的是国产玻璃险,那么保险公司也只能按国产玻璃进行赔付了。所以车主在投保前,一定要确认好要投保国产玻璃险还是进口玻璃险。 保费方面,不同保险公司的玻璃险的保费也是不同的,但进口玻璃险相对于国产玻璃险要贵一些。

今年的商业险并没有调整,基本保费都是由保监会监督的,但是商业险**为什么比去年高?这是因为各保险公司的设定了不同的费率,费率浮动遵循“赏优罚劣”原则。 如果车主上年度的少出险或者未出险,那么费率就会下浮,反之,费率就会上升。

如果车主发现玻璃险保费上调,很可能就是上年度车辆玻璃险理赔次数较多导致的。 第一,安全驾驶汽车,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无论是在高速公路还是在市内行驶,都必须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只要车主本人做到这种程度,那么事故发生后也属于无责任交通事故,对下年的保费影响不大。

第二,选择有优惠的投保渠道,例如平安网上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