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可以在卧室里养吗,鹦鹉 可以放在房间里养吗 会不会对人不利

2021-03-30 16:09:54 字数 1580 阅读 3973

1楼:匿名用户

不好,因为也会换毛,然后吃掉带壳的小黄米壳子也容易乱飞,还有大便神马的,还有天刚一亮就会叫唤,除了这些如果你都受得了还要排除过敏,那么也无所谓放哪儿。建议还是放在阳台好了。

鹦鹉 可以放在房间里养吗 会不会对人不利

2楼:匿名用户

鹦鹉种类繁多,形态各异,羽色艳丽。有华贵高雅的紫

蓝金刚鹦鹉、全身洁白头戴黄冠的葵花凤头鹦鹉、能言善语的亚马逊鹦鹉、五彩缤纷的彩虹吸蜜鹦鹦鹉、小型葵花似的鸡尾鹦鹉、小巧玲珑的虎皮鹦鹉和牡丹鹦鹉、大红大绿的折衷鹦鹉、形状如鸽的非洲灰鹦鹉等。

这些鹦鹉都有人类在侍养,而且大多数都可以在室内饲养。如果不考虑卫生问题完全没有问题。但是,有可能有寄生虫影响人,特别是过敏人群最好不要在室内养。

在室内可以采用笼养,也可以采用支架养殖,当然如果放心可以采用放养的方法。对于小型鹦鹉一般采用笼养的方式,这种方式可以适应于室内,也可以适应于室外。支架及放养养殖一般来说只能在室内。

在喂食上,雏鸟的喂食应该采取少量多餐的模式,而且喂食之前,应先确定上一次喂食的食物均已消化完毕,避免旧食物的积留、发酵而造成嗉囊炎。

3楼:宅爸死

可以养。但是要养的健康,每天清洗底盘。房间也要打扫,经常通风。我的就养在房间里,两个多月了,过的很好,每天放出来玩,晚上要关好,还要用布包上,

鹦鹉可以不关在笼子里养吗?

4楼: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要做好给它收拾卫生的准备

你把笼子打开前,必须把房屋内的窗户都关好,否则飞出去,就回不来了把笼子打开后,它会慢慢摸索的出笼子,不用你去撵它,然后,它可能会站在笼子上呆会后,然后开始满屋乱飞,不用管它,但得保证它的安全,比如,别钻家具后面,别在灶台附近,比较危险

如果它是第一次飞出去,回来可能会找不到窝,你可以敲笼子或是直接把它抓回窝里

抓它可能要费劲,但是有个简单的方法,看它在窗台或是地方上站着的时候,可以用毛巾之类的东西把它盖住,它就会束手就擒,也可以防止被鹦鹉咬伤!

大概就这些

卧室内养鹦鹉有什么坏处?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

5楼:哈哈哈智智智

放客厅的话还问题不大 你放卧室 我就建议你不要了 卧室是我们睡觉的地方啊 养鸟不卫生 容易滋生细菌 而且它那羽毛屑乱飞 特别不利于人体的健康 特别是碰到对羽毛过敏的人群 那就更麻烦了 就算把鸟每天都清理得干干净净的 也不行的 你哪有可能它每拉屎你就去擦掉啊……很不卫生的 加上卧室空气不好 对鸟的成长本身也不利啊 到头来就是人也不健康 鸟也不健康 鄙人不才 是真的不提倡的 实在想要的 可以在你想看的时候铃到卧室 人不在卧室的时候就铃到外面 最好是阳台之类的……

6楼:珍珠皮皮

就是毛毛满天飞,也没什么太大的影响。我就是放房间里的!!

7楼:渴望女帝的爱

可能会有细菌甚至虫子,而且很闹,建议不要放在卧室,,

8楼:李昕皓

不能,鸟身上有细菌,特别是羽毛.

鹦鹉应该放在屋子什么地方养最合适?

鹦鹉鱼和珊瑚能养在一起吗,可以和鹦鹉鱼养在一起的黑色的鱼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淡水的血鹦鹉鱼不可以和珊瑚养在一起,盐度要求不同,总有一种活不了。 海水鹦鹉鱼可以和珊瑚养在一起,但它们会啃食珊瑚,混养成本过高,一般没有玩家这样养。 2楼 匿名用户 活珊瑚吗?珊瑚是海水的,鹦鹉鱼是淡水的,能一起养?? 3楼 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珊瑚提高水的硬度,而鹦鹉不要那么硬的...

请问菊花可以放在房间里吗,菊花可以放在室内养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放在房间里的 菊花具有抗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的功能,可以净化空气。 你说长虫了 你是盆栽的菊花还是鲜花 灭花盆虫蚁六法 1 花盆中出现小飞虫时,可用三四根棉扦 棉花棍 ,饱蘸敌敌畏,以不致滴下来为度,然后将柄端插在植株周围的盆土中,飞虫即可消灭。 2 洗衣粉 把一汤匙洗衣粉溶解在4...

常青藤可以放室内吗,请问长青藤可不可以在卧室里养

1楼 青华 可以的。 常青藤指常绿木质藤本植物,它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 喜欢比较冷凉的气候,耐寒力较强 忌高温闷热的环境,气温在30 以上生长停滞 对光照要求不严格,在直射的阳光下或光照不足的室内都能生长发育。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能净化空气,还能吸附微粒灰尘。 3楼 匿名用户 常春藤 被称为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