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人集中了所有的优点,又高又富又帅,为什么有的人集中

2021-03-30 16:07:41 字数 3332 阅读 9586

1楼:一杉

人比人气死人。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没有人十全十美,有些只是外表光鲜亮丽,有些却是内心静美。

2楼:匿名用户

前者不一定有后者内心美好

3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前世太完美了,才变成又矮又丑又笨

我为什么又矮又丑,别人又高又帅

4楼:ayd夏

上帝给你关了一扇窗就一定给你来了一扇门,你肯定有又高又帅的人没有的东西,凡事往好处想吗

5楼:q鱼娘

可能你能够说出这么一句话你的内心并不是那么的平衡,只是你要想一想,很多人没手没脚,现在你还四肢健全。

又高又富又帅怎么破?

6楼:梦不单单是梦

1:娶个又矮又穷又丑的就绝配,这样走出去回头率才高

2:相信自己过的更好

7楼:都说wo不帅

又矮又穷又搓怎么破?

8楼:霸气→☆→强哥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为什么有人又高又帅 而我又矮又丑 30

9楼:百度网友

这个天生的不要勉强,你要加油,自强不息才是真理!

10楼:蔷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不一定要在外表也有可能表现在其他的地方啊

11楼:匿名用户

家族的遗传,长的不好不要杞人忧天。要做的更好超越他们。谁说长的好的他就命运好能力好。长的不好的就什么都比不上他们。能力是靠自己走出去的。并不是长相

12楼:冯利婷

看看人家邓爷爷、马云,优秀的男人,即使不帅,女人也喜欢

13楼:公从戎

长相是父母给的,自信点没什么大不了的

14楼:匿名用户

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一定打开了另一扇们

男的长得又高又富又帅是老公,长得又高又帅是男朋友,长得又矮又丑但有钱是蓝颜,长得又丑有没钱是什么

15楼:不吐不快的射手

不能这么硬性分类,这要看女生是什么样的人啊,不过这个符合大多数女生的标准,在这个的基础上加上感情基本就是女生择偶的量尺了,顺便回答问题:备胎

16楼:lucky费尔

长得又丑又没钱的是陌路

17楼:一花善毒

你是不是漏掉了相当重要的一点……

18楼:水户惜儿

是别人哒老公~(^_^)(^_^)(^_^)

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土屋太凤又土又丑

19楼:匿名用户

现在还没有dd版本的 所以是找不到的《orange》是由桥本光二郎指导的纯爱电影,由土屋太凤、山崎贤人主演,根据高野莓的同名漫画改编。作品讲述女主角高宫菜穗,在开学的时候收到了26岁的自己给自己寄来的信,开始为守护重要的人奋斗的故事。影片于年12月12日在日本公映

为什么有些人长的又高又帅,而我却是长的又矮又丑。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啊!上帝…阿门啊~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并不是你的错 每个人遗传的基因都不一样,当然长得就不一样 人跟人是不能比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21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是上帝心爱的苹果,上帝会在每个苹果上咬一口,尝其味道,你太好吃了,上帝忍不住多吃了几口而已……

为什么有的男人长得又帅又高身材好,为什么有的男人长得又丑又矮又穷,因为老天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22楼:匿名用户

你的对,有些人一生下来就长得帅 身体又好还是个高富帅,整天豪车美女在身边,有些人一生下来矮 穷 丑还是个穷三代能养活自己都不钱了,根本不公平

23楼:匿名用户

其实,老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只看到他的样子,可是你既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也不知道他将面对什么,怎么能轻易判断他好或不好呢?

24楼:匿名用户

老天做的最公平的一件事就是对所有人都不公平

25楼:匿名用户

是的,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有的人一出生就领先你200多年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过好现在,努力赚钱,这个世界99.9%的事情都可以用钱解决,包括爱情!

放下自己那所谓的一文不值的尊严吧,当你成功之时,用你的实力狠狠的扇一巴掌那些曾经蔑视你的人的脸上!

26楼:张道旭

基因问题,但是有的东西可以后天努力改变的,马云长的不帅,但是他有能力,你说现在他还缺什么?

27楼:20岁的梦境

无论帅哥还是美女,都是不多见的,至于高矮,又差不了多少的,最后财富,是可以自己创造的啊,所以没有什么公不公平的,,,

28楼:匿名用户

如果相信因果,那么也许高帅的男人是前生常做善事,今生有善报,所以生得一表人才。而此生丑矮穷的人,也许有一颗善良的心,来生也会是高大帅气的男人了。只要人心存善念,总会有善报的。

29楼:匿名用户

而公平的是,

bai当你拥有很du多时,

你总担心zhi会失去,

所以很痛苦dao,

而当你一无所版

有,你则不权会担心,

因为你拥有了无限的可能。

相貌,出身,不是真正的财富,因为他们都是可以失去的,而乐观,阅读,气质,都是可以後天培养的,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精神财富。

30楼:爱笑的

这是因果,好的人上进的人会越长越好看也有自信,这就是为什么人家富有而那些人穷的原因

31楼:**是

上天一定封掉你一扇门,同时为你打开一扇窗的 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你看那么多帅哥娶的不是美女 ,美女嫁的也不是帅哥你就理解的哦

32楼:无双海哥

命运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却描绘了终生。但是先天不足,后天未必补不回来。或许大家只要快乐就好!

33楼:黄昏路英雄泪

别这么想,男人长得帅没什么大用!长得帅靠脸吃饭会被打的很惨,靠才华吃饭养不活自己,男人有做大事业的能力和机遇才是最重要的,男人事业成功了,没人会介意他想的是否丑陋,看看马云黄西王宝强,他们都丑出了个性,还不照样抱得美人归?

高富帅是指什么样的人。集体一点,高富帅什么样?是什么样的人?

1楼 匿名用户 百科一下就不有了。 高富帅为网络词汇,对应于 矮矬穷 ,形容男人在身材,相貌,财富上的完美无缺,与 男神 有部分重叠。 高富帅一般拥有极其强大的个人能力和财力,很高的学历 如世界顶级名校硕士 博士 和社会地位 如科学家,作曲家,跨国商业领袖等 ,风度翩翩,才貌双全。单身的 高富帅 又...

有的人长得帅又有钱,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1楼 有心人 高傲自满,瞧不起别人而导致的朋友少了。所以女朋友自然也最少的。很有可能你有的是钱,但长的一般般,也是没又人来招呼你,与你交朋友吧。 2楼 大别山里的山鹰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 3楼 穗玉天涯 这个问题只能问本人,陌生人更无从评判。 4楼 浪女麽 因为他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为什么有的男人长的不帅他老婆又漂亮

1楼 匿名用户 那么说明这个男人有别的方面有能力,不是美女配的就是帅哥。 2楼 o 迪达拉 人不是靠外表颜值。而是靠人格魅力取胜。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的内在品质比外在的更加吸引人 4楼 韣莵 我身边也见过这样的太多,老婆漂亮老公不帅,老公帅老婆不漂亮 为什么有的女人不漂亮嫁的老公又很帅?为什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