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寺庙里求了观音吊坠,佛的吊坠,都是开了光的,请问怎么佩带,存放

2021-03-30 16:03:20 字数 4156 阅读 8348

1楼:春秀荣羽壬

民间流传的说法男带观音女带佛,意思是男人戴观音能受到观音菩萨的保护。祝你好运,祝你幸福!

本人在寺里求了一尊黄水晶观音吊坠,和一个玉坠(不是任何佛或者观音像),同时佩戴是否有忌讳或者相冲?

2楼:匿名用户

您这两个玉坠都是寺庙里结缘的,您可以只戴非佛菩萨形象的玉坠,观音像是佛菩萨的形象,放在家里即可,要放在不低于腰的地方;如果一定要戴的话,进厕所,洗澡污秽地方需要脱下来。这样会比较恭敬。

因为心情不好,经常去寺庙烧香,寺庙师傅送我一个佛吊坠 是开光了的吗?

3楼:潜川

肯定开过光的。或者说,既然是佛菩萨吊坠,开

不开光无所谓的。

亲,用现代话来理解,开光是借助佛菩萨的加持之力给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所以在什么地方开光、在什么时候开光,其实都没有差别的。并不是说,这里请的就灵,那里请的就不灵。其实灵不灵,只跟自己有关的。

开光一般可以这样:

1、到寺院请僧人开光(需要随喜供养,就是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给一些费用。如果对方明码标价,那么请扭头就走,因为这就是假僧人来借佛敛财的);也可到道观请道士开光,但道教与佛教有别的是,佛教强调的是慈悲喜舍,所以无偿为你服务,道教则讲究“法不空施”,所以收取一定的费用是合理的贴补,因此道士是明码标价的,你若能接受也没问题的。

2、请民间专业人士如风水师帮忙开光,需要费用,还真有明码标价的,这个不好说他,因为人家是以此谋生的;

3、请居士来帮忙,也就一顿饭钱,比较实惠;

4、自己若能念大悲咒,对着要开光的物件持诵大悲咒21遍,也能加持开光。这个最省,零费用!

最后要说明的是:只要是神佛造型的吊坠或雕像画像,都不需要开光的。这个佛理有点难解释,简而言之,佛菩萨以四种方便度人,

一、相貌

二、身行

三、传法

四、名号。所以,观佛菩萨庄严的相貌、学习佛菩萨的身教、依从佛菩萨的法度、称念佛菩萨的名号,皆可得福得度。佛菩萨尚且如此,何况钟馗、关羽之类的神仙呢?

要知道,神仙的境界距离佛菩萨至少差四个层级,还没有跳出六道轮回。所以一旦是具体的神佛造型,你一看心里就有“嗯,这是某某大神或某某佛菩萨”的这样的意念,这就属于这四种方便中的第

一、第四:“观佛菩萨庄严的相貌、称念佛菩萨的名号”,所以你的意念自然接上去了,所以就不需要开光,世俗的人不懂得佛理,就把这称为“心诚则灵”。

有开光物品,无论挂着的还是安放的,遇到**(放在卧室或带在身上)都不好,**属于淫欲(夫妻**叫“正淫”;非夫妻**叫“邪淫”),都会产生负能量,会中和开光物件的正能量,折损自己的福报,败坏自己的运气,减弱我们对佛菩萨的恭敬心和虔诚心,渐渐的就会不灵了。同理,经常出入ktv***、蹦吧、屠宰场等负能量较重的地方同样如此。所以要常念阿弥陀佛来滋养它们它,才能长久的保持效力。

4楼:匿名用户

我更关心的是,你心情怎么不好了?

我昨天给老公请了一个玉观音吊坠是和尚念咒开光的没进庙里但是那个庙

5楼:且看天地造化机

不可以佩带佛菩萨的,那是亵渎佛菩萨的行为!佛菩萨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带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谴责过世间的这种亵渎行为,此风气到今天还不绝!

你真正信佛的话,就把佛菩萨恭敬的请送回寺庙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庙的佛菩萨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礼拜比你不恭敬的将佛菩萨佩带身上强了千万倍!世间人,佩带佛菩萨去厕所,有的随便在佛菩萨像前放屁,还有的带着**!

阿弥陀佛!佛菩萨不可以佩带的。

我在寺庙里求了一个观音吊坠,一个佛的吊坠,都是开了光的,请问怎么佩带,存放

我捡到一个观音菩萨的挂坠,我该怎么办呀?

6楼:藏匿的心愿

这是一件好事 没有必要烦恼 这证明佛菩萨和你有缘啊 可以随身带着的 佛菩萨会保佑你的 只要你恭敬的对待 如果不愿意 可以送到庙上或者是送给认识的信佛的人结缘 千万不要做出有伪佛法的事 切记

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二楼说得前半部分挺好,但我不赞同后部分。

不信佛也不要随便处理。佛菩萨的法象都是非常尊贵吉祥的,不能与普通的挂坠对待,要恭敬,妥善的处理是功德,随便乱扔反而是罪过。

五楼说得过分。任何人得到与佛菩萨相关的东西都是殊胜的缘分,无意中念一声佛号都是不坏的金刚种子,功德无量。所有东西都没有正邪之分,都是由于当事人心恶的原因才得感召的。

只要自己有恭敬心,都能吉祥如意的。

开关的也可以戴。佛菩萨是永远加持所有**的,如果失主已经开光,但不许第二任主人佩戴,说明佛菩萨有严重的分别心,所以这非佛法。“风暴萨满”的说法也是多虑的。

找不到失主,并且自己不想保留,可以结缘给别人,或者送到庙里或者佛店都可以。

8楼:匿名用户

先鉴定~~~然后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现象发生~~~

也许是观音降临到你身上也说不定哦~~她能保佑你吧~

9楼:与花同寂

赶快拿去珠宝店验验,可能你发财了~~~~~~~~

10楼:香光庄严

如能找到失主那是好事,打不到,自己留着!

11楼:匿名用户

感觉要是可以的话就带身上

12楼:匿名用户

你惨了,你惨了,赶快供起来吧~

要不观音晚上该**你了~`

13楼:

或者交给警察,或者写失物招领,最好不要自己拿去。

14楼:匿名用户

是你的躲也躲不过,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你能捡到,说明你很有佛缘,如果你心中有佛,就戴在身上吧,它会保佑你每天平安;如果你无意于此,也可用一块红布,包了它,出门时放在路边,或者放在车上,等待下一个有缘人.祝你好运!

15楼:百度用户

拿去鉴定,是宝的话就拿去当了钱捐款

16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各位说得都很好...

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你和佛有缘~

如果你是男的,快去少林寺~~!

女的话... 呵呵~~!明白就好~~~!

17楼:我是

1、拿到无人的地方,默念三百遍金刚经,然后丢掉……2、寄给少林寺

3、放在家里,天天供奉

4、在**拾到的,就在原地等主人回来找,天荒地老也要等到他(她)

18楼:风暴萨满

留着不要带,也别扔了.

如果开光的话,旁人佩带是不好的

19楼:匿名用户

信仰问题..如果信佛的话就好好保留..说明丢的那人与佛无缘

把这个与佛亲近的机会让给了你

如果不信的话就随便处理吧

20楼:匿名用户

找个庙送走吧,那个掉了一般都是替以前佩带它的人挡灾的,你捡了留着也不好

21楼:匿名用户

这些东西要小心!不要乱戴,交去布达拉宫吧

我想再**上买一个菩萨吊坠,然后拿去寺庙开光,可以吗?我怕**上说是开光的,我怕是假的!

22楼:aaa**王

这个不用开光 直接佩戴就行

开光是把神佛的法身请来进入这个像里受众生供养,才是真正的开光不然都是空壳,很多人也学出家人,开光结果都是请不来,层次不够,空壳一个,除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开光。

23楼:匿名用户

不要在网上买玉之类的说开过光都不可靠!

佛像的吊坠如何开光,有办法分辨吗?

24楼:匿名用户

要开光佛像,可以拿去寺庙里,让**来开光就行。

如果不方便,请一位**到自己家里开光也行。

如果认为自己的修行有功夫,那么自己念咒开光就行。

开光之后的佛像,如往常平时一模一样,是无法分辨的。

25楼:修心妙音

可以带。都是菩萨。心中觉悟,不自私就有光芒。自己开光佛像自然就开光了。

26楼:匿名用户

可以戴,最好不要相信开光的说法,没有办法分辨开光与否,因为本来就没有开光之说,如果觉得不亮,擦一擦倒是可以的。

请问开了光的观音灵符应该放那里,请问寺庙里开过光的护身符应该放在哪呢?

1楼 潜川 看你怎样用。是随身携 带呢?还是镇宅辟邪。 若是随身携带,那么注意以下事宜就好 1 不要挂在腰以下的部位 以肚脐眼为参照物 2 女生挂脖子上,绳子稍微收一下,不要坠到事业线中间。若绳子不方便缩短,就挂在最里面一层的衣服外面 意思是避免贴肉放在乳房上面 。 3 晚上睡觉前不要放在卧室 如果...

开过光的观音项链被弄断怎么办,开过光的佛吊坠绳断了应该怎么处理?

1楼 江左梅二郎 接上就好,是观音开光不是链,不用担心的,实在不放心去庙里问问。 2楼 白雲悠悠飘 链子可以换。项链不开光,只有观音菩萨像才开光。 开过光的佛吊坠绳断了应该怎么处理? 3楼 匿名用户 没那么麻烦 你可以自己换一根绳 4楼 匿名用户 一二三四五,金木水火土,碎了拼起来,破了补一补 5楼...

玉观音吊坠能放在家里不带吗,玉观音不能随便佩戴吗?不带在身上的话要怎样供奉啊?

1楼 牧野华美 我是说放到什么位置好,家里哥哥送的玉观音吊坠,老公不带,不知放什么位置好些 2楼 嗯哼觉得 可以,但要用干净的纯白丝绸或细腻的棉布 纯白 包好,放在盒子里,否则时间长了沾染的灰尘和杂质会侵入到玉质里,玉就废了。 3楼 mc花迷 可以。存起来 别乱放 玉观音不能随便佩戴吗?不带在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