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小户型地暖安装价格多少钱

2021-03-30 16:02:12 字数 2943 阅读 6097

1楼:上海舒尔地暖

地暖**一般是包括,壁挂炉,分水器,管道,辅材,人工这几部分决定的。具体的地暖安装**也要看选择的地暖品牌和材质,不同的品牌**也不一样,进口的一般比国产的贵。除了产品以外还有一块是人工费,俗话说三分设备,七分安装,好的安装师傅有时候比较地暖产品更加重要,因为产品大家都可以拿到货,但是施工的工人不一样,安装下来,后期的使用效果可能也不一样,建议多找几家暖通公司对比下,或者去看下工地。

2楼:富欣昌地暖

每平方米200-500元都有的

3楼:严嘉志隐艺

这与你当地的地暖材料**和施工**有关,目前地暖不含回填的施工费用大约40-80元/平米。回填费用包含:水泥、沙子、豆石以及人工费等费用。

保守估计,(60+30)×40×90%=3240元。

4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你选择的设备,好逸家暖通地暖安装主要有锅炉,管道,分水器,温控器,辅材等组成,其中锅炉,分水器,管道和是占比比较高的一部分,锅炉的选择主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品牌,多大功率等,不同**也不一样,管道也是主要看品牌,分水器看你选择的品牌还有材质等等,所以说多少钱不太好说 ,需要根据你自己的需求配置来做方案

小户型装暖气片还是地暖好?

5楼:暖丰电热

现在已经很少用暖气片了,正因为耗电问题,都在使用电热膜地暖。

没有用过电热膜地暖的许多消费者主观地认为电热膜系统非常浪费能源。其实,与传统取暖对比电热膜地暖系统并非那般耗电。所谓“电热膜电地暖系统耗能大”,很大程度上与建筑保温结构有关系。

电热膜在升温至所需 温度时,系统处于满负荷工作状态,达到所需温度根据地面材料不同略有差别,通常直接铺设于复合地板下升温较快,达到18℃大约20分钟左右。建议使用季节中最好不要频繁开关温控器电源,而让温控器自动调控温度可以更为节能。

我们电热膜地暖设计是按100瓦/平米左右,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根据房屋的实际使用平方数一天的用电量每小时在一度电左右。

其实实际使用过程中比这会更节能,只要达到了国家规定的节能建筑标准,室内的保温效果会更好,用电量也会大大降低。其次在使用过程中还可以实现行为节能,如外出时间在三天以上,可以让电地暖系统保持在低温运行状态,另外可以让不住人的房间保持低温运行状态,电费的耗用将会大大降低。

6楼:金旗舰美学暖气片

1、地暖是热从脚生,室内地表温度均匀,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受,但容易扬起居室里的灰尘。

暖气片制热快,大约为10分钟开始散发热量,温度上升的很快,同时室内干净、清洁,有利于人体健康。

2、暖气片,不管是新装修的房间,还是已经装修好的房间,在安装方面相对地暖都要简便。

特别是,已经装修好的房间,装地暖就需要重新撬开地板或者地砖,重新铺设地暖管材。

3、地暖系统是隐蔽的工程,需要使用各种找平手段,就需要占用房屋6-8cm的高度,对宽敞房屋的影响倒是不那么大,但是对一些层高本来就不高的房子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压抑。

暖气片不会占用房屋的高度,但是需要一定的空间放置暖气片。

7楼:冷事百科

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8楼:好运谈

买房子装修房子安装暖气片和地暖哪个更好呢?如何选择

69平米小户型适合安装地暖吗? 5

9楼:龙山路上

地暖在bai室内形成脚底至头部逐渐递减的

du温度梯zhi度,从而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dao感。地面辐射供暖回符答

合中医“温足顶凉”的健身理论,是目前最舒适的采暖方式,也是现代生活品质的象征。地暖几乎不占室内空间,同样的成本下热效率也高于各种挂暖。

从热媒介质上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两大类。有条件的家庭可以安装电地暖(安装和使用成本高于水地暖)。水地暖的优点:

没有辐射,发热平稳,适合老人小孩;地暖管与建筑同寿命;可以提供生活热水;经过多年发展,维修保养技术成熟。

水地暖的缺点:地面盘管需清洗,一般几年年清洗一次。锅炉需要保养,一般每两年需要保养一次(集中供暖就不用担心了)。

电地暖的缺点:有轻微辐射,一旦有坏区需全部更换。

电地暖的优点:

一、免维护,不需清洗;

二、后续保养成本低;

三、使用寿命高,碳晶地暖等理论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小户型需要安装地暖吗

10楼:武汉德众冷暖

小户型也bai是可以装地du暖的

安装地暖可以让zhi人养成良好的生dao

活习惯,早上很内容易起床。孩子由于容地面热辐射采暖空气流速小,能有效减少尘埃飞扬,有利于支气管炎、呼吸道感染和易敏人

群的健康。同时,地暖可促进居住者足部血液循环,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促进

其新陈代谢,并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免疫能力,有利于人体健康。

小户型装暖气片还是地暖好

11楼:木头大宝剑

这个问题无需讨论,肯定是地暖好。

12楼:冷事百科

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好?

13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暖气片,来相对来自

说暖气片对于老百姓来说比较实用,而且安装方便,而且现在暖气片的样式都做的挺好看了,跟装修也很容易搭配。11月份朋友家装的时候也是装的暖气片,最后用了鲁本斯暖气片,白色还给他家小孩卧室用了个粉丝,挺好看的。你可以自己看看,如果要用一定要这样的大牌子的,以免以后出问题麻烦。

14楼:武汉德众舒适家

无论是地暖还是暖气片,最重要的是选择合适自己的,如果你是要经常上班,白回天不在家,家里没人,答建议装暖气片,即开即热,很适合上班族;如果你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经常有人在,建议装地暖,地暖是需要24小时全开的。

家里是小户型的建议可以装暖气片,面积不大,直接用暖气片就可以了,升温快,暖气片比地暖要方便,即开即热。

房屋装修60平米大概需要多少钱,90平米房屋装修价格大概多少钱一平米

1楼 艾旭么么哒 半包如果你改的少的话最多2万左右,全包不含家具家电也就6万左右,如果你材料把控不好的话,有可能还会更高的,看你自己买的家具怎么样了,现在一般现代风格最适合大多数,也最省钱, 也性价比高的哈。 2楼 艾斯琳小鱼 如果是新房子简修,含水电,不含软装,这样加起来4 6万左右。如果自己买材...

140平米装修成民俗风格多少价位

1楼 走在囧途 140平米装修成民俗风格 多少价位 民俗风格装修 全包 是需要有装修标准,因为装修房价是可多可少 如果要高挡点精装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进行装修。 如果是大众化装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属一般精装修。 如果想一般化装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

新房装修铺地砖多少钱一平,房屋装修安装地砖是多少钱一平方

1楼 人不牛人天牛人 新房铺地砖有两个承包方式,不论何种承包方式,材料的 都是左右 的主因。如包工包料,人工30元左右每平米,加辅材费15元左右每平米,加利润等15元左右每平米,剩下的就是瓷砖的 ,从低端到高端,每平米在95 300元不等, 差异很大。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2楼 贰熙汤欣合 地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