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一台小天鹅全自动智能洗衣机,5000多,带烘干的怎么用

2021-03-30 16:01:07 字数 2650 阅读 3442

1楼:我要少

小天鹅洗衣机有上万的,只是有些人没见过罢了!

2楼:大赫慈雅容

小天鹅洗衣机有上万的,只是有些人没见过罢了!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怎么用自动烘干怎么

3楼:苗涵瑶贰圣

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基本使用方法:

1、模糊控制功能:打开水龙头-放入衣服和洗衣粉-盖好上盖-按电源键开机-按启动键,机器就进入模糊控制程序,自动根据衣服的多少设定水位和洗涤时间,自动执行一洗二漂三甩干,最后自动断电停机。

2、在上面按启动键之前,可以按程序、功能键等手动设定需要的单独程序和功能,然后按启动键执行。

3、甩干时需要将盖子关好,否则机器保护不动作。

4、底脚调整机器平衡后要锁紧,否则工作时桶晃动过大会触动防撞桶保护开关而停机。

5、整个洗衣过程中进水龙头要一直开启。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怎么烘干衣服的?买好几年了不知道怎么用

4楼:匿名用户

哈哈,姐、、其实我也不知道,嘿嘿

5楼:匿名用户

你也太土了,怎么连这个都不会用

6楼:匿名用户

告诉我型号好吗!?我看能不能帮到你。

需要一款滚筒带烘干功能的全自动洗衣机,**5000左右,推荐一款吧!

7楼:匿名用户

海尔xqg60-qhzb1086

海尔 xqg60-hb1287

西门子 wd5105

小天鹅 td70-1202lpid(l)

小天鹅 td70-1402lpda(r)/(l)以上几款都是带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机,质量相对来说也比较稳定,**都在5000左右。有的是5.2kg、有的是6kg、有的是7kg,至于哪一款适合你,建议最好还是到卖场去看一下。

8楼:胜宝菩提心

1.滚筒式洗衣机 这种洗衣机一般为侧开盖(波轮式和搅拌式为上开盖)。在固定的外桶中安装了一个可旋转的内桶。洗涤衣物时,电机带动内桶将衣物捞起,到达一定高度时摔落,靠衣物自身重量摩擦、摔打,以达到去污目的。

优点:衣物磨损小,洗涤剂用量少,可加热洗涤(高档滚筒洗衣机带烘干功能)。  缺点:

洗涤时间较长,机器自身较重,结构复杂。 类型: (1)前装式滚筒洗衣机 (2)顶装式滚筒洗衣机 2.半自动型洗衣机 (1)半自动单筒型:

洗涤、漂洗、进出水均自动按设定程序与时间进行,没有脱水机。 (2)半自动双筒型:由洗涤、脱水两部分组成。

先自动完成洗涤、漂洗。再由人工把洗净的衣物放入甩干桶中脱水。 3.全自动型洗衣机 可按选定的工作程序自动完成洗涤、漂洗、脱水、甩干、进水、排水等动作,无看管。

类型: (1)机械全自动型:由电动程控器控制。

(2)电脑全自动型:由电脑程控器控制。文章参考自:

我家刚买了一台小天鹅洗衣机,但不知道怎么用 15

9楼:维修经验使用技巧

先看明白说明书,按操作程序,很好用的。

10楼:匿名用户

打开电源.在看水位如果衣服多的话就高水位少的话就中水位.然后点起动就ok了...

11楼:甜丝的笑

看说明书,仅重要的先看,实在不明白可以给售后打**咨询或问服务员

12楼:李成

仔细阅读说明书,按说明书的步骤去操作就行了

我买的小天鹅洗衣机 因为导购误导 选择了带烘干的 回来发现烘干时间长

13楼:西北留家电维修

退货要在规定时间内,前提还是你没用过。所以别说退,就是换都不可能。除非卖家是你亲戚或者有个有社会关系。烘干没有什么用处,太慢又费时间。希望采纳朋友!

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自洁功能怎么用

14楼:百度网友

1、首先,插上电源,如下图所示。

2、然后打开水管,如下图所示。

3、打开洗衣机门板,如下图所示。

4、在洗衣机桶内直接倒入适量的洗衣机专用洗涤剂,如下图所示。

5、然后把洗衣机门板关紧,如下图所示。

6、按钮选择"桶自洁“功能,如下图所示。

7、打开洗衣机的电源启动,如下图所示。

8、这是洗衣机自洁功能就运行了,如下图所示。

15楼:匿名用户

打开小天鹅洗衣机,高水位运行洗涤程序,等一段时间,让洗涤剂在水中充分的达到溶解。之后把洗衣机关闭。让洗衣机的内筒自身浸泡至少一个小时。

最后再开机,让洗衣机完整的执行一次洗衣服的过程。清理自洁内筒上的污着物。

如果是家里的洗衣机第一次洗涤衣物,那么一定注意不要清洁内衣和颜色比较淡的衣物。因为会有污着物残留在不能清洁的地方的。第一次清洁,会要求放二包清洁剂,平时的时候只要放一包就可以了。

家用洗衣机新买回来的,记住到家之后要在三个月左右用一次自洁程序。这个自洁功能主要是为了除菌,去掉内筒里的长期污垢。避免因为内部细菌沾染衣物不洁净导致家人**病。

我是去年刚买的小天鹅滚筒洗衣机,刚用不到一年就坏了

1楼 匿名用户 一年还在保修期内,你可以致电售后报修的,售后会安排维修师傅为你上门维修。 2楼 13070610041电 一年了,过了保俢期了,买东西也靠运气的 3楼 爱吃糖di小公举 小天鹅洗衣机质量没话说,你还在保修期,可以打售后 来免费维修,一般都是小问题! 4楼 匿名用户 不到一年还在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