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戴尔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 100

2021-03-30 15:56:45 字数 1461 阅读 4108

1楼:低抛高吸

电脑卡了会这样,关机在卡机还这样吗?

2楼:小小婕

可以做如下操作,以此来检查是硬件问题还是系统问题。

1.打开电脑的时候功能键,检查是否可以进入bios设置,功能键一般在开机的时候会在屏幕上显示出来,注意仔细看。戴尔的都是"f2"键。也有一些品牌可能是f8或f10。

戴尔笔记本键盘失灵怎么办2

这里列举几个常见品牌的笔记本进入bios的功能键:

ibm冷开机按f1,部分新型号可以在重新启动时启动按f1。惠普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索尼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

戴尔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宏基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东芝冷开机时按esc然后按f1。

联想启动和重新启动时按f2。

戴尔笔记本键盘失灵怎么办3

2.如果可以进bios设置,并且键盘在bios设置界面是好的,那么恭喜你硬件没有问题。接下来有2个操作。

一是关机,拔掉电源卸下电池,反复按开机键4到5次,让笔记本释放静电。过几分钟再安装上去。再开机看看故障是否消除。

戴尔inspiron灵越 15r(ins15rr-9518l)

二是,如果前一个方法不行,那可以尝试重装系统,可以用u盘启动备份您要的数据,用u盘启动后您的键盘也许会好。

戴尔inspiron灵越 15r(ins15rr-9518l)

3.如果在2中,您不能进入bios,键盘在bios中也不可以用,则很有可能是硬件有问题了,或者是短路,也可能是受潮或进水造成的电路板损毁,需要专业维修。

3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呀,你为什么问我呀?我也不知道

戴尔笔记本电脑键盘失灵

4楼:地中海太阳

这要确定问题是在硬件方面还是系统软件方面,解决方法如下供参考,先用启动u盘引导电脑在进入windows pe桌面后看看键盘是否正常?要是键盘故障依旧的话就是键盘的确损坏只能更换键盘,如若键盘正常就说明键盘本身没问题,通过重装主板启动或者重装系统就可以了…

5楼:百度网友

键盘太脏了!!!!把里边的碎东东倒一下吧,把油渍清下吧!!!!!!!!

6楼:匿名用户

电脑要修了,换键盘。

7楼:在陶然亭跳伞的杉木

重新换一个键盘就好了

8楼:笔记本服务中心

笔记本键盘失灵处理方法:

深圳笔记本维修中心 400-669-99651、开机按键,进入bios,在这里查看键盘是否失灵。也失灵,那就是键盘坏了。

2、如果bios不失灵,进入操作系统异常,那就是系统问题,可以查看驱动是否掉了。

3、笔记本接口不良或主板出现问题

4、管控ic芯片出现故障,需要去维修中心处理5、电脑系统本身出现问题

6、如果以上方法无法解决需要前往售后中心检测更换

笔记本电脑+号键怎么按出来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号键怎么打

1楼 庆峰科技 按着shift键再按 号键 答题不易,互相理解,您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如果我的回答没能帮助您,请继续追问 您也可以向我们团队发出请求,会有更专业的人来为您解答 2楼 独枝 按着shift键再按 号键 笔记本电脑键盘 号键怎么打 3楼 du江左梅郎 按住shift 在按3键就出来了。 ...

戴尔笔记本电脑关机后,指示灯还亮着?戴尔灵越5537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首先建议您恢复bios出厂设置,无法解决的话再次安装官网提供的主板芯片组驱动和显卡驱动,问题依旧的话建议更新bios最新固件 2楼 rotten的未来 1 依次单击 开始 控制面板 电源选项 首选计划的 平衡 推荐 中单击 更改计划设置 2 编辑计划设置 界面单击 更改高级电源...

笔记本电脑怎么打乘除,笔记本电脑键盘加减乘除怎么打?

1楼 咩咩羊 1 使用笔记本电脑打乘除符号,其实就是 和 两个符号。 2 在文件里打乘除符号就是使用shift键然后加符号或者是直接按符号所在的按键,就可以把相应的符号打出来。 3 再输入称号的时候,需要使用shift键 数字8 上面带有 好标致 ,然后就可以打出乘号 。 4 输入除号的时候,需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