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销售团队编个晨舞,但是不知道选什么歌好 歌曲最好劲爆,激情,活力四射的

2021-03-30 15:55:37 字数 6855 阅读 1726

1楼:匿名用户

跟我来童安格

以前我们团队的队歌就是这个

2楼:匿名用户

http://****haoting.***/htmusic/69843ht.htm,,,很嗨

du的!zhi

dao!!!!!而回

且适合做答舞曲!

3楼:心碎醉控杰

sorry sorry

火影忍者所有歌曲

4楼:free情到深处腿

1、片头曲《ブルーバード》是一首由水野良树谱曲,水野良树填词,いきものがかり (生物股长)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いきものばかり~メンバーズbestセレク》中,由索尼**公司发行于2010-11-03。

2、片头曲《透明だった世界》是一首由秦基博谱曲,秦基博填词,秦基博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naruto greatest hits》中,发行于2012-07-18。

3、片尾曲《自転车》是一首由いかす/堂岛孝平谱曲,稍微剪了头发填词,オレスカバンド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自転车》中,由**a公司发行于2010-04-28。

4、片尾曲《for you》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谱曲,various artists填词,azu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best hit naruto》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发行于2012-08-22。

5、插曲《ヒナタvsネジ》是一首由六三四谱曲,六三四编曲,六三四演奏的纯**歌曲。该歌曲收录在**《naruto-ナルト-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发行于2004-03-10。

6、插曲《激と撃》是一首由六三四谱曲,六三四编曲,六三四演奏的纯**歌曲。该歌曲收录在**《naruto-ナルト-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中,由アニプレックス公司发行于2004-03-10。

5楼:凤祺随锐精

悲伤的插曲有很多,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

1.三代葬礼(悼念三代的时候)

2.夏日星(一个火影tv原创里的)

3.白映(六尾羽高走的时候)

4.红莲(这个跟白映很相似,幻幽丸和红莲那边放的,绝对感伤)5.宁次之死(忘了是哪边的了-

-)6.哀と悲(佐助的回忆,被灭族后一个人走在雨天的路上)7.呜呼,师弟爱(终结谷之战那边鸣人回忆起佐助)8.

归乡(好像是我爱罗复活那边的**,也算感伤吧)我估计你说的是红莲,要不就是三代葬礼

6楼:blackpink_罗捷

1、wind-演唱:

akeboshi

2、ハルモニア-演唱:rythem

3、ビバ★ロック~japanese side~演唱:-orange range

4、alive-演唱:雷鼓

5、今まで何度も-演唱:the mass missile6、流星-演唱:tia

7、マウンテンアゴーゴーツー-演唱:captain straydum

8、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演唱:gagaga sp9、失くした言叶-演唱:no regret life10、スピード-演唱:

analogfish11、そばにいるから-演唱:amadori12、パレード(sui sui sui)-演唱:chaba13、yellow moon-演唱:

akeboshi

7楼:骆驼

第一季片头曲

序号 曲名 歌手 作词 作曲 编曲 对应集数

1 r★o★c★k★s hound dog松尾由纪夫 蓑轮单志 1~25

2 遥か彼方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后藤正文 asian kung-fu generation 26~53

3 悲しみをやさしさに little by little 铃木哲彦

铃木哲彦

十川知司

tasuku 54~77

4 go!!! flow 浅川甲史 浅川岳史

flow

龟田诚治

78~103

5 青春狂騒曲 sambomaster 山口隆 sambomaster 104~128

6 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 stance punks tsuru stance punks 129~153

7 波风サテライト snowkel 西村晋弥

snowkel

上田健司

154~178

8 re:member flow 浅川甲史 浅川岳史

flow

terassy

179~202

9 ユラユラ hearts grow hearts grow

茑谷好位置

百田留衣

203~220

片尾曲序号 曲名 歌手 作词 作曲 编曲 对应集数

1 wind akeboshi akeboshi 1~25

2 ハルモニア rythem rythem chokkaku 26~51

3 ビバ★ロック~japanese side~ orange range orange range 52~64

4 alive 雷鼓

金田阳彦

金田英臣

金田阳彦

雷鼓本间昭光

65~77

5 今まで何度も the mass missile 高木芳基 the mass missile 78~89

6 流星 tia

tia小林夏海

tia河野圭

河野圭 90~103

7 マウンテンアゴーゴーツー captain straydum 永友圣也 captain straydum 104~115

8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 gagaga sp 桑原康伸 gagaga sp 116~128

9 失くした言叶 no regret life 小田和奏 no regret life 129~141

10 スピード analogfish analogfish 142~153

11 そばにいるから amadori

amadori

佐佐木望

amadori - 154~165

12 パレード(sui sui sui) chaba 平野一郎

chaba

屋敷豪太

166~178

13 yellow moon akeboshi

井上阳水

akeboshi

akeboshi 179~191

14 ピノキオ oreskaband tae icas - 192~202

15 シナリオ saboten 清志 saboten 203~220

疾风传片头曲

序号曲名

中文译名

歌手作词

作曲编曲

对应集数

1hero's ***e back!!

英雄归来

nobodyknows+

nobodyknows+

dj mitsu

221~250

2distance

距离long shot party

sasaji

long shot party

251~273

3ブルーバード

青鸟生物股长

水野良树

江口亮274~297

4closer

更加贴近

井上joe

井上joe

298~322

5ホタルノヒカリ

萤之光生物股长

水野良树

江口亮323~348

6sign

信号flow

浅川甲史

浅川岳史

flow

好听的轻**英文歌曲

8楼:靳昕昕回慨

never

saygoodbye

babyvox

re.v

you'll

always

find

your

wayback

home

星麦莉·希拉

what's

notto

like

星麦莉·希拉

sunny

side

up玛蒂娜·麦克布莱德

theclimb

星麦莉·希拉

thegood

life

星麦莉·希拉

wake

upamerica

星麦莉·希拉

season

inthe

sun(j-pop

ver.)

yeon

woojust

can't

getenough

thesaturdays

issues

thesaturdays

it’s

mylife

奥井雅美

onefor

damoney

网络歌手

banaroo-uh

mamma

英文舞曲

lubov

rosstallanma

fire

fly网络歌手

luna

lydia

moonlight

shadow

dana

winner

faraway

from

home

舞动精灵乐团

9楼:坚秀云鱼词

elliott

yamin-wait

foryou

deutschland

sucht

densuperstar-cry

onmy

shoulder

marcterenzi-love

tobe

loved

byyou

sclub

7-never

hada

dream

***e

true

westlife-my

love

gareth

gates(葛瑞

盖斯)-anyone

ofus

jesse

mccartney(杰西

麦卡尼)-because

youlive

backstreet

boys-as

long

asyou

love

mewestlife(西城男孩)-if

ilet

yougo

另外后街、西城、ne-yo。的歌也不错

10楼:匿名用户

far way from home

11楼:毋忠阿锐进

英语:moonlight

shadow

轻**:天宫之城

水边的阿狄丽娜

秋日私语

雨的印记

神秘花园

雪之梦蓝色的爱

我心永恒

永恒的爱

梦中的婚礼

安妮的仙境

致爱丽丝

卡农风的色彩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甘雨的作品都不错,有兴趣的可以听一下。

一首歌曲分为哪几个部分

13楼:姬觅晴

一首歌曲分为作词、谱曲、歌唱三个部分。

一、作词:

从《诗经》到后来风靡几世的宋词,从远古的部落传唱到如今的地方戏曲,所有的词无一不是因“歌”而作。因为人类天生的具有情感,在需要宣泄或表达的时候,就会需要“歌”,而“歌”的过程中又需要适当的词来填充。于是,作词这个概念就这样诞生了。

作词有广义与狭义之分。

二、谱曲

谱曲一般指作曲,运用基本乐理、和声学、复调、配器法、曲式结构的技术理论体系来表达创作者**思想的方法。各个国家、各个历史时期的创作风格和技术方法各有不同,大致分为巴洛克时期、古典派、浪漫派、现代派各种风格。

三、歌唱

指由个人或者团队,经由专业或者非专业训练后,借由声带,发出的优美动听的声音。不用于日常交流,仅仅用于抒情和艺术的表达。

14楼:一滩新约

一首歌曲通常分为主歌部分和副歌部分。

1、主歌:

主歌是一般歌曲中高潮(副歌)之前的部分,这一部分不像副歌那样拥有可以代表整首歌曲的高潮,而主歌的作用是将旋律慢慢推上高潮的同时,将歌曲所表达的故事背景表述清楚。

2、副歌:

前奏过后,跟着来的有**的主歌、副歌、**过门及结尾。主歌可以说是内容,是每首**的主干。而**的结构是有一特定形式的,此结构型式在乐理上称之为form。

扩展资料

主歌可以说是内容,是每首**的主干。它是对重要的人、事、情的主要交代的那部分;副歌就是指那内容区别于主歌,发展与概括性比较强的且在节奏情感曲调上与主歌形成对比的那一段。

在节奏上,副歌情感上一定要与主歌形成对比,为曲调提供较大的对比变化,在流行句式上获得重复或变化重复,是流行歌曲传播最重要因素,不可不在意,但也不能对情绪不加以克制,歌曲的高潮往往设计在副歌内出现,而高潮的内容往往要求概括性。

当副歌奏完之後,通当接著有**过门。一段过门可能是套用主歌或副歌 其中的某段旋律,甚至套用前奏的旋律亦可。

在整首歌终结之前,大多有一段作完结的纯** (ending)。比如将歌的 最後一句重复一次,或重复多次并且渐渐降低声量至完全没有声音(fade out) 而作完结,就是一些经常听见的 ending 表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