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柯唯医疗设备 苏州 有限公司实验室测试工程师怎样?待遇怎样

2021-03-30 15:54:33 字数 1631 阅读 3204

1楼:海燕风采

可以到有招聘信息的**上面看看,如果有公布这个待遇方面的话,就知道啦,可以去医械英才网看看

请问迈柯唯医疗设备(苏州)****怎么样,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各方面的,谢谢!

2楼:新民文印室

这个公司还不错,福利待遇比较好,工作环境很好

各位亲,请问一下医疗器械行业前景怎样?我想跳槽去迈柯唯医疗设备(苏州)****做技术工作。

3楼:百度网友

迈柯唯医疗设备(苏州)**** 在业内有比较高的信誉。

迈柯唯就是以前的 德国西门子-生命支持医疗设备系统,后来被瑞典getinge收购。主项是呼吸机、体外循环机等设备。产品质量是很不错的。

公司的实力很强,员工待遇也不错。

找工作,除了看行业前景外,还要看这个公司本事的实力。

4楼:匿名用户

随着国家对医疗的支持,国内的医疗公司蓬勃发展,现在专业做医疗的人才比较少,医疗行业的薪水比较高

5楼:匿名用户

不怎么的,现在做的多了,没什么空间

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是2003-01-29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试验区美盛路56号2层227室。

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000746545007e,企业法人marti manrique jose miguel,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的经营范围是:国际**、转口**、区内企业间的**及****,区内商业性简单加工,**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展览展示,医用消毒剂、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塑料制品、电气设备、实验室仪器、医疗器械设备,医用建筑装潢材料、医用电气系统产品、医用橱柜、医用照明产品、空调系统产品、医用控制系统产品、医用摄像和视屏系统产品及上述产品配件和软件的批发、进出口、佣金**(拍卖除外)以及其它相关配套服务(包括技术培训、技术支持、维修、安装及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5处分支机构。

迈德旺(苏州)医疗设备****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迈德旺(苏州)医疗设备****是2015-09-02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兴浦路333号现代工业坊1号厂房1楼b单元。

迈德旺(苏州)医疗设备****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000ma1m900r9t,企业法人徐晨元,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迈德旺(苏州)医疗设备****的经营范围是:研发、生产、销售:医疗设备和耗材,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售后维修服务,从事上述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宁波市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宁波市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中心 是2001 04 20在浙江省宁波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梅方路12号。 宁波市交通建设工程试验检测中心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3020072809736xw,企业法人...

福建闽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闽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闽跃建设工程 是2018 04 27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平潭县北厝镇天山北路6号平潭海峡如意城1 3 裙楼幢12商铺室。 福建闽跃建设工程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28ma31n5a49k,企业法人莫学勤,目前企业处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