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连开发区轻轨站到大连火车站打车多少钱,多长时间到?急急急

2021-03-30 15:54:33 字数 2205 阅读 5330

1楼:匿名用户

80左右,不是高峰期30分钟左右

2楼:匿名用户

将近80元,一般全程都要1小时左右。

从大连乘轻轨到大连开发区需要多长时间?

3楼:匿名用户

从大连火车站坐快轨(现在叫地铁了),到开发区的金马路车站,的确是30分钟,不过这是指快轨发车到金马路停车时间,你总得进出站吧,再说一般到开发区,都是指到快轨开发区车站,那么需要快轨车运行35分钟,再加上进出站的十分钟,那么说40-50分钟并不算错,大连不算大,也不算小,属于中等大小的城市,在国内至少能排在二十位左右的样子

4楼:手机用户

30分钟,谢谢,大连非常小,我是大连民族学院的学生,本校就在开发区.....从市里坐到开发区只用30分钟,全程到金石滩差不多50分钟到一个小时....希望大连人要诚实,你们非常小的一个山城...

不要夸张说那么大...ok不?楼上还来个40-50分钟?

你上月球啊?不吹nb能 挂不?

大连火车站打车到开发区金马路大概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从地图上看,如果到金马路的开发区商场,最短的驾车路线是30公里左右,打车费在75元上下。

大连北站到大连火车站打车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复线:全程约16.6公里

起点:大制

连北站出口

1.从起点向正北方向出发,沿东北快速路行驶110米,过龙华桥,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300米,直行进入华北路

3.沿华北路行驶1.9公里,直行进入沈海高速公路4.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驶30米,直行进入沈海高速公路5.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驶9.3公里,在金州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6.

沿匝道行驶800米,直行进入五一路

7.沿五一路行驶480米,稍向右转进入金港路8.沿金港路行驶1.

4公里,过金港桥,朝五一路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9.沿匝道行驶310米,左后方转弯进入金湾路10.沿金湾路行驶160米,朝开发区方向,右转进入友好街11.

沿友好街行驶1.0公里,右转

12.行驶60米,左转

13.行驶14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终点:大连天安宾馆火车站...

从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到大连火车站怎么走 打车多少钱 要多久

7楼:匿名用户

打车费用描述起步价(元)单价(元/公里)总费用(元)白天(05:00-22:00)9.0 2.0 26

夜间(22:00-05:00)10.4 2.6 32

备注:全程11.3公里;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费0.0元;单程超过20.0公里,超过部分每公里收3.0元。打车费用仅供参考,未考虑等候时间堵车等因素。

8楼:匿名用户

从机场前可以坐710路到火车站的,正常情况下大约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左右;

如果打车,大概需要30元钱就够了,并且要快很多,正常情况下最多半小时。

当然,路况不好堵车时,就不好说了。

9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28元至26元,可以走西北路疏港路,也可以走华北路东快路

10楼:匿名用户

25-30元。

堵车时50分钟;

正常30分钟以内,建议走西部通道快速路。

从大连开发区到大连北站打车多少钱

11楼:百度网友

开发区可以乘坐“开发区-大连火车站”线路班车到达大连北站南广场,票价三元。

如果您打出租车的话,一般情况出租车不打表,您可以与司机议价。如果打表计价,20公里以上将会加车费50%的空载返程费。一般情况下大连火车站到开发区议价100元左右。

您可以参照该标准适当议价。

大连开发区安盛广场打车到大连北站要多少时间

12楼:匿名用户

不堵车的情况下20分钟左右到达。约有17公里,打车费用在40元左右。

从大连轻轨站到开发区需要多长时间?

快轨从大连火车站到开发区多少钱,从大连坐轻轨到开发区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快轨3号线金石滩线 昌赫807路,全程约36 1公里1 从大连火车站乘坐快轨3号线金石滩线 经过8站 到达保税区站 也可乘坐快轨3号线保税区线 2 步行约120米 到达保税区轻轨站 3 乘坐昌赫807路 经过8站 到达双d高科站4 步行约740米 到达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 从...

大连火车站到129街怎么走?坐什么车要多长时间

1楼 匿名用户 406,希望广场上车,两三站吧好像。坐531走一会也能到。16路在人民广场下车走一会就到了 2楼 匿名用户 最简单的就是打车了呗,或者步行到青泥洼桥公交车站,坐1站到129街下车 从大连火车站到旅顺如果坐轻轨怎么坐多长时间能到? 3楼 冷笑晓 你在庙岭的话 先坐901到黑石礁 然后在...

西塘到嘉兴怎么走.要多长时间,急,从西塘到嘉兴火车站怎么走?大概多长时间啊?

1楼 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 全程约copy32 6公里 起点 西塘古镇景区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行驶90米,右转进入南苑路2 沿南苑路行驶350米,左后方转弯进入平黎线3 沿平黎线行驶5 9公里,稍向右转进入善西公路4 沿善西公路行驶4 1公里,右转进入外环东路5 沿外环东路行驶1 3公里,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