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打算购买一台二手ps4带游戏的但是他的游戏都是数字版的,我购买这种数字需要注意什么

2021-03-30 15:52:19 字数 1816 阅读 7071

1楼:銀河灬領主

他可以找回的,解决办法就是不要他号,只要机器,让他**低一点,

另外的话,只能说看卖家人品了,诚心的话不会改密码,不诚信的话 就gg

2楼:哭泣的透明小熊

游戏基本没办法 最简单的就是单买机器 不要游戏

3楼:从长顺将锦

你好,数字版就算了,因为涉及合购的问题,很容易被查到。

还是建议买二手光盘吧,毕竟ps4没有破解,光盘都是正版的,***,索尼的蓝光光头对光盘也不怎么损伤,所以还是建议二手光盘。

你保护好点,玩完了再卖其他人没有问题的。

网上有很多卖的。

望采纳,谢谢。

关于ps4数字版游戏及账号问题。我想买个二手的ps4,里面有数字版的游戏

4楼:精武小

有可能,因为psn账号是对方的话,对方就能通过客服申诉改自己的密码。除非 对方是卖了ps4就 真的不再用psn账号了,否则 对方想找回还是可以的,哪怕给了你密码,所以最好只买机器,自己注册psn然后 绑定买的机器。

我朋友给我一台日版ps4 ,里面都是数字版游戏,他走的时候我没问他,如图,怎样分析这些游戏是否是经

5楼:匿名用户

ps4才出来没多长时间,目前并没有消息说已经破解,游戏要么买光盘,要么就是psn**下,不存在第三放购入渠道,所以只要游戏在机子里,就是正版能放心玩的,除了一种可能,会员免费游戏,会员期间能玩,会员到期后如果不购买就不能玩了。

6楼:百度用户

这个看不出来。除非你问他

ps4为什么有一种便宜的数字版游戏,这种安全么?可以买么,谢谢!

7楼:柯洛力夫斯基

看来你还是不明

白合购是什么 合购是店主用注册的账号购买游戏 以便宜的**

回将账号卖给你

8楼:匿名用户

啥都不属于自己,仅仅能玩这游戏而已,而且不能联机

买个ps4二手 数字斑不带手柄 还是 买个全新ps3

9楼:匿名用户

ps3只有旧机器了早就停产了,部分可以破解玩免费游戏,ps4只能玩正版可以联机看你如何选择了。

ps4和x1平台的游戏,不知道数字版是否能二手交易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二手,但是比较麻烦,因为容易找回,风险很大,所以一般数字折价很厉害,买的人也很少

我买了个二手ps4 pro机子,里面带一些游戏,卖家说账号不出,就是以后他改了密码,这些游戏我也能

11楼:

你好,如果以后他改了密码,你不能登陆这个账号的话,就不能玩那些数字版的游戏了。所有ps4游戏都是跟随帐户的。你可以不联网,然后一直使用那个帐户玩这些游戏。

但是不要删除那个帐户就可以玩的。

12楼:國際媽咪

ps4光盘游戏吧 账号就是玩家账号 自已可以注册

新人求助,买台二手ps4需要注意什么

13楼:百度网友

你好,二手ps4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ps4都是玩的正版光盘,对光头的损伤不太大的。但是建议即使入手二手的,也考虑slim版的,因为ps4的12型号都停产很久了,质量不好说。

最老的1000型号就更不用说了。然后买的时候特别要注意手柄,一定甄别是否是原装的。